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調查顯示 女性一夜情半數從熟人下手

調查顯示 女性一夜情半數從熟人下手


犀利士5mg

很多人都想一夜情,追求刺激帶來的歡愉,但是據了解的很多一夜情多發於熟人之間?


你有過一夜情嗎?你約過炮嗎?那個對象是偶遇的陌生人嗎?在人民大學性社會學研究所所長潘綏銘教授主導的人的性調查中,他發現人的所謂一夜情,有大約40%是發生在熟人之間。


的一夜情多發於熟人之間


你有過一夜情嗎?你約過炮嗎?那個對象是偶遇的陌生人嗎?在人民大學性社會學研究所所長潘綏銘教授主導的人的性調查中,他發現人的所謂一夜情,有大約40%是發生在熟人之間。以下內容,就是從他的博客中節選,來講講他發現的朋友圈中的一夜情是怎麼回事。


早在2010年,我的調查發現,當時男人中有8.7%的人有過一夜情。這可把那位與我合作多年的美國老教授給嚇了一大跳。因為這可是發生在總人口裡面,城鄉老少全都包括啊!如果換算成絕對人數,那可真的嚇死人啦。


其實這是因為,英文裡的one night stand,說的主要是那種在酒吧裡或者其他公共場合裡,雙方素不相識、萍水相逢、三言兩語就上床的情況。如果按照英文來理解,那麼的公共場所裡豈不是天下大亂啦?


隨後,經過統計分析才發現,其實人的所謂一夜情,有大約40%是發生在熟人之間,至少也是雙方以前就相互認識。在女性中這種情況更是將近一半。反之,像美國人那樣逢場作戲的一夜情,在2015年調查中有過一夜情的那些男人裡,這種情況只占13%;在有過一夜情的女人裡則只有區區6%。


那麼這是因為什麼呢?顯然,人還遠遠沒有達到那種全面自由社交的地步,還是主要生活在熟人圈裡,還是只能信任那些自己認識的人。Line,facebook上的各種群和朋友圈之所以異常火爆,就是來自這個原因。


這樣一來,那些尋求一夜情的人(尤其是女性),為了避免被欺詐、被虐待、被發現等風險,就只能首先在熟人圈裡尋找機會。這其實還是挺符合傳統道德的。您聽說過外面的野花不要采嗎?那麼,這豈不是暗示著近水樓臺先得月嗎?哈哈哈。


此外,需要糾正一個非常普遍的誤解:人們常常以為,社會地位越高的人,發生一夜情的肯定就越多,似乎一夜情只是那些既有錢又有閑的人們的一種性遊戲。可是實際情況恰恰相反。在2015年,在男人中,低階層的人發生一夜情的比例最高,達到16%,比中間階層和高階層多出一倍。在女人中則是低中高三個階層沒有什麼大的差別,都只有3%到4%。


那麼男人為什麼會是這樣呢?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中間階層和高階層的男人更加無法接受約炮,認為這是純性無愛,沒有意思。可是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則是因為中高階層的男人,更加害怕一夜情可能帶來的各種風險與後果。


一夜情不僅僅嚴重沖擊了遵從傳統性道德的人們,更是深深傷害了那些信仰愛情至高無上的新潮群體的感情。因為他們認為,一夜情裡的那個情字根本就是掩耳盜鈴,所以近年來幹脆就改叫約炮了,約的就是打炮,既無情也無義。


可是,從社會文化的角度來說,一夜情實際上給人提出了一個性哲學高度上的根本問題:愛情是不是性的最後信仰?如果是,那麼目前還有那麼多的夫妻,早已貌合神離、同床異夢;卻仍然在過著性生活;這算不算是無愛之性呢?是不是婚內約炮呢?為什麼這種情況從來都被社會默許,也基本上無人質疑,卻非要去抹黑一夜情呢?


如果你想保持生活的安寧,身心昂揚而健康,珍惜與愛人的感情,維系婚姻的純凈和坦然,請抵擋住變幻莫測的外界誘惑,遠離一夜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出軌到底能不能被原諒?
上一篇:女人喜歡一夜情的三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