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做個半糖主義的偷情高手

做個半糖主義的偷情高手


犀利士5mg

愛一個人可以不需要甜言蜜語。真正的愛的細雨潤無聲般的,平平淡淡,但無時無刻都充斥著愛意,這也許是最好的愛情吧。


在這個愛情流行疲憊的年代,許多人結婚前一張單人床都覺得大,結婚後一張兩米大床都覺得小。我和TONNY的經歷讓我聯想到一種新的戀愛主義叫半糖,這種主義,臺灣女子組合S·H·E自有宣言: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和TONNY結婚三年,不知道為什麼感情漸漸冷漠,以前TONNY每天上班前都要和我吻別,現在臨走招呼都不打一個。有事打電話去他公司,他送上一句我現在很忙,吧嗒一聲就掛了。兩人一起吃飯,我頻頻給他夾菜不說,連魚都是要挑凈了刺才送到他碗裡的,現在我精心準備了晚餐,他筷子胡亂一攪,頂多評價幾句這個咸了,那個淡了,這個菜沒洗幹凈,那個炒得不夠嫩,扔下筷子蹺起二郎腿自顧自看報紙去了。如果遇上他請客戶吃飯,很晚回來,一身酒氣,胡亂沖涼之後,倒頭便睡,把脊梁丟給我。以前總是他給我一些暗示,現在即使我一絲不掛躺在他面前,他也不會有絲毫興趣了。過了不久我們協議離婚。可法院讓我們慎重考慮一下。


終於他要出差一個月。他走後我算是清靜了。睡眠終於有了品質,再也沒有人在身邊膩膩歪歪地抱怨你身材不夠性感,穿的衣服太老土,在床上像個木乃伊一點激情也沒有更不懂什麼技巧什麼的。但過了一個星期,我也因為業務關系到他出差的城市。因為是去見一個重要客戶,我刻意打扮了一下,畢竟要體現公司形象。


這麼湊巧,我剛住下就看見了TONNY。他見了我有些意外,但還是給我打了個招呼。我當時上衣就穿著一個薄真絲半透明衫,紅色的,下邊穿了一條緊身褲,說不上漂亮,但很性感。見我這身,我分明看見他異樣的目光。原來他就住在我隔壁,但是還有一個男同事。為了節省開支,我也是和一個女同事同住。


那天是星期天,外面下起小雨來,很柔很細的那種,容易讓人心情傷感。同事去見朋友了,我沒有地方可去,就開了個臺燈,在房間裡上網,時不時聽著外面的小雨,很愜意。他發來簡訊息,問我在幹什麼,我回信說我在上網看資料。過了一會兒,他又發來說:等會兒我去找你。


他過來了,讓他坐到床上,我坐在椅子上笑著看他,他也看我,我們相對一笑,就沒什麼話說了。我開始擺弄筆記本電腦鼠標,放MP3音樂給他聽,都是些常聽的歌,我裝模作樣地聽著,實際上沒有什麼興趣,氣氛也逐漸變得尷尬起來。忽然我打了幾個噴嚏,臉看上去有點紅,他過來摸摸我的頭,我的心不知為什麼咯噔跳了一下。沒多久同事回來了,他就起身告辭了。


晚上TONNY給我發簡訊:我今晚很想你!很長時間,我都沒睡著。隔著緊閉的門,我也聽見隔壁傳來床吱吱扭扭的響聲和他不斷的嘆息。


第二天辦完事,我要回去了。當晚估計誰都沒睡好,TONNY第二天眼圈發黑地帶我去吃我愛吃的水煮魚。我們吃了一下午,後來,他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解決,提出留我住下,我知道天晚了,今天回不去,晚上只好繼續在賓館住下,和我一起來的同事也沒走。因為擔心彼此同事的猜疑,他提議我們到外邊再開一個房間。難道和他偷一夜情就不離婚了?


