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解密老婆偷情後的6個表現特徵

解密老婆偷情後的6個表現特徵


犀利士5mg

當老婆偷情後,不論其如何偽裝、制造假象來迷惑家裡的親人以及朋友,但只要留心觀察,都不難發現其變心的蛛絲馬跡,下面就跟著5MG.TW一起來了解下吧。


老婆偷情後的表現


1、經常借口推掉你的約會


老婆偷情後,原本整天粘糊在一起的,漸漸你們的約會次數少了,她常以各種借口參加各種聚會,而且時間特別長。你如果問得緊了,她還生氣嫌你管得太嚴。如果真愛你,恨不得每分每秒在你身上,如果真愛你,反過來她看你看得比警察還嚴格。所以,她只是想找機會跟她的那位地下情人幽會而已。


2、不在乎是否有女人喜歡你


偷情後的女人也不會在乎有女人喜歡你了。女人真愛你的話,會在乎你身邊每個女人的每個眼神、每一句話背後的含義,然後緊張兮兮的要你招供,不然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而且還查你的手機和來往信件。如果這些起碼的愛情特徵都不存在,那只有一個最合理的解釋:她不愛你。起碼在性方面,你已經失去了吸引力。


3、目光呆滯


老婆偷情後總會出現丟三落四,今天忘記了要買孩子的奶粉,明天就是把該要洗的衣服放在洗衣機裡沒有了動靜,閑著下來會兩眼無光的發呆,神情恍惚,看山去好像就是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但是她不會主動的告訴你怎麼了,而是默默琢磨,可能在回味與那個地下情人的一言一行,也可能在想著如何處理好這段關系,總之,滿腦子想的是那個人的事,而不是家裡和你的事。


4、女人的眼淚


當一個女人沒偷情前,若是一個老公,常和妻子有沖突,大部分女人會用眼淚來發泄的,來讓自己的老公哄著她的。如果老婆偷情後,若是和老公發生矛盾了,女人就不容易掉眼淚了,而相對是不理睬老公。巴不得兩人都沒關系。偷情的女人,再也不會因為老公的指責而這麼容易掉眼淚。因為在她們心中,已有新歡了,心中再也沒有自己的老公了,而想的卻是其他男人。


5、記憶減退


戀愛時期的女人往往比男人的心要細的多,男人往往大大咧咧的虎頭虎腦,女人卻能將你們戀愛時期的有趣的事情記憶猶新。


而且每次和你談論時總是會說,我們那時候還是經常被人追的,要是你再晚上半步,我可能就會嫁給那個男人了,還是你有福氣,可是當老婆偷情後,你若再是問她以前她曾經常跟你的話,她很有可能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6、活動增多


老婆偷情後,活動也會隨之增多,這其實是習慣改變中的一個最重要的細節,女人的計謀往往都是很淺顯的,像邦女郎那樣的有心計謀略的女人你是一般娶不到的,所以一旦不太喜歡交際活動的愛人開始變的出入各種場合,早晨跑步、酒吧聚會我們不能說自己的老婆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了,而是把原因歸結在借口,她需要尋找借口給自己充分的自由時間去幽會,然後用這些活動來搪塞家裡人。時真時假讓人無法把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婆偷情後的六種表現
上一篇:我強裝笑臉活在老婆偷情的日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