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婆偷情被抓的四種對策

老婆偷情被抓的四種對策


犀利士5mg

有的偷情女將男人們圖個開心找情人的遊戲當成愛情來對待更是得不償失。偷情中的女人痛並快樂著,擁有的不再覺得珍貴,得不到的欲罷不能,令人同情之餘也能覺出其可惡之處。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說說老婆偷情被抓後的對策,希望能幫助到你。


老婆偷情被抓怎麼辦


一、好和好散型


女人走的時候不帶家產。光身出門。既然好合好散,心理要有準備。不要鬧,也不必挽留。你曾經愛過她,但現在既然她又愛上別人了,那就放她走,這可是痛苦全一個人承擔。


能做出這事的男人要是沒有非凡心胸還是不要裝逼,不然早晚把你憋出病來,那就是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所以就只能找到那個男人要賠償。這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事情,和女人就沒有關系了。好好處理,生命誠可貴,多弄點錢。一個容易背叛的叛徒留在自己身邊本身就很危險,更何況是老婆這麼重要的角色,讓她去敵人身邊作臥底去吧。


二、不能好合好散型


女人走的時候要帶家產。並且出軌行為隱蔽很隱秘,像這樣的女人。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想的,貌似她很聰明,走的時候還能分家產。但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那就是他們的死期到了。他們這是欺人太甚,就是看你好欺負,才會這樣做。


所以,對付這種偷情狗男女,一般就不用客氣。無論正大光明或者隱蔽出擊或者最低級別拳頭解決都沒什麼問題,這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事情,和女人就沒有關系了,讓她重新再找個騎士吧。


三、在你還想留那個女人的情況下


找自己的朋友們或掏錢雇人也行,反正是讓他們逮住,剩下就看你自己了,能讓他死得多慘就死多慘。要真發善心,那就暴打一頓,掏錢的幹活。只要對方出的錢足夠多,這個女人還是可以交易給他的。反正人家也要離開你,重新找個。也別為難曾經自己的女人,但對敵人一定要狠。


四、你就天生就是個慫人


錢要不下來,老婆偷情也留不住,那就大方點,成全人家吧。自己該吃吃該喝喝,要是過特別不好,剩一條爛命了,那你就找回去。要麼再舊事重提,精神損失,金錢損失。如果你是慫人中的慫人,爛命一條的時候,也不敢輝煌一場。那你吃飽喝足了,睡覺做個好夢吧。這樣最少你夢醒的時候,還會習慣性的有點快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教你如何快速找到老婆偷情證據
上一篇:女人婚後這事做不好 男人早晚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