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好老公出軌 竟是因為妻子說這些話

好老公出軌 竟是因為妻子說這些話


犀利士5mg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很難猜,所以,婚姻專家們總是教導男人,該對女人說什麼和不該說什麼。其實,有時男人的心思一樣敏感,女人無意說出來的話,在他們看來也許會格外傷人。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說說男人出軌的原因,有時候真的只是因為妻子說錯了話,想了解的就進來看看。


男人出軌的原因


一、勸老公爭取升職、加薪或跳槽


小周的老公都漲兩次工資了,你得學著主動跟老板提、這職位就該是你的,找你們領導說去、別在這個破單位幹了,有什麼前途啊。


雖說‘夫榮妻貴’很在理,但是天天念叨老公的職位、薪水,只能說明這個妻子過於苛求。現在已經是男女平等的時代,但很多女性的固有觀念還是認為男人應該是家裡的經濟支柱,這會給老公帶來很大壓力。我碰到過很聰明的妻子,在老公面臨關鍵晉升時,非但不給他壓力,反而說,你能到今天的位置已經很不容易,我知足了。這樣既維護了夫妻感情,又給了老公為家庭奮鬥的信心。


二、數落老公的母親,或不停拿自己與之比較


你媽怎麼這樣啊、你都多大了你媽還管你、我和你媽,你更愛誰。


千萬別當面批評他的母親,很多男人嘴上不說,其實把媽看得非常重。專家表示,在接觸過很多老公主動提出離婚案例,原因就是妻子對婆婆不夠尊重。女人也不要總拿自己和婆婆比,畢竟媽的地位是無法取代的。嘗試讓老公看到,你在努力營造和諧的婆媳關系,這樣不管結果如何他都會感激你。


三、我們需要談談


你從來不好好聽我說、你就不能聽我把話說完嗎、關於孩子的事,我們得坐下來好好談談。


有研究顯示,男性平均每天說2000個單詞,而女性要說7000個。男性在上班時把2000個詞說完後,往往回家就不願意多說了,而女人多出來的5000個詞還沒有著落。女人擺出需要談談的架勢,其實不是想平等的談,而是想教育男人。專家指出,需要交談時不妨對老公說,這對我真的很重要,希望你能理解,以營造平等的交談關系。


四、嘲諷老公的品味、飲食喜好或生活習慣


你怎麼穿成這樣就出門了、別吃XX了,多臟啊、你這臭毛病跟誰學的啊。


雖然許多男人在吃飯、穿衣等方面沒有女人講究,但如果妻子時常品頭論足,還是會招致他們反感。尤其要注意的是,不要把他的飲食習慣或不良嗜好作為話題公開談論。他向你傾訴的事,並非要你廣而告之街坊、朋友,男人最忌妻子在朋友面前經常提及他的秘密,尤其是他的壞習慣。


五、時常在老公面前誇獎別的男人


人家比你年輕,現在已經是處級了、看人家小王老公,又給他買輛新車、你看XX(前男友)現在混得多好。


不要對比他的缺點來誇獎另一位男士,他會感到被看不起和被奚落。男性通常對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拿別的男士的優點來和他作比較,可能會令他忐忑不安。因此,盡量少拿老公跟別的男人比。當然,如果你能發現他的優點,不妨時常用比較的方法誇誇他。


六、對老公的電話、簡訊嚴加監管


XX怎麼總給你打電話、她就不能給別人打,非得給你打、剛才那個簡訊誰發的。


許多女人檢查老公的手機,通常都是因為看出了點苗頭,但過分的擠兌和監控,反而是把他向外推。如果是無中生有的疑心,更會對夫妻關系產生嚴重影響。不要把你的猜疑時時掛在嘴邊,自己心裡有數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解密男人出軌後的五大結局
上一篇:神奇十秒看穿男人出軌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