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小三的愛情 敵不過時間的無望

小三的愛情 敵不過時間的無望


犀利士5mg

小三對於和諧的婚姻有極大的破壞力,面對小三的挑戰應該如何應對,今日5MG.TW給您出主意了。


我的父親,長相帥,高大,很內向。和我母親的婚姻是由家裡人做主的,當初他們感情很好,就是兩個人都剛強,誰也不服誰。他們白手起家。在這個城市買房,立足!但父親始終認為自己的婚姻是個錯誤,這麼多年來和母親在一起,就是為了我和弟弟還沒有長大成人。


他不喜歡媽媽囉嗦,覺得他們兩性格不合,想法不一。10年前他有過外遇,為了我們結束了。5年前又有女人招惹他,願意和他走,又是為了我們,他留下了。他們在爭吵中度過了27年婚姻。他不喜歡我媽媽管他,不喜歡管他打牌,他不喜歡整天呆在店裡,他喜歡自由的生活。自己想去哪就去哪。他認為和我媽媽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一個喜歡玩,一個不喜歡玩。


去年我結婚了。但弟弟至今還未成家。


爸爸是個顧家庭的男人,特別在乎我和弟弟,只是和媽媽沒有感情了。以前那些女人為什麼得不到他的人,就是因為她們逼他放棄家庭,這一點他很厭惡。所以沒有結果。


可是今年,他找到了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女人,處處為他著想,不要他放棄家庭,讓他等弟弟成家了,再讓他和我媽媽離婚,然後娶她。她等他。還讓他對我媽媽好點,現在我和弟弟恨他的背叛,她卻勸我爸爸理解我們。她願意為我爸爸忍辱負重,承受一切罵名。做不成夫妻就做知己。不會和我爸爸私奔,因為要有尊嚴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她是個離異女人,帶女兒過,也是個被自己老公背叛的女人,在別人眼裡她是個很精明能幹的女人。


我們家有3套房子和一個1年能賺7、8萬左右的店(一直是我媽媽維持)。我爸爸認為那女人不圖他錢,圖他人,他覺得他找到了知己。他現在不選擇離婚,但又不願意和我媽媽過。還必須住在一個屋簷下。這一切都是為了責任。因為我弟弟還沒有結婚。


該怎麼辦?這樣的女人該怎麼讓她離開?這樣的父親想幹什麼?難道他同情那女的窮,再在家撈點錢離婚後給她好的生活?可他又不想把財產給別人的孩子。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一個小三,能做到這般善解人意,男人如何能夠不愛?


她懂得示弱,給足了他面子,而這一點大概恰恰是你母親沒有做到的。


你說,你父親不喜歡你母親管著他、不喜歡整天呆在店裡,店裡的生意基本上都是你母親在操持,可見你母親是個能幹的女人。能幹的女人大多強勢,容易對老公出言不遜,久而久之,男人覺得在家裡自己缺乏地位,自然會去別的女人那裡尋找慰藉。


這十來年,你的父親一直在外遇,而且最討厭那種逼婚的女人,可見他是個重視精神自由、追求心靈滿足的男人。對這樣的男人,若你母親不能學會低下姿態來與他交流,婚姻就總是個難題。


至於目前,你父親婚姻之外的那個女人,不著急的逼他離婚,她願意等他,甚至讓他對老婆好一點,不外乎這幾種原因:其一,她有信心能抓牢他的心;其二,她欲擒故縱、以退為進;其三,她認識他的時間還短,還可以有耐心的扮大度。


但不論如何,所有小三,最難熬過去的一關,是時間。你的父親,認識她也不過半年左右,這短短的時間段裡,兩個人之間所有的問題都還未徹底暴露,她能給他最大程度的寬容,那是因為她還沒有真正體會過無望的滋味。是啊,一個小三,等待一個男人跟她結婚,時間越長,感覺越無望;越是無望之下,小三女的脾氣才會越來越糟糕。所有小三都熬不過時間,小三的壞脾氣,是與男人婚外戀的長短成正比的。不用太著急,只有再長一段時間,你弟弟不結婚、你爸爸不離婚,那個小三心裡,自會有惶恐不安漸漸生出來……


當然,你的父親,正處在遊移期。不願意離婚,真的僅僅是因為你弟弟還未結婚嗎?


不見得吧。


雖然他向往自由,不喜歡被你母親約束的感覺。但想想他的年齡,一個五十上下的中年男人,想要打破幾十年的生活傳統、一切重頭再來,那是需要莫大的勇氣的。他的遊移,不僅僅是因為對兒女的責任,也有一點對全新生活的莫名恐懼。


你的母親,雖然跟他脾性不合,卻是他創業的搭檔、事業的幫手,對這樣的老婆,男人即便沒有愛情,也一定不敢隨隨便便就棄之不顧。


其實,你父親不願意把自己辛苦半生的財產留給別人的孩子,可見他對那個女人的愛,並未到了不顧一切的地步。但如果你們母子三人,公開與他對立,也許只是會加速他的離開。


想挽留父親,得先從你母親入手。如果你母親不能下決心有所改變,即便這次不離,也總會有下一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三跟老公視頻 我乘機報復
上一篇:老公竟讓我學小三的可恥功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