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解讀男人易出軌的十大原因

解讀男人易出軌的十大原因


犀利士5mg

男人出軌的原因


1、感情得不到滿足是首因。


以為男人偷吃都是為了性,這一說法該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說欲求不滿是他們出軌的主要原因,而48%男人認為感情上得不到滿足,是他們出軌的首要原因。


問題在於,男人不像女人,他們很少說出這些感受,所以當你的老公需要得到一點肯定的時候,你也許未必能察覺到。


紐曼說:但是你可以養成一種在婚姻中互相贊賞、體貼的習慣――並且一旦你做到了,他通常都會配合。


2、絕大多數男人出軌時都有負罪感。


調查表明,66%的男人出軌時會有負罪感。這個結論有些嚇人:不是只有無恥的混蛋才會偷吃。


男人很擅長把感情分區,紐曼解釋道:他們可以克制一種情緒(如負罪感),稍後再處理它。


所以,即便你的老公發誓他將永遠忠誠,也別指望那會成真。想要得到理想中的婚姻,必須你倆一起努力,這點非常重要。


3、有過出軌經歷的好朋友會推波助瀾。


出軌的男人中,77%擁有一個同樣有外遇的好朋友。與那些會偷吃的朋友混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這種不忠是一件正常、順理成章的事。


你很難禁止你的老公與饞嘴先生來往,紐曼說,但你可以建議他們去一些誘惑較少的地方消磨時間,比如去做運動、去餐館吃飯而不是去酒吧或舞廳。


另一種策略:跟那些和你價值觀相近的幸福家庭交朋友,建立社交圈――這將創造出一種保護婚姻的環境。


4、欣賞男人的女人最容易成為其出軌的對象。


40%出軌的男人是在工作中結識另一個女人。通常,他偷吃的對象是辦公室裡欣賞他、尊敬他、對他的努力贊不絕口的女人。


紐曼說。這就是‘在家要讓他感到有價值’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5、妻子太能幹了。


現代社會之所以進步,就是給了女人更多的機會,女人們也越來越能幹,湧現出一批又一批的傑出代表,女強人的出現,打亂了原本式女主內男主外的傳統,同時現如今的女性越來越懂得養生與保養自己,男性受到誘惑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大。


而變成了大女人小男人的結果,能幹的女人讓男人成了附屬品,於是男人只好在別的女人那裡找回做男人的感覺。


幸運的是,當你的老公在工作中感到過分愜意時,會有明顯的警告信號:如果他過多的贊賞或提及一個女同事,遠多於他提到的男同事,那麼是時候活動下你敏感的觸角。


6、男人出軌前總有一些蛛絲馬跡。


出軌的男人中,只有6%的人在認識另一個女人的當天或當晚便於其發生了關系。


事實上,73%的男人在認識另一個女人超過一個月之後,才發生出軌。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他背叛你之前看到那些警告信息。


這些常見的信號:他不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他不再像你求歡、他出差更頻繁、他會掛斷你的電話。


7、思想觀念差別。


男女有別,尤其是思想觀念特別明顯,男人和女人的經濟觀、世界觀和人生觀,在婚後往往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的拉開距離,男人的思想觀念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而女人則往往原地踏步,匍匐不前,於是,很多問題就來了。距離可以有,但絕對不能拉的太開。


否則,就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讓夫妻的感情有了隔閡和代溝,所以思想原地踏步的女人們一定要努力與時俱進才行。


8、外部力量影響。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著同事出去,你不和群那以後的工作就沒辦辦,跟朋友在一起,怎麼也不能留下妻管嚴的美名,所以有時候也逼不得已。


出來混的,能有幾個清白的呢?不過,也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會控制自己,所以女人們要學會相信,寧可相信他沒有移情別戀,也千萬不能產生懷疑,因為懷疑的多了,反而會激發男人外出學壞的心。


9、工作應酬需要。


男人工作離不開飯局,工作應酬必不可少的吃吃喝喝,燈紅酒綠,有時候也要做一些偽心的事情。


當然也有自己的朋友圈,為了工作,為了得到對方的信任,不得已做一些個見不得人的事,所以男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有時候真的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睜只眼閉只眼吧,因為計較的太多反而會傷害了自己。


10、懷念青春往昔。


別以為男人真的愛身邊的年輕女子,喜歡這樣那樣的傻丫頭片子?其實男人只不過是想尋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


男人有時候很單純,往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跟著感覺走,一不小心也會迷失了自己。


不過不要著急,有一天,等男人發現自己已經很不行的時候,自己學會夾著尾巴做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後女人千萬別做這事
上一篇:老婆偷情心裡痛苦壓抑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