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怎麼樣解酒最快呢

怎麼樣解酒最快呢


犀利士5mg

雖然人人都知道喝酒傷身,但礙於場面與人情,有時不得不喝,喝醉的更是常見。那喝醉了怎樣去解酒,這已經成了醉酒者迫切需要知道的問題。相信大家都知道喝酒前吃些水果,不要空腹喝酒才不容易醉,這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很清楚了,但是在醉後,兩性心理學告訴你幾個解酒的方法吧。


1、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


2、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


3、柑橘皮解酒


將柑橘皮焙幹、研末,加食鹽1.5克,煮湯服。


4、白蘿卜解酒


白蘿卜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若幹次服。也可在白蘿卜汁中加紅糖適量飲服。也可食生蘿卜。


5、鮮橙解酒


橙(鮮橘亦可)3—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


6、橄欖


(青果)解酒橄欖10枚,取肉煎服。


7、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8、鮮藕解酒


鮮藕冼凈、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9、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


10、牛奶醒酒


醉酒者可飲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護胃粘膜,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豆腐解酒:飲酒多時,再加一個豆腐做下酒菜,可促進體內的乙醇迅速排出。


11、皮蛋醒酒


醉酒時,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蛋清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生雞蛋清服下,可保護胃粘膜,並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海蜇醒酒法:取100克鮮海蜇,洗刷幹凈後加水煎湯飲服,可以醒酒。


12、茶葉醒酒法


酒後泡一杯濃茶,然後加入一些些檸檬汁進入,變成略帶酸性的茶,這個對於醒酒很有效果,因為茶葉中的單寧酸能解除急性酒精中及昏睡現象有療效。


13、桔汁綠豆醒酒


酒後一般會出現人體頭暈、頭痛甚至是惡心嘔吐,那麼讓喝酒的人吃幾個酸橘子醒醒胃,再買一碗綠豆湯,或者快速熬點綠豆湯給TA吃,這個方法也很不錯,因為綠豆是天然的排毒高手。


當然,專家認為,無論解酒的方法如何先進,過度飲酒都是不應該被提倡的,因為健康生活的最終追求是杜絕過度飲酒,雖然任重而道遠,但是終點的風景是無限好的。當然,在風氣尚未完全轉變之前,對於很多朋友來說,選擇最快的解酒方法,才是當務之急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吃完飯馬上喝咖啡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