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何總是醜男出軌

為何總是醜男出軌


犀利士5mg

醜男出軌或是因為征服他人的心理


人們在選擇配偶時,會先對自身條件進行評估,醜男不一定敢於追求漂亮女生,漂亮女生不一定會選擇醜男。對於帥哥而言,他們的選擇范圍相對比較廣泛——環肥燕瘦、性感可愛,可隨自己的內心挑選。但長相普通,甚至長得有點抱歉的男人,可供的選擇自然很少。對於這類男人而言,即使他們內心向往女神,但是礙於自身條件限制,最終也只能選擇普通女生。


但是婚後,當男人們有了一定的事業和經濟基礎後,帥哥與醜男的情況恰恰相反。首先,男人為什麼會出軌,就是因為他們不滿足現狀,總希望找一個更好更漂亮的女生,滿足婚前無法實現的欲望。但對於帥哥而言,由於他們婚前的選擇遵從自己的內心選擇的可能性更大;所以,他們婚後若想找一個比原配更好的女生,難度更大,選擇面更窄,出軌的機會相對較小。而對於醜男而言,情況恰恰相反。由於一開始的選擇受到自身條件的限制,所以,婚後要找一個比原配好的女生並不難,出軌的機率也會相應增大。


人出軌還有什麼心理?


1、為了證明自己魅力依舊


男人在40歲到50歲之間有一段叛逆期,這就是所謂的中年危機,在這個時間段,男人開始質疑生命,抗拒老化。特別是那些工作勤奮的男人,他們總覺得自己錯過了人生中最好的年華。仿佛從來沒有享受過生命的樂趣,而他們真正熱愛的正是這些———及時行樂。於是,看到年輕的女孩子,他們就想要重新來過。


2、給性愛增加一份激情


性生活在婚姻中往往會被淹沒在日常瑣事中的夫妻忽略,排到比較不重要的位置。當男人需要更多的性生活又在家裡滿足不了時,外遇也就成了一種尋歡作樂的新嘗試。


3、一時心血來潮


對許多男人而言,一夜風流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這跟他們對妻子的感情也毫無關系。雖然這件事實在令人難以面對,不過卻是實情。


4、逃避壓力


已婚男人在承受不住現實的壓力時會墜入情網。墜入情網只是為了避免處理人生中的某些問題,因為戀愛就像暫時喪失理智。


5MG.TW提示:男人們的出軌,想要證實自己的魅力,可是這僅僅是男人們的看法,其實外人卻覺得這是一種背叛的行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婆偷情經歷 被男同事灌醉被動親熱
上一篇:女人出軌有什麼反常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