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難忘與法國男人的那一次艷遇

難忘與法國男人的那一次艷遇


犀利士5mg

物欲橫流的社會,很多人都會迷失了雙眼,出軌就在此發生了,有的人為了情欲,有的人為了金錢。都有不同的目的。


與迷人的外國客人相識


他是第一個我所見到的國外客人中長得最有魅力最吸引我的一個。發揮我一貫的積極作風,我主動地為他找了他所要的產品的工廠。當然,不出意外,他成了我要負責的客人。


當天,他問我某個產品的市場在哪裡,我告訴了他。他要我的老板叫我和一個國外同事帶他去市場看眼鏡。


這個市場裡有做國外名牌COPY的墨鏡,這也是他所想要看的。我們在一家公司暫停了腳步。那個公司的銷售小姐很有風情地和我的外國同事打情罵俏著。我留心的看著他的神情。這是他第一次來。我那個外國同事及女孩不爭氣的行為讓我感到羞愧。他只是淡淡地笑著,看不出他的想法。


那銷售小姐與我同事的調情中想要把我都卷入,他制止了,說:別碰她,她是我的妻子。那女孩問我:你是他的妻子嗎?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我當然否定了。他不高興了,問我:為什麼你要否認?我說:事實上不是的嘛,我只是說實話而已。


已經記不起了他當時的神情。但我想,他認為他這樣對外人說我應該是對我的一種榮耀吧。


那時,他說話的語氣,及聲調,都是與別的人那麼不同,對於我來說,他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他喜歡說:YOU…他喜歡拉長so的調子…他喜歡戴RAYBON的墨鏡…


有天晚上與他一起去工廠回來後已是很晚了,大家都很累。他說,他好想找個人幫他按摩。我說,那你去休閑按摩中心吧。他說不,他要在酒店裡。我說人家都不去酒店裡做,要做就要去他們的場所裡。他說,盡你所能幫我找到一個,不然你自己來幫我按。


我笑著回他,我的工作是幫你的業務,不是你的個人問題。不然你就找我的老板吧,他認識好多的女子。他可以幫你找到你所想要的服務。他說,不用了,你不好。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幾天後,他回國了,等工廠把樣品做出來後他將再回來。


第二次他又來了,這是在半個月以後的事情了。他給我帶了一個驚喜,他幫我買了一瓶CHANNEL的香水送給我。我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一個男子送給我的香水,而且來自那浪漫的異國他鄉,那個對我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地方。


這次,我們的關系進展了一步。我經不起他一再的誘惑了。他在我們一起去工廠的路上對我發起了攻擊。他拿著我的手指,用他那靈活的舌頭包含著。我禁不住的顫抖。一個人的舌頭可以運用到如此的攝魂!更令人迷魂的是他還用他那綠色的眼睛望著我的表情。那眼神帶著挑逗。我扭過頭去,當作那手不是我的一樣。我知道,我完全可以收回我的手,可是我實在喜歡那感覺。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他見我沒有拒絕,又作了進一步的攻擊。他把他的頭放在了我的大腿上。他撩起了我的衣服,親吻起了我的肚皮。我的天啊。我要死了,他的舌頭是什麼做的啊?這樣令人激動。


我知道,這時我已經完全迷戀他的高超舌功了!


但,他要的不僅是這樣的肌膚相親吧。從工廠回來後,他在我耳邊說,可以下車和他喝杯咖啡嗎?我知道,這杯咖啡只是個引子,他想要我到他的房間裡去。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我喜歡他,但還沒有到可以和他上床的程度。


很艱難地,我拒絕了他的第一次邀請。


自那次之後,他一直在找機會與我親近。甚至在上公司的電梯間裡,他將我按在電梯壁上,親吻我。等到有其他人要進電梯了,他才放過我。他是一只極有魅力的貓,或者說是只獅子,想要捕捉我。而我一只靈巧的小鹿,享受著他給我帶來的刺激,但不做任何表示。


盡管一次又一次地被他進攻著,我依然守著我最後的防線,直到第二次他又意猶未盡地回國了。


在他走後的日子裡,我懷念著他帶給我的誘惑。我知道,自己如他所說一般,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一種方式的調情的。我也渴望著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只是矜持讓我一次次地退卻了。


第三次他又來了。這次,我再也忍受不了他的挑逗及魅惑了。我進了他的酒店…


他打開了門,身上只包著一條浴巾。


他一件件地脫掉了我的衣服,然後打開他的浴巾。我才發現,他是全祼的。這是怎樣的一個原始的人啊!


他似乎要運用他所有的前戲功夫,他想要取悅我,他想要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同我做愛的感覺。


他的手指,他的舌頭都如果一條靈活的蛇,在我光滑的身體上遊過。我知道,我是個很有氣息的女孩。我讓他感到新鮮。


很喜歡他一次次的低喃,他說:BABY,TAKE IT,IT'S ALL FOR YOU。他就象是一個慷慨的國王,賜給我他的快樂的奉獻。他的身體,此刻是我的,在為我服務著,毫無保留著。


他一次次地沖擊著我的身體,連同他誘人的呢喃。我太喜歡他的呢喃了,多麼的新奇,多麼的讓人興奮!他大汗淋漓,而我也嬌喘不已。


不知過了多久,我已快支持不住了,可他還在鬥志昂揚。我求他,不要再繼續了。於是,他加快了他的撞擊速度,然後,他終於一泄而出。


躺在那張床上,我覺得自己真是瘋了,真是瘋了。我好累啊,我要睡了。


我光著身體,第一次跟我的異國情人度過了一個晚上。


我永遠的身體上的情人


後來,在每一次中,我都發覺他的狂虐。他喜歡在我的身上抓出一道道的痕跡,而這些印痕,在他走後的好長的一段時間裡才會消失。我不得不隱藏著自己的身體,不讓人發覺自己的秘密。


我不喜歡在他的房間裡過夜。在大多的情況下,與我那誘人的法國情人度過銷魂一刻後,我都會馬上去洗澡,然後不留下他的一點氣息,我還是過著我如常的生活。


後來一次次的交往,他發現了我不喜歡狂亂的愛,我喜歡溫柔的撫摸。最後一次,在他的床上,他施展了他的舌功。他用他的舌頭在我的身體裡試探著。然後用他的手指,讓我的身體濕淋淋。我哀求著他的進入。終於,他進入了,問我:DO YOU LOVE ME?我回應著:是的,我愛你。聽到這,他更加興奮了。他說,如果他不在這裡,那我該怎麼辦?我說,我會等你直到你來。


是的,我的法國情人,你知道嗎?你是獨特的,你是唯一的。你帶給我的激情與感覺,其他人無法相比。我不知道,這世上有這樣令人迷惑的男人!你的眼神,你的呢喃,你的動作,讓你成為我的唯一!


我唯一的令我迷戀的情人,我身體上的情人。


但,我知道,他只能是我身體上的。不是我精神的戀人。我們有太多的不同,他是無法理解女子的心理,甚至認為可笑。所以,我只能,將他當作是身體的情人,生意的夥伴,以及他那極端的自信,他的言談,讓我活在異國的夢裡。


在他走後,我立即從夢裡醒來,繼續我的現實生活。但,我的異國情人,我還在等他的重來,等和他的銷魂時刻。因為在這時,他才是屬於我的。


希望大家不要為了一時爽,而讓自己的後半生背負太多的包袱,出軌畢竟是不光鮮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難捱異地戀 我和男友都出軌了
上一篇:為什麼感情再好的夫妻也會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