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蜂蜜柚子茶什麼時候喝最好

蜂蜜柚子茶什麼時候喝最好


犀利士5mg

蜂蜜柚子茶什麼時候喝最好


喝蜂蜜柚子茶的時間:喝茶的最佳時間,就是在飯後一小時。倘若吃完飯後立即喝茶,時間長了容易引起貧血,而等到飯後一小時,食物中的鐵質已經基本吸收完,這時候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另外,喝茶除了能抗癌、降膽固醇,還能預防骨質疏松症。倘若你不愛喝茶,也要記得喝一大杯白開水。或者需提神時,吃油膩食物之後,酒後,吸煙後,飯後,喝茶防癌除口臭。眾所周知,蜂蜜有潤腸的作用。它特別對於經常便秘、容易生暗瘡的人,服用蜂蜜柚子茶可以很好的改善這些症狀。堅持服用蜂蜜柚子茶3個月,就可以達到改變體質的作用。依靠食物實現美白比用化妝品更有效。化妝品只能使皮膚暫時變淡,效果也比較有限,而這個健康的養生茶,則能斬斷黑色素的根,這樣的美白效果才會更長久。如果感覺在超市購買的蜂蜜柚子茶品質,可以自己在家做的,蜂蜜柚子茶的做法不是太復雜,而且味道可以自己調控。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蜂蜜柚子茶不僅清香可口,而且營養豐富,美容保健功效顯著。


潤腸:蜂蜜有潤腸的作用,對於經常便秘、容易生暗瘡的人,服用蜂蜜柚子茶可以很好的改善這些症狀。


祛斑: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經常長暗瘡的人服用以後能有效緩解皮膚疾病,可到達祛斑的效果。


美白:柚子中含維它命C比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蜂蜜柚子茶能將這些功效很好地結合起來,經常食用可以清熱降火,嫩白皮膚。尤其適合天天面對電腦輻射,皮膚遭受輻射損傷、氣色暗淡的上班族女性。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1、首先要把柚子皮洗凈,用食鹽擦洗柚子表皮後沖洗幹凈,可以用牙刷蘸鹽刷一刷。


2、用小刀將柚子的外皮削下來,削的時候一定要薄,盡量只削黃色的部分,白色部分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取舍。


3、用食鹽用力揉搓柚子皮,使柚子皮中的苦味析出,再用清水漂凈,這個步驟可重復兩到三次。


4、將柚子皮放在清水裡浸泡,在水裡加點鹽,可以幫助去除苦味,浸泡的時間需要長一些,可以浸泡一個晚上。然後剝出柚子肉撕碎,有攪拌器的可以用攪拌器進行粉碎。


5、再將柚子皮放在清水裡煮大概10分鐘,煮的時候再加點鹽,同樣去苦味,最後用清水沖洗柚皮並濾幹。


6、把切好的柚子皮和果肉泥放入幹凈無油的鍋中,加一小碗清水和冰糖,用中小火熬1-2個小時,熬至黏稠,柚皮金黃透亮即可,注意熬的時候要經常攪拌,以免粘鍋。等放涼了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後就做成蜂蜜柚子茶了,然後放入密封容器,放入冰箱冷藏,3天後就可以食用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鳳梨和菠蘿有什麼區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