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古代房中術:揭開房中養生秘訣

古代房中術:揭開房中養生秘訣


犀利士5mg

早在馬王堆醫書《天下至道談》就總結了性愛的基本守則,分為十修。具體來說:第一,做時,要維護精氣,不能無度縱慾;第二,雙方都需性致勃勃時才可以做愛;第三,做愛過程中要保持一定的節律;第四,避免過勞、過頻;第五,抓牢彼此的性興奮時機;第六,以愛為名,及時溝通;第七,動作輕柔、和緩;第八,安排在彼此都精力旺盛的時候,男性要充分勃起;第九,精氣互養,同求長生健樂;第十,事後要歇一會兒,有後戲,調養生息。遵守了這十大基本原則,才是擁有優質性愛的基礎。2.更多不一定更好:做愛頻率因人而異保持怎樣的性愛頻率才算足夠養生呢?總的規則是:感到不累就可以。房中術中說:男人要二更更,三暝暝,四數錢,五燒香,六拜年。翻譯成現代語言就是:20歲時血氣方剛,兩三小時即可大戰一回;30歲左右的人身強力壯,每晚都能交合;40歲年近不惑,隔5天有一次;50歲知天命,要像燒香拜佛一樣,逢初一、十五,保持半月一次的頻率;到了60要以保養為重,性愛如同拜年,一年一次即可。
3.在好的環境中做愛更High、更健康從現代醫學來看,外環境過熱,會讓人身體不適、大汗淋漓;外環境過冷,則寒邪容易入侵--這些都可能引起疾病。另外,從本質上來說,性愛也是一種運動,因此當人感到饑餓時做愛身體難免疲乏無力,難以實現滿足,還容易產生頭暈、出冷汗、面色蒼白,甚至虛脫等症狀。而如果在吃得太飽後做愛,則如同頂著個大肚子行事,不僅會增加胃部不適,動作起來也會受到諸多限制。因此,古人格外講究做愛時的內外環境是否適宜。
4.四季不同,性養生的講究也不同人,是不渴而飲,四季有性慾的動物。但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數春、夏兩季最適合多做愛。不僅僅是輕衣薄衫帶來了更多性的暗示,從更健康的角度上來說,養生專家也建議春夏兩個季節裡可以適當多做愛。黃帝內經中強調天人合一,認為養生要合天時,順地理。具體到性愛生活,古代養生專家根據四時季節的交替提出了春二夏三秋一冬無的理論。具體來說,就是隨著春生、夏長、秋收、冬藏的季節更替,性愛次數要相應增減:春天每7天可做愛兩次,夏天可增為3次,秋天減為1次,冬天就應視身體情況減少做愛頻率。5.在好的天氣裡做愛最養生中醫養生理論認為:夫妻在情緒和美、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做愛受孕更容易生出身體好、高智商的優質寶寶。其實,古人不僅僅對環境和溫度有講究,他們認為在遇到惡劣天氣或者情緒不佳時也應該杜絕做愛。而對於那些渴望懷孕生子的夫婦則尤其應該選擇好天氣中做愛。像醉酒、大喜怒,大風惡雨、地動、雷電霹靂,大寒暑、忿怒、恐懼、金瘡未愈、新病,遠行疲勞時,都應禁止做愛。6.女人的身體是琴弦,做愛時講究節奏說到性技巧,仿佛一直是男人們需要刻苦修煉的功課。台灣古代的《玉房秘訣》中有關於性愛技巧的經典描述,歸結起來是簡單的16字箴言:九淺一深,右三左三,擺若鰻行,進若蛭步。這16個字其實涵蓋了一個男性性愛高手在做愛時所應掌握的基本技巧。另外,台灣道家的房中術中也強調了九淺一深的性愛技巧。這其實是在強調性愛節奏,限制深入的次數。對男人來說,若每次都直搗黃龍,或許在短時間內,會產生相對強烈的快感,但次數多了就會麻痹不覺。而且用力過猛,隻會讓女人感到疼痛而無法達到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挖掘女人內心的性愛洪荒之力?
上一篇:怎樣做一個器大活er好的男人,記住這15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