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不同類型的女人出軌心理有何不同

不同類型的女人出軌心理有何不同


犀利士5mg

魅力女人: 出軌行情看漲


所以,可以斷定的是,容易出軌的女人,一定有她的迷人之處,她要麼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有著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要麼個性溫柔知情識趣,渾身充滿了寂寞女人味。漂亮是一種魅力,獨立是一種魅力,開朗是一種魅力,浪漫隨性知情識趣也是一種魅力。她們也許不夠漂亮,但是定是注意修飾自己注重風度與內心修煉的女人,她們愛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及不要什麼,出軌是她們向生活搏擊的方式,而並非她的最終目的。對男人而言,她們是神秘的,誘惑的,健康的,快樂的。她們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陽光,讓人看見她們就充滿了無限的向往。而正是這樣的魅力,也會令很多自稱看得明白透徹不會身陷其中的局外的男人動心動情。


都市主婦: 金絲雀也出籠


如果說上班族女性喜歡出軌還可以理解的話,那麼家庭主婦的出軌就變得很不可思議了。人們一般不相信家庭主婦有什麼魅力。家庭主婦這個詞,一般會讓人聯想到一個發胖的女人,蓬松著頭發、隨意挽著衣袖,嘮嘮叨叨不修邊幅。但現在如果你還持這種觀念看待家庭主婦,那就大錯特錯了。新潮家庭主婦大部分都是有文憑、有姿色的,她們奉行幹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條,在年輕漂亮時就死心塌地找一個金龜婿,自己在家當個全職太太。她們的日常生活並不是忙碌於照顧孩子與家務,而是忙於上美容院,看書看電影,做瑜珈,交友與旅遊。由於沒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們甚至比一般的上班族保養得更滋潤、漂亮,更吸引人。這樣的家庭主婦短期內可以為男人守著,但時間一長,也會厭倦金絲雀的生活。於是通過網絡、聚會尋找機會,逮著她合意的男子,出軌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上班族: 容易出軌的一族


演繹婚外戀情,很多女主角是上班族女性。她們經濟獨立,接觸面廣,很容易碰到心儀的男性,所以也容易出軌。經濟獨立換來的是人格獨立,也造就了上班族女性敢作敢為的稟性。辦公室戀情、旅遊戀情、出差戀情……大面積、高頻度發生,其中的女主角都是由這些女上班族主動飾演。女上班族的獨立個性及接受過的高教育與經歷,都決定了她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會為一段短暫的歡情而沒有風度地癡纏對方,也決定這樣的出軌不易造成死纏濫打的家庭變故。哪來哪去,把人生當作一場過眼煙雲,及時行樂。這樣偷一晌歡情而沒有後遺症的出軌,具有很強列的誘惑性,因而最容易發生。


5MG.TW提示:面對出軌,很多女人都會發現自己最後還是會傷心收場。不要出軌了,對於愛情忠誠,得到的幸福會更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五種解決老婆偷情的方法推薦
上一篇:懷疑老婆偷情怎麼辦 男人這麼做就對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