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婆偷情後的六種表現

老婆偷情後的六種表現


犀利士5mg

偷情中的女子猶如剛剛化繭的蝴蝶,盡情地舞蹈綻放。有的偷情女人將男人們圖個開心找情人的遊戲當成愛情來對待更是得不償失。偷情中的女人痛並快樂著,擁有的不再覺得珍貴,得不到的欲罷不能,令人同情之餘也能覺出其可惡之處。下面5MG.TW就為你整理了以下老婆偷情的表現,僅供參考。


老婆偷情表現


1、生活規律變化,時間觀念敏感


本來經常準點回家的妻子,突然變得經常很晚才回家或者過早離開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偷偷摸摸看郵箱,回避自己老公看他人的網站、空間,本應很正常的舉動都變得異常,還喜歡經常打聽你的作息時間,如何時出差、加班、回家,這種看似是在關心你的外出,怕你會出意外,為你擔心,其實有時候這正是怕你發現自己的秘密而做好掩飾,也為自己的外出幽會做好準備。


2、夫妻性愛品質直速下降


性生活往往是檢驗夫妻感情好壞的試金石,一個正在變心或已經變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無平時的那種熾熱感和溫情感了。


老婆偷情後,不會主動和老公發生性關系。當然,老公也絕對查不出來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發生了異常的舉動。當一個男人發現自己的女人,在同房時,不再那麼熱情,不再那麼浪漫或者裝模做樣的時候,男人們一定要細心觀察了,這也是察覺自己的女人是否偷情的最好辦法。


偷情後的女人對待性生活已經變得徒有其名,只是簡單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後還會和你調侃,說你怎麼身體特棒之類的甜言蜜語,現在就像死人一樣無病呻吟,徹底的失去了真實的情感內涵。


3、如手雷般的手機,接電話時神情微妙


偷情中的人,手機是他們的重要調情和勾通工具,在沒做刪除處理之前,您是絕對不能碰的,就如一個手雷,一碰就會炸。有偷情老前輩更將手機稱之為原子彈,足見其能量和破壞力之巨大。所以,你也同樣可以根據你的妻子打電話、發簡訊的頻率和舉動推斷是否紅杏出墻。


經常會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高頻率地收發簡訊,而且還離你遠遠的,或者說話口氣很謹慎,或者平時接你打電話沒什麼熱情,但對某個男人,忽然變得異常溫柔、異常客氣,有時候說話時間特別長,比跟普通朋友還要熱烈。然後還和你說只是一個工作中有合作的男性朋友。其實很有可能是跟她合作上床的互相稱呼老公老婆的男性親密朋友。


4、小心地回避你使用自己的QQ、郵箱,或換上了你不知道的新QQ


以往她的QQ和郵箱可以對你公開,甚至二人共用密碼都沒關系,兩人可以用一個QQ與朋友們聯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密碼變了。因為QQ裡有她不能見人的秘密,因為郵箱裡有她你不能看到的肉麻情書。在網絡世界,她與那個他有說不完的話。有機會上網則給他留言或聯系。沒機會上網,則互相留信,讀地下情人的信能讓她心情舒暢,感到一天的生活都賦予了新的含義。發展到一定程度,她有可能專門申請一個QQ或郵箱,只為他而存在。


這種現象在出軌男人那裡也常見。包括手機號,也可能會專門開通一個號碼,供與地下情人專門聯系。


5、偷情女人注重打扮


女人偷情後,對於沉浸在愛情剛開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也就是說,偷情時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她們很注意自己的造型,會把自己裝扮得比平時更加嫵媚,更加漂亮。會開始買新衣服,會給自己抹上芳馨的香水。


如果當自己的老婆,對於她們的裝著發生如此開天辟地的大變化後,那麼老公就應該注意了,這算是女人們偷情後,一個比較常見的真實現象。


6、偷情女人開銷增大


不知道你們家庭的收入是否公開,如果你們的工資收入是實行一月報賬一次,而且是有大額支出隨時記錄在案的話,這就好辦的多了。


女人偷情後,開銷增加,大部分的錢用在了購買一系列私密的化妝用品上,來保證自己的青春無敵,進行對男人吸引。另外交通、通訊在出軌時期也會變得特別大方而舍得投入,為了去幽會就算坐飛機對於她來說也是值得的。有時候還會向自己喜歡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包養情婦會花錢,女人亦是如此,於是更加隱秘地積蓄私房錢,向老公隱瞞各項額外收入滿足需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婆偷情上癮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解密老婆偷情後的6個表現特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