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如何擺脫未婚出軌的痛苦與糾結

如何擺脫未婚出軌的痛苦與糾結


犀利士5mg

男人幾乎都是很色的動物,只要有出軌的機會,基本都能把握起來,下面的這個例子就是男人愛出軌的真實寫照,我們來看看。


林老師,您好!我很需要你的幫助,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希望您幫我出個主意好嗎?我今年27歲了。外表一般,學歷只有初中,又沒有錢,是個社會最底層一個人。三個多月前我在酒吧裡認識了一個人,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有女朋友。過了一個多月我們就住在一起了,成了一萬人唾罵的第三者。他到現在也沒和他那位分手,一到星期天就去她那裡,最讓我擔心的是我出軌讓他發現了,當時他把自己的胳膊都弄出血了,不過還是沒和我提出分手。這見事情過了有兩個多月了,他再沒提過,可我擔心以後他出軌的我也不能說什麼。我的朋友們都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有女朋友,還和我,以後我也會淪落到她的下場的,說趁早分手。不過他是一個很極端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林松回復:


要知道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與眾不同的,都有著別人所不具備的美與獨特,你也不例外,要學會看到自己內心的價值與美,並愛護她發展她。


從你的文字中我讀到你內心的自卑,對自己評價低,自律性弱和放任,這些特點使你經常沉浸在某種消極的情境中難以自拔,也容易成癮(比如飲酒或性)。在情感和事業上缺乏方向感與人生規劃,會使你陷入到被動的局面,這是來自於對自己的放棄。成長自我成熟自我,開始接納和愛自己,學會為自己負責是你當下要做的心靈課。


我將人類的愛分為四個層級,欲愛層級(本能之愛)、人間之愛層級(小我之愛)、大愛層級(大我之愛)、慈悲層級(無我之愛),這四個層級在人類個體的進化過程中不斷衍生發展,人類越進化、心靈越成熟、愛的層級提升越高,這四個層級的模式都在我們心中,一些被開啟了,一些在等待著開啟。第一個層級是欲愛的層級,是人類潛意識中的欲望本能,我們每一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原始的自我,他更接近於動物或原始人。在這個層級的人更多是被欲望(需要)所牽引,在人際互動中以自我為中心,考慮我自己欲望滿足的多少,而忽視他人的感受,自律性弱,缺乏責任與擔當的能力是欲愛層級的特點。


愛情、親情、責任、付出與分享是人間之愛層級的特點。在這個層級人的內心有了他人,不再以自我的欲望為第一位,會考慮他人的需要,即使自己的欲望會受到克制,也願意付出,使對方快樂。這個層級的人學會了責任與自律,因為他們知道過度的滿足自己的欲望會傷害到愛人,顯然這是每一個人所向往需要的,一個和諧的穩定的情感關系一定具備這些個要素。


你和你的男友正處在欲愛的層級,如果想擁有和諧穩定的情感關系這個欲愛的層級需要進化,它意味著情感關系與你的內心走向成熟。現在顯然你內心第二個層級也開啟了,它使你期望擁有人間之愛,你會自責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譴責自己對愛人的傷害,期望擁有穩定的愛情與家庭。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欲愛層級,建議先梳理你的問題所在,欲愛層級為主導的人進入婚姻和親密關系一定會傷到別人和自己。


在你的情感關系上,你們的進展的確比較草率,進入關系後也比較混亂,現在你要學會向內看,知道你需要與追尋的是什麼,你的情感與家庭關系應該是什麼樣的。給自己一個時間,將愛層級成長到人間之愛,完結三角關系,處理好你與男友的關系與界限是你要做的。如果無法改變關系,理性的分手,停止彼此的傷害,是對自己和他人的愛。


戀愛的時候應該睜大自己的眼睛,從細節開始判斷男人的品行,不要一味的沉醉在戀愛的喜悅當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十個小動作讓老公永不出軌
上一篇:為何男人會變得很花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