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很容易出軌?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很容易出軌?


犀利士5mg

出軌,現多指婚外情,婚外性,和戀人之間一方出現劈腿是有差異的。那麼,現在的女性為何在出軌方面越來越主動?


當前流行的男女越軌問題,雖然出軌是雙方的問題,但在出軌的起初往往是女性主動,男人往往受不了美女的誘惑被動的出軌,而且男人婚前出軌的少,而女性婚前出軌的多,男人40多歲後出軌的比例越來越小,即使出軌,多為被動,而女性在35歲之後出軌的比例越來越多,而且多為主動。女性出軌不影響夫妻生活,剛在外面和別的男人做完之後,回來同樣可以和自己的男人做,不影響夫妻生活的品質,而男人呢,如果把精力給了小三,老婆就要受委屈。


一是女性的覺醒導致了在性方面的要求越來越高。


過去,女性只是男人的附屬物,在家從父,出嫁從夫的觀點一直受女性所接受,所以,女性出軌往往被認為很恥辱。現在,由於女性運動的解放,越來越多的女性認為在性方面和男人是平等的,不能說男人在性方面強烈女性不享受,如果男人在這方面不行,女性不能就一輩子跟著遭罪。這也是女性在性方面要求越來越主動的原因,現在,夫妻離婚率高,因為性方面不和諧的原因越來越多,這其實是女性給男人面子,如果女性給男人戴綠帽子,男人也拿她沒有辦法。


二是女性經濟權的提高讓女性在性方面越來越有主導權。


現在,不再是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經濟命脈完全由男人掌控的時代早已成為過去,女性和男性在就業、投資、創業、職場升遷等方面越來越是平等的競爭,甚至在許多方面女性還比男人要強勢。所以,女性在經濟方面的自主權就越來越大,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隨著女性在經濟方面的話語權越來越大,在性方面的話語權當然就越來越大,過去,女性只能是男人說怎麼搞就怎麼搞,現在,女性說怎麼搞男人也必須配合,否則,性生活方面就會有矛盾,有矛盾就會在夫妻間產生隔閡,久而久之,夫妻就會越走越遠,出軌只是時間問題。


三是生理的不同讓夫妻性生活越來越不同步。


男人的性需要最強烈的時間在30歲之前,而女性往往是在30歲之後,30如狼40如虎,是指女性,而男人在這個階段卻相對平靜,越來越讓妻子不滿意,所以,女性出軌的年齡多集中在35歲以後,而且往往是主動出擊,主要原因是性需要比較強烈。這也是為何熟女越來越親睞小弟,小弟愛熟女的原因,因為20多歲的男人和35-45歲的女性在性方面是同步的。這也是當前有錢有權一族的女性喜歡和小弟結婚的根本原因。


四是夫妻間太熟悉在性方面沒有新鮮感。


夫妻時間長了,相互之間太熟悉了,在性方面往往程序化,格式化,越來越沒有激情,有的夫妻甚至忘記了雙方還有性這方面的事情,但是,忘記只是男人的事情,女性卻沒有忘記,但又不好要求自己的男人,如果在外面合適的場合或機會往往會撩起女性在性方面的渴望,尤其是看到自己心儀的男神,主動誘惑就勢在難免。


五是錢和權力的誘惑是女性主動出軌的重要原因。


錢和權力是打倒一切事物的最強腐蝕劑,面對身邊有錢或有權的男人,往往讓女性向往,尤其是自己的男人在這方面不成功,更讓這些女性向往金錢或權力,所以,為了金錢或權力,是女性主動誘惑這些男人的驅動力。這也是為什麼有錢或有權的男人身邊不缺乏美女的根本原因。但這些男人最後倒在石榴裙下,仔細想想其中許多男人其實是經受不了美女的主動誘惑,這也是婚前女性甘願主動當小三的根本原因。


六是報復男人出軌的心理主動出軌。


無論什麼形式的出軌,主角當然是男人和女人,受到傷害的當然是各自背後的家庭,有些女性在得知自己男人背叛自己之後產生的報復心理,憑什麼只有男人能夠對不起她,我也要報復他這樣才公平。正是如此的心理,許多女性就出去出擊去勾引別的男人尤其是那些曾經有過戀情或好感的男人。


隨著時代的發展,隨著女性地位進一步的提高,在人類社會只有男女兩個性別,女性地位的提高,男人的地位當然就會相應降低,尤其是女性在生理上的天然優勢,男人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在性方面的話語權就會越來越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神奇十秒看穿男人出軌心理
上一篇:女人為什麼會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