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婚姻出軌高發期來臨 女人怎麼辦?

婚姻出軌高發期來臨 女人怎麼辦?


犀利士5mg

當出現婚外情,女性要保持頭腦清醒,忌亂了陣腳,得好好靜下心來想想,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是不是你給他太大的壓力?


現如今,經濟發達了,觀念更新了,外遇也見怪不怪了。似乎一夜間,出軌一夜情遍地開花。到論壇走走,去博客逛逛,有關外遇婚外情的話題鋪天蓋地。如果把婚外戀看做是一種疾病的話,那麼它已成為婚戀情感領域的一種常見病‘多發病,而且似乎是一種烈性傳染病,勢頭之猛不亞於03年的非典。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新婚還是七年之癢甚至金婚銀婚也不得不防,因為婚姻出軌高發時期已經來臨!


在感情方面,女人再優秀也會有被出軌的可能,永遠不要相信什麼他不要我,只是我不夠好這樣的蠢話,無須責備自已,事情往往是你再好也沒有用,感情一旦變淡,再好也無濟於事。不要以為堅貞這個詞是用鐵打的,很多時候,之所以堅貞,僅僅是因為誘惑的力量不夠大。正如有博友說,男人其實都是渴望外遇的,雖然有點誇大,並不十分贊同,但多數男人又確實如此,那是不是那少數不外遇的男人沒有外遇只是因為沒有遇上真正的誘惑?如果真的誘惑來臨,再老實忠誠的男人是否都會外遇?那倒未必,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可能性。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最要緊的是你家的男人一旦遭遇外遇,男人一旦不要你了,女人要做好怎麼辦的準備。


當男人有了外遇,女人最常做的無非是爆發或忍受。爆發,婚姻危在旦夕,夫妻終將反目,離婚必是最後的結局。而忍受呢,卻也未必會有人憐憫你的委屈,更有甚者,因此愈演愈烈,將外遇進行的堂而皇之。這都不是好的解決方式,也不是聰明女人所應做的。要知道,棄婦只是古時的詞匯,女人不再依附於男人,也就無所謂棄婦之說。愛情是平等的,乞求就沒有愛情而言,愛情之所以是美麗的,正是因為它是自由選擇的,個人愛誰、不愛誰是自由選擇的,必要吊死在一顆樹上。


男人一旦不要你了,要緊的是頭腦清醒,忌亂了陣腳,得好好靜下心來想想,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是不是你給他太大的壓力?是不是你讓他感到了窒息?是不是你已經不經意間成了黃臉婆遭他嫌棄?如果問題出在你身上,他也許並不是真的對你沒有了愛,你還有得爭取,你也許還可以像卓文君那樣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的詩句,去打動郎君的鐵石心腸。但要永遠記住,不管怎麼都不要去乞求,一旦他真的不愛你,乞求已無可用,即使乞來又有何用?特別是如果外遇完全是男人的原因,是因為男人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麼這樣的男人更不足惜,他不要你?還不如你一腳把他踢了算了,有什麼哭哭啼啼的。


當男人有了外遇之心不可挽回時,當男人真的不要你了,無須一蹶不振,更不要從此終生潦倒,要不動聲色繼續活得好好的,要爭氣,不要將個人哀怨放到桌面上,即使向隅低泣,也不做祥林嫂。要敢於直面慘淡的婚姻,敢於正視殘忍的分離。即使萬般痛苦,也要靜下心來,學會冷靜的面對事態的發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有一種外遇是可以寬恕的輿論
上一篇:小三也不過是在為我養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