等到我們具體實施該計劃的時候我發現心裡真是感到無與倫比的恐怖。畢竟我們結婚證都沒帶。我們互相鼓勵:你要給自己十足的勇氣和信心。可是一到賓館前臺,在服務員熱情審視的目光前,你都會覺得你實在太猥瑣了,假模假式地問了下人家房價打折情況就退出來。


他最後說我在門口等你,你開好了房間,打電話給我直接上樓。沒想到過了不久,他給我發了一個簡訊,說同事今晚有事不回來了。


俗話說為人不做虧心事,夜晚不怕鬼敲門。我和TONNY,雖不虧心,卻似乎在做見不得人的事,就怕夜間同事突然回來了或者有人叩門。遇到可愛的治安員或人民警察,更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啊。若被請進局子,既傷票子,更傷面子。


TONNY坐在我身邊,很認真地看著我。忍不住他開始撥弄我的頭發,耳邊傳來的氣息仿佛有些灼熱:……飛兒……


嗯?昨天,如果只有我們兩個的話,我一定會……


未完的話消失在唇際,一種奇怪的感覺覆上我的嘴,TONNY的臉變得很近、很近。——他在……吻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太強烈的驚奇取代了一切感知,我唯一能做的是睜大眼睛看著他,他的手臂伸入我的後背,緊緊地抱住了我。


他的臉非常紅,可他的動作似乎很堅定,舌頭試探著慢慢進入我的口腔,在其中輕輕攪動。我大腦一片混亂卻任由他做著這些,舌尖被吸吮的部分傳來了微微的酥麻與黏膩。


這是太溫柔的一個吻,我本想拒絕,但它溫柔得讓我無法推拒,而且沒想到他竟如此投入,我幾乎是很自然地反抱住他回吻起來,無關思維,僅出於身體的直接反應,他順勢把臺燈關了。


黑暗中他的手越過了我的,他一反過去的粗魯,動作非常溫柔,我們隔著衣服擁抱著,吻著。我回吻著他,不知為什麼,我一反常態,也變得非常主動和大膽,吻遍他的每一寸肌膚,他的呼吸也變得沉重起來。我們彼此的激情都上來了。我興奮的原因可能出於他的熱烈,還有我曾經在幻想中撫摸過無數次的肌膚。他更放肆了,他的手從撫摸,慢慢地伸到我的衣服裡邊,我沒有拒絕,只是緊緊地抱著他,我瘦弱的身體顫抖地起伏,任憑他的每一次親吻和撫摸。我的默許放縱了他的大膽,他急不可耐地褪掉了我的內衣,起身壓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身上摸索著,在接近大腿根的部位肆意爬行摩擦,我想我當時一定臉紅心跳。我陶醉地閉上了眼睛,只覺得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我拼命地克制自己,不讓呼吸變得急促,因為擔心害怕隔壁聽見我們雲雨的聲音,我們彼此都非常小心。


我們由床到地上,由地上再到浴缸……我不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做了幾次,只記得他帶著疲倦親我時所說的話:……從前倒不覺得,這下我可發現你太性感了!


我軟綿綿地躺在他懷裡傻笑……你說真的還是假的?我又不是美女…………呵呵,你那兒比美女還厲害……


那一夜,是極樂世界。一切都是我始料不及的。第二天醒來的時候,TONNY已經坐在床頭。


TONNY怯怯地看著我:……昨天晚上那會兒‘偷情’……我真的很有感覺……我們不離婚好不好……


事後,我們一邊回味這段激情燃燒的偷情,一邊覺得難以置信。那一夜夫妻間的偷情,重新點燃了我們的性愛激情。


有了這次經歷,我們開始了正式的周末夫妻:一周見一次面。


咦,不知怎麼回事,分居竟激活了我們夫妻兩人相互牽掛的神經。電話中,我們恢復了噓寒問暖,還像戀人般約會,談情說愛時妙語連珠。尤其是周末相聚時,更激發了小別勝新婚的洶湧澎湃……


愛,從來都是平淡的,也許一開始你們很轟轟烈烈,但終歸還是要回到平淡,能經得起平淡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女人需要婚外情?
上一篇:誰是培養出軌男人的笨女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