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小方法讓性愛上個檔次

小方法讓性愛上個檔次


犀利士5mg

一次完美房事,能令人終生難忘,所以,夫妻們對待房事應更注重質,而非量。今天就給出了一些讓性愛上個檔次的好方法。


調動鼻子的功能。


事實證明,鼻子(嗅覺)在房事中的作用絲毫不亞於雙手(觸覺)和雙眼(視覺)。黃瓜、甘草和嬰兒爽身粉可以使陰道血流量增加13%。南瓜味和薰衣草香味也有助於喚起女性性慾。因此,房事之前,點上蠟燭,燃一些這些味道的香薰,是不錯的嗅覺前戲。


大膽使用潤滑劑。


房事過程中,濕度不夠如同給激情潑了一盆涼水。如果前戲已經充分,但是還是感覺干澀,應該丟掉羞怯或擔憂,大膽使用潤滑劑,它會給夫妻生活帶來全新的滑爽感。


從上到下地按摩。


性需要把握火候,開門見山的房事方式往往難以完美。女方可讓老公輕輕揉脖子,之後慢慢按摩肩膀及後背,最終再移到前胸,直至更加明顯的性感區。這種循序漸進式的夫妻按摩是性愛前戲的重要組成部分,可讓夫妻既放松身心,又能讓完美房事水到渠成。


女方積極自我愛撫。


在男方進入臥室之前,女方先通過自我愛撫醞釀情緒,提前熱身,這會給男方一個大大的驚喜。女方充滿誘惑的舉動會給男方巨大的視覺刺激,性愛會快速啟動,夫妻更可能同時達到性高潮。


換個房事場景。


適時變換房事場景(比如,客廳沙發、廚房、走廊等),能增加夫妻房事激情和慾火,效果會非常明顯。


感覺棒就說出來。


房事過程中,如果女方感覺很舒服,不妨直接告訴男方,並說出具體原因。語言刺激也會十分性感,幫助喚起激情。夫妻生活中,有時簡單的葷話也可發揮催情作用。


放慢節奏,慾擒故縱。


性慾速則不達,放慢性節奏,慾擒故縱式的慢速房事,會讓雙方更有激情。可以在寬衣解帶的過程中,放慢節奏,仔細欣賞。更要關注常被忽略的性感區,多親吻。


借助枕頭這個道具。


在女方腰部或臀部墊一個枕頭,可以改變男方進入角度,讓雙方在房事過程中享受全新的體驗。


提前發個隱晦信息。


如果你想今晚房事,不妨在老公回家之前給他發條挑逗短息。短信內容可以是非常簡單的一句話,如我等不及了;也可以更詳細地憧憬夫妻生活。


高潮時親吻。


高潮時夫妻親吻可以進一步提升性快感,使彼此分享高潮的快感。


嘗試新方式。


要想讓房事時時保持新鮮感,就必須創新房事方式。不過,專家表示,夫妻生活方式的創新應該以雙方都能接受為前提。夫妻一起嘗試和探索新的房事姿勢有助增添夫妻生活樂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時間太短 學會這6招完全不慌
上一篇:男女激情中的3個小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