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教你戰勝最難纏的7類小三

教你戰勝最難纏的7類小三


犀利士5mg

在小三橫行的眼下,她們的種類也越來越繁多,小三們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差異,勸退她們還需要結合她們的個人實際情況及婚姻出現的問題來分別對待,千萬不可照本宣科統而為之。今天,5MG.TW教你來戰勝以下難纏的7類小三。


婚外情已經成為了社會的一大問題,是當今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而小三也成為了一個新名詞,人們對小三是痛恨的態度。小三,似乎成了一個難以解決的社會問題,人人自危,而怎麼戰勝小三,把老公留在自己身邊則成了女性朋友們最大的心願。


1.女下屬


職場中到處都是潛規則,雖然不少女性抱怨,不願意被潛規則。可是,更有不少女性,在潛規則後面是不太反感的,因為潛規則能幫助她們在職場上少走彎路,被潛是捷徑。


這些小三比妻子更了解老公,她們除了用情拴住男人之外,就是細心照顧,勞累的出軌男人很吃這一套。她們明知老板、上司已婚,還甘願不要名分。正是她們的這種無私奉獻,才更會給出軌男人一種內疚之感,從而更舍不得拋棄。


一旦你發現老公與某一個女下屬關系密切時,做妻子先要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要找借口去老公單位做客,在他的單位大秀夫妻恩愛與家庭幸福,創造條件和那個女下屬搭訕上,並迅速成為朋友,再找時機旁敲側擊、聲東擊西等和女下屬鬥智慧,讓她折服於你的智慧與大度,也礙於彼此太熟習而知趣隱退。


2.夜場艷女郎


泡吧、泡夜場已經成為了現代人時下最時髦的休閑方式,男人更是樂此不疲。在夜場或者酒吧裡,在燈光音樂的氛圍之下,在酒精的刺激之下,你可以見到很多濃妝艷抹的美女,更容易發生艷遇。不少人的第一次出軌、一夜情都是在夜場或酒吧裡引發的。


一般來說,這種女人不會認真對待一夜情,她們也是抱著玩玩的態度,可是也不乏一些女人見到男人身家顯赫或是魅力難擋之後陷入情感的漩渦,跟你鬧一場老公爭奪戰。


對待這種夜場艷女郎,你也要鬥智鬥勇。若比美色或身材,你肯定比不上,可是你要找出自己區別於這些女人的地方。夜場的女人很經常泡吧,發生關系的男人肯定也不止一個,之所以纏著你老公肯定是有目的的。所以,在發現老公有這樣的外遇的時候,千萬先別動怒,要幫老公分析一下,幫老公擊退敵人。


3.離婚女人


離婚的女人搶別人老公,大多因為寂寞,能把別人的老公搶過來會讓她們覺得驕傲。她們認為情人身上有很多優點,如有錢能給自己生活上的依靠、有穩定的事業、比以前的老公更懂得疼自己、哄自己,害怕被情人拋棄而再找不到其他男人,她們會無所顧忌,根本就毫無羞恥心可言。


雖然離婚女人不顧及自己的臉面,但她們也有弱點,就是害怕傷害到自己的孩子。每個女人都有很強的母性,為了孩子,她們可以拋棄一切,對於離婚的女人來說,這個感覺尤為強烈。因為她認為自己的老公沒有了,幸福的婚姻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孩子,仍然是屬於自己的。對孩子,她們是倍加疼愛。因此,遇到離婚的女人來搶你老公,你大可在用孩子來做文章。可以讓自己的孩子去感化他,或者找到她的孩子,通過她的孩子來震懾住她。她必定會為了孩子而慢慢放棄爭搶。


4.閨蜜


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有一兩個閨蜜。在婚姻中遇到的所有委屈都會找閨蜜訴說,更會把閨蜜帶進自己的生活,例如經常一起逛街、吃飯。也許你覺得這樣並沒有什麼危險,可是,有時候,危險就發生在自己身邊,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就越容易發生。現在很多閨蜜都會成為你老公的爭奪者。


對待跟自己搶老公的閨蜜,千萬不要心慈手軟,如果你手軟,那麼你就注定失敗了。當然從你老公這邊下手,也比較困難,只能通過閨蜜這裡下手。你可以裝作不知道,在她面前訴說,讓她知道你已經知曉了老公出軌的消息。現在你老公可以為了你的閨蜜放棄你自己,明天,他也會為了另外一個女人來放棄你的閨蜜。因為閨蜜和你相識多年,因此對你的性格很了解,還是很信任你的,因此你說的話定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實在不行了,可以通過閨蜜的朋友或者家人介入外在的壓力。估計她不想再自己的朋友圈裡壞了名聲的,所以她定會取舍。


5.二奶


很多二奶之所以為人二奶,就是為了錢。一旦包養者不給錢、少給錢,她們就會登門耍賴皮,正是這種耍潑,鎮住了出軌的男人,也會嚇住妻子們,很多妻子也往往敗在她們的來勢洶洶裡。她們特別貪婪,無論你給她多少補償,她們都會覺得少,她們也只能用錢來為難包養者。尤其是那些已為包養者生下孩子的二奶,她們更加會漫天要價。


對付這種來撈錢的二奶,切莫用錢來擺平。你要知道她的胃口永遠都是無底洞,唯一的辦法就是針鋒相對,以惡制惡,也沒有必要有所畏懼,只要她敢上門來挑戰,你就千萬別害怕張揚,該打要打,該鬧的要鬧,她耍潑,你要比她還潑婦,從氣勢上一次性制服她。如果你屈服了,她的貪婪就會永無止境,你就會陷入永無休止的無底洞中,讓自己一直被剝削。


6.90後小三


很多90後之所以為人小三,一部分是貪玩的緣故,她們認為戀愛應該多元化,多嘗試,不管是地久天長的諾言,還是一夜之後不再聯系的激情,她們覺得都需要去體驗。用後生可畏來形容90後小三最貼切了。另一部分就是為了更早過上優質的生活。物質對她們來說有著很大的誘惑,所以她們通過做小三,讓男人給自己滿足自己對物質的需求。


90後小三與已婚男人的婚外情是玩出來的,還時不時打出愛情的旗號入侵別人的婚姻。她們的性格叛逆,天不怕、地不怕。如果你的婚姻裡不幸遭遇了一個90後小三,不妨先摸清楚這個90後妹妹的性格,從老公那裡詳細套出他們是如何相識如何上床等這些細節,還要先把老公爭取過來一起鬥爭。甩掉90後小三一定要慢慢來,切忌過快過猛,只要90後小三玩膩了、煩惱,自然會想到離開的。


7.癡情女


癡情小三很看重彼此的愛情,她們不圖情人的錢,只愛他的人,很多還不圖出軌男人給的名分,她們最善於用癡情來拽住出軌男人了。就算出軌男人真的遇到困難,她們也會伸手相助。也正是她們的一腔熱情,成了她們搶別人老公最有力的武器。


在癡情女的眼裡,你老公只能是你和她兩個女人共享的,而不允許你老公再花心。因此,你可以請一個勝得過的閨蜜去搶老公,等你老公上了你閨蜜的當後,再有技巧的透露給癡情小三,她心理的醋意也就一湧而出了,專情的她們也會掂量自己的付出值得與否,從而萌生退意。


小三們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差異,勸退她們還需要結合她們的個人實際情況及婚姻出現的問題來分別對待,千萬不可照本宣科統而為之,否則就會事倍功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臉孔秘密 男人出軌臉上有證據
上一篇:四招 教你輕松追回變心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