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太無能 我和網友偷情享受性高潮

老公太無能 我和網友偷情享受性高潮


犀利士5mg

和老公從認識到結婚,他很疼我、也很關心我,但唯獨在房事方面缺乏情調,甚至說是粗心大意,每次我剛找到感覺,他就草草結束了。如此不和諧的夫妻生活,讓我十分壓抑。


私下裡,我曾跟老公溝通,讓他考慮下我的感受,多些前戲的鋪墊,可他總說都老夫老妻了還需要什麼前戲!每次都迫不及待的樣子,完全沒站在我的立場考慮。漸漸地我害怕跟他同房,我們之間的溫存和交流也變少了。


在我看來,愛與性相結合的人生,才算最完美,可他一點都不理解我!由於他的粗心,讓我在網上找傾訴對象!他是我的網友之一,雖說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懂得女人心。可能是隔著網絡的原因吧,我們變得無話不說,甚至還提到了床事。他說,他更懂得怎麼在床上去取悅女 人,這讓我對他多注入了一種好奇心。


後來,我們經常在網上閑聊,每次都聊得很開心;當我心情不好時,總想著要給他聊天,但從沒想過主動約見他,畢竟我也不是隨便的女人!聊得久了,我們便留了電話。


有天,突然接到他電話說,在我公司附近辦事,想要見見我。本來我是沒打算見面的,但由於跟老公鬧別扭了,心情十分糟糕。剛好要下班了,就答應見面!


見面我們就像是多年的老友一樣開心的聊,偶爾開開玩笑。飯後,我提議去逛逛街,他說怕碰到熟人對我的影響不好,不如找個酒店開個房聊聊天,我想也沒想便答應了。


剛到房間時,我們還在天南地北地聊天,可沒過多久,他突然從背後抱著我,呼吸急促地說想我。然後開始親吻我的頭發、脖子和嘴巴。可能是好久沒親熱的原因,我開始回應他。


後來,他把我按倒在床上,想要脫的衣服時,我本能地推開他說不要,不行的。但他把我抱得更緊說:我真的好想要你。就這樣我再一次默許了,很快就被他扒光了衣服,進入到我體內!


說真的,他下面對我老公硬又大,讓我第一次享受到了銷魂的滋味。由於老公是我第一個男人,跟他在一起多年,每次都草草結束,根本都不懂得什麼是高潮。


事後,我們聊了很久,他知道我不是隨便的女人,還分析起我和老公房事不和諧的原因,並推薦回家後用某品牌的安全套,或許夫妻生活會有所改善。


回家後,我在網上購買了幾盒安全套,也表現出極大的熱情。雖說老公一開始不領情,但抵擋不住我的魅力,開始變得主動起來,持久性也變久了,真讓感到驚喜。


雖說很感謝網友的分析和推薦,但為了幸福的生活,我拒絕和他聯系,也痛恨自己對老公的不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喜歡一夜情的三大原因
上一篇:難捱異地戀 我和男友都出軌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