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何男人在女人孕期容易出軌?

為何男人在女人孕期容易出軌?


犀利士5mg

都說男人是一種很容易出軌的動物,只要再特定的環境下,男人基本都會不同程度的犯錯誤,懷孕中的老公出軌機率最高。


問:我們結婚三年,應該說老公一直對我是很好的,所以我一直認為這輩子做得最對的一件事是嫁給了他。但事情就發生在今年的六月中旬,我在電腦上看到了他跟一個女網友的聊天記錄,裡面的話就是情人之間才會有的話語,也包括聊到了床上的事,當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氣瘋了,我從沒想到我的老公會背叛我。


所以當天我就拿著這些聊天記錄跟他攤牌,但是他不承認跟這個女的有任何不正當關系,他說這只是網上瞎聊,根本不能當真,他說男的有時候就會有生理上某些需要(因為我懷孕快八個月),但是他保證跟那個女的沒見過面,沒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他流著淚說的),看著他從沒流淚的分上,我相信了他,而且他也當著我的面把這個女的QQ刪掉了。


但是一周後,我在他的包裡查到了這個女的送給他的一個親手繡的卡套,他又承認說因為不見面了,所以這個女的要把這東西送給他,他說他送了一本書給那個女的,後來他把那個卡套給了我。


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一直查他的包,翻看他的手機,但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他一個禮拜出去兩次,一天是晚上,一天是雙休日,他說是在上課,但是我懷疑,總是覺得他去見那個女的,您覺得他說跟那個女的什麼事都沒發生是真的還是假的?他的話我應該相信嗎?我很迷茫。


答:首先我要說明一下,一個非常類似的問題我前不久回答過,之所以今天再次回答是因為我經過一段時間思考,以及和眾多朋友討論之後我改變了看法。現在,我認定你老公的這種行為為某種形式的出軌。有的人認為只要身體沒有出軌問題並不嚴重,但是有的人剛好相反,他們認為一、兩次身體出軌可能只是一時把持不住、或者逢場作戲,而精神出軌可能在暗示他已不在乎我了,也是不能原諒的。


你的來信其實涉及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妻子懷孕期間如何解決老公的性問題,盡管書本上介紹說懷孕的初期和後期應該避免性生活,但是由於多種原因許多女性在整個懷孕期間都沒有性趣,加上孩子出生後的一段時間,這會使得老公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處於禁欲狀態。


因此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的出軌,很容易影響到雙方的幸福,女人應該及時跟男人溝通,這樣才減少不必要的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一場沒有外遇的幸福婚姻
上一篇:妻子如何面對老公的外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