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百試百靈的方法 幫你嚇走小三

百試百靈的方法 幫你嚇走小三


犀利士5mg

小三這個詞。是很不受人喜歡的,一個家庭一旦感染了小三的這種病,估計就雞犬不寧了,那我們是否有辦法治療好?


我帶著怒氣去麗欣家,又帶著無奈回家。話說到這份上,對方又是這樣一個人,我還能怎樣呢?我只怨自己命不好。依我的脾氣,我是不能原諒我老公的,我一定要離婚,自己帶著孩子還不照樣過?可問題是兒子就要考大學了,我們這些工人只會做那些機器上的活,又沒有一技之長,年紀也大了,說不定哪天就下了崗,孩子的學費生活費我到哪裡去找?


思前想後,我想到了麗欣。我離婚了,她和我老公肯定就到一塊了,兒子我就不帶了,留給他爸,他有手藝,怎麼樣都供得起孩子讀大學,我跟麗欣雖然接觸不多,但我感覺得出來她心腸不壞,會好好對我兒子的。可沒想到,當我把我的想法跟麗欣說的時候,她竟一口拒絕了。


一盤殘局


當初聽麗欣說並不想拆散我的家,我還當她只是一時內疚說的話,沒想到她心底裡也是這麼想的。她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眼圈又紅了。


隔了幾天,我又去了麗欣那裡,敲了半天門才開,她看上去氣色不大好,可是卻忙前忙後地幫我斟茶倒水。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沒關系,只是有點不舒服,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我說不用忙活了,我來是想請你幫忙的,她聽了很是不好意思,說:大姐你有什麼事盡管說。我就把先前我的想法和打算都跟她說了。


沒想到,她一聽我說要把兒子托付給她,她就急了,她說:大姐,我知道我做了錯事,我一定改,但這事我不能答應。我說:算我這個當姐姐的求你,老公變心了,我也沒辦法,女人到了這步田地,說什麼都沒用了,我一個人過倒也清凈。可是她始終不肯。


一連幾天,我老公都很晚才回來。睡下了也是翻來覆去,唉聲嘆氣的。自從我知道他有了情況,我們就分床睡了。他讓我睡大床,自己睡單人床。


那一天,直到深夜他也沒回來,我心想,一個男人壞起來真是會壞到難以想像的地步,以前為了瞞著我,還知道裝一下,按時回家,現在反正撕破臉了,想回就回,不想回索性就不回了。隨他去吧,反正我們也要離婚了,我也不生這個氣了。


快夜裡1點鐘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是我老公的。老公焦急地說:麗欣不見了,到哪裡都找不到她。我先是心裡氣,但回頭也替麗欣擔心,真的怕麗欣會出什麼事。


大約一個星期以後,我收到一封寫給我的信,是麗欣寄來的。信上說,她搬家了,她再也不能影響我的家庭了。雖然沒有留地址,但有信來我就知道她沒事,心裡還是松了一口氣,從信上看,她應該沒有離開武漢,因為郵戳是武昌的。


可是不知她一個人有沒有住的地方?怎麼生活?我把信給了我老公。那一陣我老公一下班就到處找她,我也托人幫忙打聽,可是兩三個月過去了,始終再沒有她的音訊。


我是真的想要成全她,因為她也是一個很可憐的女人,現在她搬家了,是要成全我,我不也成了一個可憐的人麼?


眼眶裡又充滿了淚水:可是麗欣她不知道,有些事不是想成全就成全得了的,現在兒子也知道了我們的事,他幹脆住在學校裡不回來了,現在家更不像個家……


老公的情書


事情得從半年前的一個星期六說起,那天我老公出去辦事,兒子去學校補習,我就想趁著空把堆積了好久的衣服給洗了。沒想到,我從老公的褲子口袋裡清出了一封信,信紙很薄,可折得非常仔細。我隨手就打開看了一眼,這一看,我簡直肺都要氣炸了。


恪瑜的臉紫漲起來,聲音更加高亢:我一直覺得我老公雖然沒什麼本事,總算還是老實巴交,沒想到他居然做出這種事!


信其實很短,但那五個字我愛你,麗欣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當時就坐不住了,恨不得馬上拿著信去質問那個忘恩負義的家夥。想當年他一窮二白,又比我大五六歲,我都不嫌棄,年紀輕輕就跟了他,這些年吃苦受累,他竟這樣對我?我越想越氣,衣服也不洗了,晚飯也沒做,就想等著他回來問個究竟。


說起來,我們夫妻這20多年過下來,我也覺得生活平淡,好像缺了點什麼,但也說不出哪裡不對,而且誰家不都是這樣過日子?難道還要過出一朵花來不成?


老公下午回來,一進門看我不對勁,就問我是不是膽囊炎又發了,人不舒服,我看著他那心裡有鬼,臉上還要裝出無辜的樣子,就忍不住氣往上沖,我把信摔給他,順手把一把椅子也帶到地上。老公的臉頓時白了,說不出話來。


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我質問他到底我哪點對不起他,起初他不言語,逼緊了他才說出一句,說是我脾氣太壞了,他在我這裡從來沒得到過體貼和溫柔。


我聽了又生氣又難過,就我老公這個一上臺就不知道怎麼說的人,要不是我潑辣點,這個家怎麼撐得起來?現在我這脾氣,倒成了他在外面找女人的理由了?


在我的威脅下,老公把什麼都說了。老公是兩年前被一個同事喊去幫麗欣修電路時認識她的,麗欣的老公6年前病逝,以後就一直一個人過,又帶著個孩子,知道的人都覺得她孤單單的挺可憐。那天我老公感冒,修完了轉身要走,卻看到她端著熱水站在門口。老公心裡一動,就留下來聊起了家常……


我聽了心裡又酸又痛,我伺候了他20多年,還不如一個女人給他端杯水,這樣的男人我還跟著他過個什麼勁?可是,我也不能便宜了那個女的。那天晚上,老公在我的逼問下,終於說出了麗欣的住址。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身去麗欣家。我一路咬著牙走到她家門口,一頓拳頭擂在門上,房裡很快就有了動靜,一陣小跑的聲音,夾著細弱的答應聲:來了,來了!


門開的時候,我本預備一巴掌扇過去,可是看著門口站著的這個還不及我肩膀高的瘦弱女人,旁邊還有一個怯生生的小女孩,我這一下硬是沒有揮出去,她一看到我就好像認識我一樣,怯怯地喊了一聲:瑜姐……兩行淚就流了下來。


我已經抬起來準備扇過去的手就停在了半空中,我心裡早就恨死了這個人,過來是想跟她拼個你死我活,可當真要去打這樣一個弱不禁風的女人,我卻怎麼也下不了狠手了,一口氣窩在心裡,眼淚也跟著下來了。


麗欣真的也是不容易,30出頭就一個人守寡,工資又不高,還帶著個孩子,租一個小房子,家裡一點點家具,像剛被水沖了一樣。長得好看又有什麼用?


現在社會競爭這麼厲害,她這樣柔弱的人還不總被人欺負?她說她跟我老公都覺得這樣做不對,一直很內疚,可是又身不由己。他是想能瞞得一天算一天。麗欣說,她早知道會有這一天,雖然她沒想過要拆散我的家庭,可是終究對不住我。


因此,在事情發生的時候,要用到正確的方法,才能將小三消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同病相憐 我愛上了小三的老公
上一篇:出軌女人 怎樣挽回老公的信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