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最容易出軌的10個時期

男人最容易出軌的10個時期


犀利士5mg

男人在婚姻進入高原期最想出軌


從體制上說,婚姻有點鐵飯碗之嫌,特別是經過從戀愛到婚姻的初級階段後,對方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序後勢必會進入一個相對平淡的時期,沒有過多的波瀾起伏,男人那種喜新厭舊的本能便蠢蠢欲動,盡管對方未必有分居或離婚的意思。有一個現象很有趣,有些人早年像托爾斯泰一樣放蕩不羈,但到了一定的時候尤其是到了晚年,會過得像清教徒一樣純潔,有些人婚前經歷單純,但隨著婚姻高潮的過去,反而對外界的抵抗力變得很差。其實,婚姻就是過日子,維持婚姻的最大力量是責任心和生活上的互相尊重和需要。婚姻確實需要感情,但跟戀愛時畢竟是兩種狀態,正如當音樂迷跟當DJ的區別。


男人在失意的時候最想出軌


男人在失意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從女人那兒得到肯定,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松自己,進而重建自己的信心,假如這個男人缺少一位能與他水乳交融的伴侶,那麼此時他是很希望有別的女人乘虛而入的,甚至隨便找一個他平時不屑於親近的女人。假若有一個平時一直心儀於他的女人去主動安慰他,那麼是很容易發生點什麼的。


男人在暴富之後最想出軌


這種人往往並非花花公子或天生好色的那種,但至少是金錢使他的男性本能霎時膨脹了。他們早年的生活很可能比一般人來得灰暗,情場上的失意也很令他們耿耿於懷。他們利用自己的金錢不斷制造艷遇,只是出於一種彌補心理,艷遇的次數往往作為他們體現成就感的標準。至少愛情之類的說法,對他們而言很可能只是一個笑話。


男人在合適的機會下最想出軌


本來就互相有好感,或者一方甚至雙方已生出情愫,但只是保持著普通同事或朋友關系,一次偶然的機會,為雙方創造了條件:一不小心就突然進入了狀態,迷迷糊糊中兩人突破了界限。


男人在妻子懷孕期最想出軌


準備養育孩子的夫婦大多處於25—35歲的年齡,此時正是一生中的性慾高峰期。由於整個孕期將近一年,性生活要有所節制甚至停止,因此,一些男性難以獲得滿足。此外,妻子懷孕時,體形發生變化,出現焦慮、煩躁情緒時會向老公發泄,這也會給男人帶來壓力。調查顯示,妻子孕期是男人最容易出軌的時候。


男人在兩地分居期最想出軌


由於工作等客觀原因,一些夫妻不得不兩地分居,空間的分隔會讓夫妻身體、情感上受到煎熬,容易產生孤獨、煩亂、暴躁、怨恨等情緒,並因此出現爭吵、指責的現象。這也是許多異地戀、兩地夫妻最終分開的重要原因。


男人在夫妻冷戰期最想出軌


調查顯示,在離婚的夫妻中,80%曾長期冷戰。夫妻冷戰內容包括:相互不理睬、分居、沒有性生活、毫不關心對方等。冷戰會讓一方產生報復心理,並因此出現出軌的現象。


男人在事業上升期最想出軌


男人愛車,愛別墅,主要體現在男人愛面子,愛顯擺。而在某些扭曲的人際交往中,會有一部分交際群,他們認為有情人也是混的好的一個標志,於是出入某些場合,總喜歡身邊帶個所謂的小蜜。


男人到中年時最想出軌


一個四十不惑的中年男人,有時候忽然會意識到青春不再。他因此感 到恐懼,因此渴看捉住青春的尾巴。他們會忽然重視外表,他也許開始懷疑多年平淡的婚姻生活,懷疑生活的意義,然後渴看重新來一場火辣辣的戀愛。由於他以為,只有重新往體驗那種激情,才能證實自己還佈滿了年輕的活力。因此,當你發現自己的老公忽然變得比以前更在意自己的外表,這可能是他進入中年危機的表現。


男人在邂逅夢中情人時最想出軌


男人一生中會喜歡上不止一個女人,在自己的婚姻生活歸於平淡之後,男人心中對激情的向往也會愈發高漲,此時如果遇到自己的夢中情人,便會抑制不住內心的狂熱而精神出軌,甚至是身體出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七大表現暴露男人精神出軌
上一篇:整理女人出軌前8種最常見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