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16歲吃什麼可以長高呢

16歲吃什麼可以長高呢


犀利士5mg

說起身高,就是一個人真正的生理高度,也就是人的自然高度,是可以直接看見的,台灣自古就有女子亭亭玉立,男生英俊偉岸,也就是說身高對於人的外在影響還是很大的,比如說在出門找工作的時候有些公司會對身高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有好多朋友們就想長高,那麼下面5MG.TW來說一下,十六歲的時候吃什麼可以長高。


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制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卜。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減肥,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它命的補給:如前所說,維它命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它命。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卜。芹菜等卡路裡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可以讓人增加身體高度的藥物或者器械,比如說增高器還有增高藥,甚至還有的鞋子也有讓人長高的作用,這些我們不知道效果的外界工具,每個人的說法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不管他們效果怎麼樣,通過食物來長個是最自然也是最有效的方法,當然也要適當的加上運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喝啤酒吃什麼下酒菜比較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