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我用陌生短信試探出軌老公

我用陌生短信試探出軌老公


犀利士5mg

一個具有極度猜疑心的妻子,暗中調查老公的行為後一無所獲,她認為:沒有查到,不等於沒有,她居然想出……讓他露出狐貍尾巴。


心裡矛盾重重


我等這一天好久了。等待的過程是焦慮而猶豫的,甚至幾次想中斷這個殘酷的過程。我想知道,又害怕知道。結局,終於還是意料之中地出現了。


他終於給我回簡訊,約我周六的晚上在江邊的一家咖啡廳見面,不見不散。


我氣急敗壞,如五雷轟頂。他不是別人,正是我的老公預林。那時那刻,同床共枕了十五年的他,在我心裡,就是一匹披著羊皮的狼。


晚上,預林回來得很準時。看到桌子上沒有飯菜,又到廚房裡去找。


一無所獲之後,他沖我嚷嚷:你今天怎麼連飯也不做了?


誰規定了我一定要做飯?我經常是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沒有人吃。兒子在寄宿學校裡,而預林今年榮升了酒店副總經理,一個星期就難得回來吃上兩餐飯。想必,在那美女如雲的地方,已經如魚得水了吧。


你做什麼去了?我明知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可還是想問。


還不是那些事,應酬、喝酒,我也不想。他的聲音滿是疲憊,有一些不耐煩,畢竟還是回答了。


沒有遇到漂亮美眉嗎?我略帶嘲諷地說。


你這人,真無聊。他終於忍不住摔門而去。室內,只剩時鐘在寂靜中擺動。


這樣連話都說不上三五句的時候,已經不止出現過一兩次了。我很生他的氣。


要不要和他徹底地嚴肅地談一談呢?我手上已經牢牢地握著證據了,我應該是底氣十足的。


智囊團想出的美人計


他一次次的反常令我警覺,莫非他中了美人計?


隨著他晚歸次數的增加,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偷看過他的手機,發現裡面的簡訊沒什麼異樣。我也辦理了手機定位的業務,每次查他的崗,都沒有什麼破綻。事前或事後他說在什麼地方,當時也的確在什麼地方。


沒有查到,不等於沒有。怎樣才能讓他露出狐貍尾巴呢?


不是我存心要懷疑我的老公,我也不是不相信我們的感情,而是現在的社會,太復雜了。他老實本分心裡有我,誰能保證他周圍的女人都是正派人呢?只要有一個女人朝他拋了媚眼,他就真的能夠不動心嗎?報紙上、電視裡、廣播中,這樣的例子太多了。現在的小女生,不知道有多大膽。


我整天愁眉不展,鬱鬱寡歡。回到娘家,妹妹出了個主意:你換個手機號,給他發簡訊,試試他有沒有那個膽。這樣不好吧,我們畢竟是夫妻。不想搞得像間諜戰。我不是沒想過這個辦法,但我不喜歡欺騙。


哈,你不誘魚上鉤,怎麼抓住狐貍尾巴呢?妹妹對她老公很有一套辦法,他很聽她的。連我這個做姐姐的都看了眼饞。


你妹說得有道理。你就死馬當作活馬醫吧。在廚房裡炒菜的媽媽特意走出來表示響應。在妹妹和媽媽的煽動下,我終於決定,做一回小人。當天,我就買了一個新手機號。


那天回家,自覺心虛的我做了一桌子好菜等預林回來共享,一直等到晚上十一點,門口鬼影子都沒一個。我堅信我做的是對的,半點對不起他的想法都沒有了。


我沖動地給妹妹打了一個電話。她在電話裡為我鼓勁: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為他想了這麼多,他為你想了沒有呢?我做你的智囊團,做你的堅強後盾。


一再地試探他的忠誠


我給預林的第一條簡訊,是在2005年5月2日發出的。那天本來是我們說好回娘家的日子,他卻因為一個突然的電話說去不了了。


那天,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回了娘家,因沒見到他,家裡人一個個都跑到我跟前來對著我的耳朵問:你們家預林是不是有什麼事?兩口子沒吵嘴吧?我想強作歡笑和大家一起打麻將、看電視,卻怎麼也裝不出來。


吃飯的時候,兒子喝飲料把杯子碰到了地上,觸了我的黴頭,我沖孩子大聲吼了幾句,孩子哭了,我也哭了。


倒在娘家從前睡過的小床上,我以一個陌生女人的身份給預林發出了第一條簡訊:你在哪裡,我很想你。很快,他回復了過來。你是誰?我佯裝發錯了簡訊,對不起。我發錯了。我一個人在武漢


打工。手機簡訊,是發給我老公的,你們的號只差一位數字。這條簡訊,預林沒理。


但是,他那麼快的速度回復了第一條簡訊,已經讓我很不舒服了。我不甘心,就連續發了幾條自說自話的簡訊給他。一天下來沒有反應,過了幾天,我不甘心,又發。


晚上九點,我在解放公園門口等你。


今天買了件漂亮的裙子,想到遠方的你,想要穿給你看。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見過的,只是你沒有在意。……


等來結果,我難道成替罪羊?


我知道我很無聊,為了捍衛我和預林的愛情,為了測出他對我的忠誠度。我深深地陷了進去。他不回我的簡訊,有三種可能。


其一、他心裡是有我,有家的。


其二、在他心裡另有其人,哪個狐貍精把他迷住了。


其三、這顆男人的心正在猶豫和掙紮。


我相信要麼是第二、要麼是第三。我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


預林終於給我回簡訊了。一回簡訊,就說周六見面。不邁步則已,一邁步,這步子還真大。我哭了,氣得直哆嗦。打電話給媽。媽說,這種人,離了也不可惜。我哭得更厲害了,從相識到結婚到有孩子,一幕幕放電影一樣。誰都不了解我是多麼珍惜他,珍惜我們這個家。


最後的決定是,周六還是去見他一見,然後兩個人好好談談。


見面後,預林很吃驚,很生氣,一個星期後,我接到了預林的離婚協議書。他寧願凈身出戶,也不再留戀我們這個家。我給他留條說要好好談談,他說夫妻間最重要的信任都沒有了,還談什麼呢?


妹妹說,他這叫就湯下面,本來在外面就有人,正愁沒辦法離婚,這下正好給他找到了離婚的臺階。


我已經糊塗了,不知道究竟是我一手把事情搞成這樣,還是真的像妹妹所說的,他本來就有外遇,我只是他的替罪羊。


因夫妻間相互猜疑,最終引發矛盾,導致離婚的事情逐年增多。夫妻相互猜疑,已成婚姻一大殺手。主人公的例子告訴我們,猜疑時,一定要坦誠相見,盡快溝通,切不可負氣對抗。否則,多年經營的婚姻家庭,就可能毀於一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走小三路 讓小三無路可走啊
上一篇:小三是問題妻子的一面鏡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