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這樣撩撥,讓她的身體每一寸都燥熱..

這樣撩撥,讓她的身體每一寸都燥熱..


犀利士5m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你感覺自己花了些心思了解女生,也願意花時間去做前戲。


但是!在你揮汗如雨的嘗試了各種你認為比較爽的T位、角度之後,她卻沒有什麼反應,你也搞不清楚她到底舒服了沒?


男生一般隻要丁丁熱機完成就可以了,但是對於女人而言,品質好的前嬉是要將重點放在全身的!


而且,姑娘們全身每個部位敏感程度都是不一樣的,用對技巧,你就能事半功倍!


【喚醒女性身體的4大秘訣】


01.從輕到重


先用嘴、再用手,從外往內撩撥女性的身體。


02.讓她失去掌控


讓她失去對自己身體的掌控,其實就是為了讓她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挑逗上,你才能慢慢的引導她,讓她放松。


03.放大她的感受


你的動作越輕柔,她的身體感受就會越酥麻,多花一點時間慢慢挑逗就能放大她的感受,提升敏感度。


04.用你的身體去感受


看她的眼睛、聽她的聲音、聞她的味道、用皮膚去感受,當你親吻她的時候你也可以感受到自己被親吻,這就可以感受到身體的共振了。


【每個部位不同的撩撥方法】


01.頭皮


頭部是很敏感的一個部位,所以動作一定要輕柔一點。


用手指插進頭發,用指腹去輕輕撫摸,或者用十指點狀按壓整個頭部,女性會感覺很舒服、放松,願意讓你去引導、掌控她。


02.耳朵


耳朵周圍有不少的末梢神經,先用手去緩慢輕柔的摸,再用舌尖去輕舔,從外至內,嘴唇稍帶濕潤的去親啄周圍,親的時候帶一點呢喃的聲音能夠讓她失去掌控。


03.後頸


從後頸發根到整個後肩都是需要輕柔愛撫的常見敏感區域,適合用溫熱的雙唇去觸碰。可以側躺從背後抱著,或者讓另一伴坐到自己懷裡。


04.嘴唇


接吻時輕柔的啄、舔開始,慢慢加強力道,在她給你回應時再將舌頭伸入嘴裡,輕舔、吮吸她的舌頭,一點一點的吞噬她。


05.後背、脊柱


沿著後頸、順著脊柱,用兩根手指輕輕滑下來一路順到尾椎,再在屁股上輕輕打一下,大多數姑娘都會被撩起來。


06.乳房


乳房中有神經與音道相連,隔著衣服碰觸、刮騷會很有感覺。


花一點時間在乳房周圍親吻,用手指繞圈再進到胸部,再靠近乳暈,最後再碰觸咪咪頭。


咪咪頭可以用嘴親吻、輕舔、加重力道,吸住後用舌頭左右刷動,用齒側輕刮咪咪頭的中心,還可以用手輕捏、夾住,盡量變化刺激的方法。


07.大腿內側


距離音道一步之遙的地方,用唇和手來挑逗這裡會更加的敏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如何做到更持久更堅挺?
上一篇:房事小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