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不同類型的出軌最終結局怎樣

不同類型的出軌最終結局怎樣


犀利士5mg

婚外情的幻想就在於兩個關鍵詞:


1.修補


2.革命


也就是說,有的婚外情的出現是為了挽救舊有的關系。


而有的婚外情則是為了讓原有的關系結束。


有人會說了,這太荒唐了,有誰會用婚外情來挽救關系?


天底下的以毒攻毒的事情太多了。


1. 感冒式、春藥式出軌


如果我們的免疫系統在經歷了病毒的入侵以後能健康存活,那麼這樣的入侵也是有一定意義的,當然,這不是說婚外情就應該發生,而是說,很多時候,我們的關系就是要經歷一些危機,才能驗證它的強大以及發展它的強大。


比如,你會很好奇,為什麼一個男人反復出軌,他們卻能維系長達十幾年的關系?


而且如果你問這對夫妻,就會發現,他們的關系往往在男人回歸以後,達到親密的最高峰。然後慢慢遞減,直到下一次東窗事發。他們的關系呈現了:平淡——出軌——撕——回歸——親密——平淡。


對這樣的關系來說,出軌就是春藥。當然春藥吃多了最終還是要傷身的,而且他們根本沒法解決一個問題——他們倆一起玩為什麼那麼無聊,為什麼非要加入第三個人的時候,他們才能達到情感的高潮呢?


在這樣的關系裡,三兒就是三兒,是永遠的配角。


2. 白血病式、愛滋病式出軌


那麼在白血病、愛滋病式的出軌中,三兒就成了主角,而原配則成了配角。


哀莫大於心死。


如果婚姻已經到了腦死亡的時候,身體層面的存活其實就是一種自欺了。


這樣的關系就是累覺不愛或者傷覺不愛了。


如果你讓他們捫心自問,他們對彼此還有擁抱的熱情嗎?


他們還關心彼此的死活嗎?


他們還對對方有需要嗎?


婚外情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情感的撤回。就像是你去了一家很好的飯館吃得很飽,回來的路上,就算有再好的飯館,你也沒有胃口消受了。如果是吃得半飽,那麼你還有一些食欲,你就可能還有可能走進另外一家飯館。


這樣的婚外情就是情感層面已經完全撤回了。


這種撤回有兩種,一種是快速撤回,一種是慢性撤回。


比如男方遭遇了喪親、事業重大失敗,或者夫妻之間發生過劇烈慘絕的沖突以後,自戀受到重大挫敗,那麼他可能會在很短地時間因為創傷而將所有對你的需要都撤回了。比如:一個老婆發現老公出軌後,讓自己的老爸和兄弟把老公狂毆一頓,鼻梁骨折,牙掉2顆。


另外一種沒有這麼戲劇性,而發生在每天的微塵一樣的小事中,千裡之堤毀於蟻穴,很多婚姻都死於這種不知不覺的微創傷之中,就象溫水煮青蛙,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回天無力。


如果說,感冒式、春藥式的出軌是將部分需要外包,那麼愛滋病式的出軌則是將所有的需要都轉移了。


5MG.TW提示:對於出軌,婚外情將會虐待兩個家庭的人。經營一段婚姻,預防和杜絕老公的出軌是非常重要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誰是培養出軌男人的笨女人
上一篇:不上床的情就不算偷情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