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自來水驚魂 純凈水易致軟骨

自來水驚魂 純凈水易致軟骨


犀利士5mg

故事的發生是這樣的:


1997年, 一對高學歷的夫婦生下一男嬰,為了給自己的孩子營造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所以從生下他們兒子那天開始就買來大桶的純凈水用來烹調、飲用。三年後,他們的兒子得了軟骨病,而且智商不發育,三歲了還不會叫爸爸媽媽,只會哇哇哇叫,多方尋醫未果。這對高學歷的夫婦通過結識台灣科學院水生理學家金日光教授,給他們破解了謎底:一切都是純凈水惹的禍!


純凈水的兩個致命缺點:


純凈水也叫“窮水”


因為純凈水不但不含有任何微量元素,而且它把水中所有滋養人體的生命離子也去掉了,這種水,越喝體液越酸。健康人的體液PH值在7.35—7.45之間,當一個人PH值降到7.3以下時,就是典型的亞健康(檢查沒病,但是全身很多地方不舒服);如果PH值降到中性7.0,已經是一個重大疾病患者,降到6.8—6.9就成為植物人,降到6.8以下,生命就不能存在。所以,飲用純凈水越多體液越酸。體液越酸細胞自我修復和基因的復制就越差,自我修復就越慢,免疫機制急劇下降。


剝奪微量元素:


水中的所有物質都去掉了,但水的記憶力並沒有完全被抹滅,於是水來到了人體裡,它發現被剝奪的所有微量元素在你身 體裡隨處都有,所以水就會把人體大量的各種微量元素,鈣、鋅、鎂等進行去除代謝,這樣人體不僅沒有補充到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反而純凈水還把體內的部 分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帶到體外。


至此以後,上海市政府強調中小學生一律禁止飲用純凈水。而事實上,大多數發達國家早在多年前就有法律規定,純凈水不能進入飲用水。


我們再看礦泉水


衰老了的老化水:


通常我們只知道動物和植物有衰老的過程,其實水也會衰老,而且衰老的水對人體健康有害。據科研資料表明,水分子是主鏈狀結構,水如果不受到撞擊,也就是說水不經常處於運動狀態,而是靜止狀態時,這種鏈狀結構就會不斷擴大、延伸,就變成俗稱的“死水”,這就是衰老了的老化水。現在很多桶裝或瓶裝的純凈水,從出廠到飲用,中間常常要存放相當長一段時間。桶裝或瓶裝的飲用水,被靜止狀態存放超過3天,就會變成衰老了的老化水,就不宜飲用了。


未成年人如飲用存放超過3天的桶裝或瓶裝水會使細胞的新陳代謝明顯減慢,影響生長發育,而中老年人常飲用這類變成老化水的桶裝或瓶裝水,就會加速衰老。


近年來,許多地區食道癌和胃癌發病率增多,專家研究提出,可能與飲用這類老化水有關,研究表明,剛被提取的,處於經常運動撞擊狀態的深井水,每升僅含亞硝酸鹽0.017毫克,但在室溫下儲存3天,就會上升到0.914毫克,原來不含亞硝酸鹽的水,在室溫下存放一天後,每升水也會產生亞硝酸鹽0.0004毫克,3天後可上升0.11毫克,20天後則高達0.73毫克,而亞硝酸鹽可變成致癌物亞硝胺。


假冒產品:


礦泉水在市面上假冒的產品很多,難以區分。


致癌桶:


隨著喝桶裝水的家庭的增加,裝水的桶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制作桶的原料來自於回收塑料,回收塑料的途徑是:撿垃圾。而進行塑料回收的廠家,絕大部分不消毒,就把回收的塑料溶化了之後,把雜物撈掉倒進模具裡面一壓縮就是一個桶。去年315報導致癌的奶瓶,那就是回收塑料和醫療垃圾,用含大量致癌物質的桶天天裝水,結果會怎樣?癌症就在我們身邊!


飲用水,牽動著全世界人民的心!


國家衛生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張弘博士發聲—— 桶裝水的危害就是這樣來的!!


1.桶越來越便宜,都是醫用廢舊塑料制成,含致癌物!


2.水桶消毒液,用雙氧水消毒,便宜,沖洗不幹凈就致癌!


3.桶裝水(瓶裝水),都是酸性水,又稱刮骨水。其PH值一般在6,有些在6.8。酸性體質的人不一定得癌症,但所有癌症人的體質都是酸性體質。


4.桶裝水(瓶裝水):無離子水,無礦物質水,每天正常的人需要1200-1500毫升的水,水中沒有礦物質,但尿液汗液等又會帶走體內的礦物質,破骨細胞把骨兩端的鈣調出,造成人體礦物質的流失(年齡大了人變矮)加劇,造成心血管、骨骼等很多疾病。


5.桶裝水(瓶裝水)24小時後除滋生細菌病毒外,亞硝酸鹽(公認的致癌物)量增加,三天後增加九倍,存放二十天後增加數百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酒桌上紅臉和白臉的較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