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吃什麼可以預防前列腺炎

吃什麼可以預防前列腺炎


犀利士5mg

前列腺炎常見症狀


1、神經衰弱:神經衰弱往往表現出多夢、易驚、神志不定和情緒低沉。如果慢性前列腺炎的其它症狀不明顯,就很容易誤診為單純的神經衰弱。我們在臨床上就曾經碰到過許多中青年男性病人,長時期的神經衰弱沒法治好,直到出現了性神經衰弱和性功能異常,來泌尿外科檢查後,才得到明確的診斷。


2、排尿異常:表現就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無力,是前列腺炎最主要的症狀。一般前列腺炎病人首先出現的是尿頻,即排尿次數增加,尤其以白天較為明顯。以後,隨著病情的發展,可以出現尿急,往往一有尿意就迫不及待地要排尿。而尿痛則常常表現在排尿終末時的尿道內澀痛或後尿道內燒灼痛,這疼痛有一個特點,就是多喝水、尿量增加時可以減輕,而尿量減少、尿色發黃時尿痛會加重。


3、尿瀦留:由於種種原因而使膀胱內尿液不能排出即稱為尿瀦留。尿瀦留有急性和慢性兩種。在因前列腺疾病而引起排尿困難時,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尿瀦留。稱為慢性尿瀦留。這時患者尚能解出尿液。一旦患者完全不能排出尿液時,或膀胱極度擴張時即為急性尿瀦留。如果尿瀦留得不到及時處理,會影響腎功能,甚至造成尿毒症。


4、尿道口滴白:多見於前列腺的炎性疾病,是慢前列腺炎的主要症狀。尿道口有少量白色分泌物溢出。有時在早晨發現尿道口被白色分泌物粘祝有時在排尿前後或大便用力時尿道口會滴出白色分泌物。


吃什麼可以預防前列腺炎


1、番茄


番茄含有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功效,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對有害遊離基的抑制作用很大,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每天食用1-2個新鮮番茄,可滿足人體多種維它命和微量元素的需要。


2、獼猴桃


獼猴桃富含氨基酸,其維它命C的含量是柑橘含維它命C的5倍,還有維它命B1、胡蘿卜素及鈣、磷、鐵等多種營養物質,尤其是抗突變成分的谷胱甘肽,對癌細胞的突變有抑制作用。


3、豆類制品


經胃腸道消化後產生植物雌激素混合物-牛尿酚,可有效抑制雄激素雙氫睪酮,對前列腺起保護作用。


4、南瓜子


前列腺正常分泌激素中,需要脂肪酸的幫助,而南瓜子含豐富的脂肪酸,可維護前列腺的正常功能。每天堅持吃南瓜子,可預防前列腺癌。另外,葵花子、菜子油和玉米油等也有豐富的脂肪酸。


5、洋蔥


洋蔥富含槲皮黃素化合物,是目前已知最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質之一,它能防止細胞生物化學機制出現變異。洋蔥還含微量元素硒,可消除體內自由基,增強細胞的代謝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冬天進補吃什麼食物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