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搞定花心老公的經驗總結

搞定花心老公的經驗總結


犀利士5mg

生活中,男人有時候會出現花心出軌的情況,那麼作為女人要如何應對呢,下面5MG.TW來看看。


婚姻是一座城,但城裡必須有足夠的自我空間。老公不可能擁有天下所有男人的優點,妻子也不可能集天下女人的好處於一身。


讓愛長久的,不是男人的諾言,而是女人的信心。婚前,我的好友打電話問我:他月薪多少,有沒有存款,有過幾個女朋友?我一問三不知。我只知道他受過良好教育,知道他有責任心,知道他天性善良,知道他在意我。如果這些不夠,我還知道他有車,有房,有能力讓我過不錯的生活。他存折裡有多少錢,他以前的女朋友是誰,跟我有關系嗎?


婚前,我還從沒去過他的公司,沒見過他的父母,沒想過他會不會永遠對我好。我有我的職業,我的朋友,我的存折和未來,我自強、自立,這些已經能夠保證我生活幸福。


我有一個女友是標準的賢妻良母,老公的衣食住行,事無巨細,皆牽掛於心。老公開車出遊,她擔心出車禍;老公去酒吧,她擔心酒後誤事;老公晚歸,她隔幾分鐘就一個電話,女友跟我說老公的一切盡在掌握。我一樂,心說,你知道的多半有假。真當他是個透明人了?我這樣說是我已有從自己老公那裡得到的經驗。問問和你熟悉的男人,如果他請曾經傾慕的女同學吃飯,有幾個會對妻子實言相告?更別說請的是前女友了。再親密的兩個人,都不可能將所有事都告訴對方。如果你步步相逼,得到的多半是謊言。而且,對男人而言,自由最可貴。這跟愛不愛你沒有關系。當然,放任自由的前提是相互信任。


老公天生愛撒謊


對於老公這種突然決定我已見怪不怪……


前些日子,老公下班回來突然說他晚上要去外地出差。當時,幾位朋友正在家裡做客,聽到這話都愣了,剛才我還跟人家說等先生回來共進晚餐。


對於老公這種突然決定我已見怪不怪,問他車票是否買好了,他回答:開車去。我還沒說什麼,朋友先急了:開車?大晚上的,多危險,不行!老公輕描淡寫說沒事,然後嬉皮笑臉地遞給我一束鮮花。


怪不得給我買花呢!別有用心。我心裡抱怨,嘴上還是很溫柔地勸他坐火車或者飛機去。老公全當沒聽見,忙著找他的交通路線圖。我一看就明白了,他非開車去不可。他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換洗衣服在哪兒,但一定知道他的自助遊手冊,全國公路交通圖,網上下載的有關開車出遊的資料都在哪兒。果然,他手腳利索地將那些寶貝玩意統統裝進了包,然後很灑脫地離家而去。


我知道老公開車去的主要目的就是為玩,但是沒想到他一去就走了半個。我也擔心人生地不熟出點兒事怎麼辦,可這擔心又有什麼用?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假如我堅決反對他出遊,他就只會告訴我他出差。家裡的車好好停在樓下,我有理由相信他是坐著飛機飛向某個城市,然後公務纏身。


老公的鬥爭經驗


老公最恨被人管著。他有時戲言:前30年被老媽管,後30年再被老婆管……對待管束,他的鬥爭經驗是:要麼打死我也不說,要麼撒謊。他有他的道理……


老公有時戲言:前30年被老媽管,後30年再被老婆管,我就死定了。對待管束,老公有他的鬥爭經驗:要麼打死我也不說,要麼撒謊。他有他的道理:一個大男人,他為什麼要把所有的思想、行動、打算都告訴你?


我算是想明白了,一個男人,真正想要做一件什麼事兒,你攔不住。所以老公不願意的事兒,我絕不逼問。當然,我也有權利不告訴他我不想說的事兒。婚姻是一座城,但城裡必須有足夠的自我空間。


老公不在的那些天我也沒閑著。好幾次,他打電話回家,我都不在。這下,這個熱愛自由的男人有些急了:我怎麼覺得我不在家你興高采烈的?允許州官放火,就不許百姓點燈呀。老公聽到了我的笑聲,沒再多說,以最快的速度回了家。


我沒問老公的這次行動是否早有預謀。他怎麼打算的,是他的事兒,反正他平安回來了。他問我這些天幹了些什麼,我不答。看你下回還會不會放心留我一人在家。別說你願意為我改變,沒有什麼能改變一個人的本性。


因此,花心的老公必須要采取措施,才能讓他就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出軌百態卻也欲罷不能
上一篇:偷看男友手機 真相讓我氣到吐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