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這些食物能夠幫助提高免疫力哦

這些食物能夠幫助提高免疫力哦


犀利士5mg

這些食物能夠幫助提高免疫力哦!


1、杏仁


一把杏仁可以增進你的免疫系統的抗壓能力。推薦1/4杯份量的杏仁含有的維他命E幾乎占日需要量的一半,維它命E可以增加免疫力。杏仁含有的核黃素和煙酸,B族維它命同樣有助於抗擊壓力。


2、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強功能)的另一植物。在當令時,卷心菜在冬季也很容易獲得,而且不貴。把各種各樣的卷心菜(白的,紫的,台灣的)加到湯裡,慢慢燉,可以讓抗氧化物釋放入湯中,從而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


3、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維它命C。然而,目前科學證明人可以從食物中獲得足夠的維它命C以治療感冒和流感,而不需要再補充。但是葡萄柚還含有大量的類黃酮---一種有助於增加免疫系統活力的自然化學物質。不喜歡葡萄柚的味道?試試橙子或橘子吧。


4、大蒜


大蒜含有一些抗氧化物可以抵抗侵入免疫系統的病菌。其中包括與胃潰瘍和胃癌有關的幽門桿菌。烹飪技巧:剝皮後,放置15-20分鐘,然後再烹飪,這樣可以激活提升免疫力的酶類。


5、麥芽


麥芽是小麥種子的一部分,可以營養小麥的幼苗,這說明其富含營養,包括鋅,抗氧化物,和B族維它命及其他一些重要維它命和礦物質。麥芽還含有纖維素,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因此我們在烘烤食物和烹飪時可以用麥芽替代部分面粉。


提高免疫力的小妙招


1、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人體的免疫力就會下降,科學家稱如果人的睡眠長時間的不足的話,那麼身體的抵抗能力就會下降。因此日常生活中最好可以保持5到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而且最好可以做到日落而息,盡量減少夜生活。


2、保持樂觀的情緒,有科學科樂觀的情況可以可以產生更多的輔助T細胞,而這種細膩對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有著很大的幫助,因此日常生活中最好可以調理好自己的心態,就算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也要從另一方面來看待這個問題。


3、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由其是對於一些住於濕氣很重的環境中的人來說,更要保持空氣的流通。


4、少吃甜膩的食物,過多的甜甜膩的食物會加重身體的濕氣,從而影響人體的抵抗力。


5、運動,運動是提高身體免疫力的一個最好的方法,通過運動,就可以讓身體的各種機能變得更加的完善,由其是對於提高抵抗力,新陳代謝,血液循環也都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6、多交朋友,多交朋友可以讓我們接觸到很多新的東西,更有利於人的心理素質的培訓,而人的心理健康了,其實身體的抵抗力也就會跟著上去了。


7、趕走體濕,體濕會讓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因此對於那些有體濕問題的人來說,要積極的做好防止體濕的工作,日常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補脾益氣,滋補的作用的食物,多吃一些對促進消化有好處的食物,這樣才能讓身體處於一個更健康的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可以防癌的食物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