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婚後最容易出軌的八種女人

婚後最容易出軌的八種女人


犀利士5mg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一、弦斷無人聽——


風情萬種的才情女子,下嫁給木頭人或者肌肉男。他永遠不可能對落葉秋風或者飛雪驕陽產生莫名感觸,並視此種舉動為無知可笑。你夢想中一直有一個優雅書生,你可以和他笑傲江湖,共賞風花雪月。有一天,這個人悄然降臨,似乎是一種無可逃脫的宿命。


二、你是瘋兒我是傻——


挑不出他品德上的毛病。但你在他身上難以捕捉到應有的生命活力,而你總是激情四射。他常草草了事,你默默無語,沉默不利於健康養生。


那個本來陌生的男子,卻讓你嗅到了他有力的呼吸,聽見了他蓬勃的心跳,你無可自抑,從他那裡發現了作為女人的快樂,當然也嘗到痛苦。有一種力量將要把你撕裂,你需要找到另一種力量將你粘合,但那力量在哪裡?是什麼?你不知道。


三、貧賤夫妻百事哀——


無論如何,他是一個好人,對你也很好。曾經,你認為如此便已足矣,你願意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銜泥,一點一點地築起自己的小窠,也果真這麼做著。有一天你經歷了寶馬香車,經歷了星光閃閃的豪華酒店,你像一枚漸漸萎縮的果實,忽然吸足水分從而光鮮依然。你轟然坍塌,難道自己是一個可以被物質引誘的女人?


四、醉裡吳音相媚好——


老公是一個事業上的英雄,所向披靡,引來無數人的羨艷。然而你在他眼裡,卻占著低微的比重。閑時他和你略做溫存,忙時你不過是一粒塵埃。


記得一句詞:醉裡吳音相媚好,白發誰家翁媼。你理解了海倫為什麼會離開英勇擅戰的斯巴達王,甘願跟隨那個小白臉帕裡斯逃往特洛伊城。


五、那一笑的風情——


其實一切竟如此簡單,你只是難敵他如父兄般溫暖的眼神。你的那個男人,娶你到家後,便將你當成他天然的母親和一個不必要支付工資的保姆。他像個任性的孩子,可以在你面前暴露他的貪婪、無知、懶惰,並將此作為愛的象征,作為親情誕生的標志。起初你也這麼認為,但有一天你累了。於是,他像上天安排,出現在你眼前。


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原以為那個人只是少女時代的夢幻,現實中並不存在。之所以結婚,實際上是出於年齡的逼迫,那時你認為即便是夢中的那個人存在。可是,他終於出現了,卻是在你婚後,戀愛對健康養生有益。


七、山外青山樓外樓——


最好的男人在哪裡?他不會在身邊,不會在眼前,他永遠在未知的遠處,他就是下一個,下一個男人就是最好的,這是你的鮮明邏輯,並存在於眾多女人的心底從來不敢公佈於眾。像一個瘋子,誰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你卻一直在尋找,直到你芳華不再那一天為止。


八、寂寞嫦娥舒廣袖——


老公雖好,卻在天涯。眼中那個男子雖然一般,卻給予你親切可感的溫度。你無從拒絕,你展開長長的袖子,攏他入懷。你有時羞慚不已,卻也欲罷不能。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


1、忐忑不安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據我去調查研究,大部分出軌的女性出軌後都有此心理狀態,不少初次出軌的女人,男女婚姻愛情關系尚可也會有此類心理狀態,心情也是錯綜復雜,有擔心,害怕,自責,驚恐,坐立不安,心煩意亂等,這些心理危害養生。


擔心自己出軌的事實被暴露,自己沒臉做人,甚至被拋棄離婚;自責自己對不起家人;驚恐對方纏著自己,要求結婚或私奔,甚至遭受對方的報復等等。


2、欲罷不能型,為什麼會欲罷不能呢?


此類心理的女性,在出軌中感覺嘗到了甜頭,拿出軌當樂趣,希望對方再次給予,主動約見。如果對方不同意,有的會另尋目標,而有的卻是對此男人窮追猛打,不得到不罷休,甚至做出極端行為。我不得不說的是,此類心理出軌女性基本是婚姻愛情不幸,是饑渴惹的禍!


3、麻木不仁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自己也不認識自己,甚至喊越墮落,越快樂!不會去特意在乎男人的年齡,外貌,是否有錢。只要有感覺了,就會自己脫。自己和哪些男人嘿咻過,也說不完全,甚至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此類女性有些是長期遭受家庭暴力或冷暴力。


4、幸災樂禍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心中有嚴重的報復心理。其目的就是要給男人戴綠帽子,甚至會叫道:跟我鬥,給你戴綠帽子,活該!此類女性有些是被暴力或男人有小三,心中充滿了仇恨!


5、念念不忘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對於那個男人,她很難忘記。甚至因對方憂傷和快樂。可遺憾的是快樂好少,想起那個男人就是憂傷和痛苦。此類包括個別未婚女的愛上已婚男;或有過一段相當長時間刻骨銘心的真愛,很難去完全忘記,總會想著對方的好,有利於養生。


6、大失所望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把擁有情人當時尚。可是由於自身原因,擔心自己身材不夠好,覺得自己不漂亮,不相信有男人真愛她。一旦四處碰壁,被欺騙,會喊男人都不是東西。有的滿懷希望的去出軌,結果卻是掃興而歸!這男人跟自己老公或男朋友都差遠了。


7、心滿意足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出軌的目的就是為了心中樹平衡。知道自己老公出軌,一直是氣不打一處來。想離婚,可一直狠不下心,偶然的機會,自己也出軌了,反而覺得心滿意足。對老公的出軌也睜一只眼閉一只眼。還有個別女性,覺得一生只愛過一個男人吃虧了,非得再去愛一個,讓自己心中疙瘩放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提防你的老公有外遇
上一篇:整理 女人偷情的7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