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最愛和這種女人出軌

男人最愛和這種女人出軌


犀利士5mg

你可以認為他是自作多情,但男人常常覺得這就是所謂的雄性的魄力。他對自己很自信。他可能會在深夜的床上浮想聯翩,覺得那個女上司是寂寞的,是需要他去撫慰的。


男人的曖昧很有意思,他們的最終目的總是跟性愛,但總是包裝得很浪漫……


1.女上司對他的贊許


曖昧指數:★★★★★


簡單地說,只是因為他的業績比較出色,那高高在上單身美麗的女上司給了他一個贊許、微笑、鼓勵。


灰色地帶:他在想難道她對我有意了嗎?


你可以認為他是自作多情,但男人常常覺得這就是所謂的雄性的魄力。他對自己很自信。他可能會在深夜的床上浮想聯翩,覺得那個女上司是寂寞的,是需要他去撫慰的。


一個深夜的電話,一個西廂記式的半夜留門,月黑風高,神秘,刺激,由不得他不想入非非。


為什麼他容易對單身的女上司產生性曖昧,這和男人內心裡深藏的面首情結有關系,就像許多女性內心深藏的投靠大款情結一樣。如果可以不勞而獲得到財富和地位,相信沒有哪一個男人不願意躍躍欲試。這不僅是因為面首,還意味著:首先他是俊美的,具有性的價值;其次是別的男人辛苦一世時,他可以通過捷徑獲得財富——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對單身女上司產生性幻想,全球杜蕾斯性調查報告指出,這基本是男人最首要的性幻想內容。


2.路途中的想入非非


曖昧指數:★★★★


人很擁擠,她緊挨在他的面前,淡淡的香水味,潔白的後背,還有夏天長裙下若隱若現的乳溝。


灰色地帶:她無意嗎?可是在他看來,也許她就是有意挨著自己。


北京地鐵裡據說是咸豬手的重災區,大多數女人都有過在地鐵裡被騷擾的經歷。有沒有女人在地鐵裡騷擾男人,不得而知,但確實地鐵裡的近距離接觸,是一個讓男人心猿意馬的時候。他知道他是不能輕舉妄動的,可是越不敢輕舉妄動,他越是容易展開聯想。也許是一段艷遇,也許是一段突如其來的降臨的愛情。當女人在滿世界尋找浪漫時,男人也在尋找他幻想中的浪漫。雖然列車行駛到終點了,可這一點不影響他在漫長的枯燥的旅途中,以此曖昧的幻想當作自己上班路上的維它命。


3.和哥們的女友在一起


暖昧指數:★★★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可是不要忘了另一句話,別人的老婆總是最好的。


灰色地帶:憑什麼他可以找到這麼美麗的女人?得不到,意淫也可,或者幹脆想辦法去奪過來。


她是他的哥們的女友,有一天哥們不在,委托他來照顧她。大多數出事的時候,便在這段時間裡,當哥們回來的時候,也許山河已變。他起初也許是回避的,只把她當好朋友,他深信朋友妻不可欺。可是越是劃清界線的時候,他越容易浮想聯翩。可能是男人在一塊兒的談天論地時,哥們早已經從玩笑中講過和她的性愛細節,這讓他更加浮想聯翩她和哥們在一塊兒的情景。比如《陽光燦爛的日子》中的馬曉軍幻想哥們的女友米蘭一樣,越是聯想,越渴望取代。而對於禁忌,男人好像青春期逆反的孩子,越是渴望冒犯和踐踏——因為


他有一種冒犯的快感。幻想和哥們的女友有關系,還和雄性的競爭意識有關系。千萬不要相信哥們的友誼牢不可靠,歷史上不缺乏鐵血盟友為美人反目為仇的故事。


4.他和紅顏知已


曖昧指數:★★★


雨夜,酒吧裡,傾心長談。他受傷了,也許是情感上,也許是工作上的。她本來只是他的好友,好像一個紅顏知已,可是談完了,她回家,他的心卻不平靜。


灰色地帶:她如此善解人意,他就像一個得寸進尺的孩子,要將她據為己有。


有多少男女之間的深刻友誼可以止於情,合乎禮?如果能做到,那一定是真正的境界。


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有一天晚上,他和他的一位紅顏知已談心。談到半夜,他們各自睡了。


他沒有插上門閂,一夜無眠,他時刻幻想著他的紅顏知已也許會推門進來。他在想,她是不是也在和自己一樣,心猿意馬嗎?這樣的幻想讓他感到折磨,結果那天晚上,他一夜無眠,第二天他的黑眼圈被胸無城府的女友驚問怎麼了?他只好苦笑作答。


有一段時間,媒體所謂熱炒第四類情感,一種暖昧的男女關系,發現最後越位的往往是男人。當他與你分享內心時,他一定常常想分享你身體上的感覺。


5. 夜街上遊蕩的女郎


曖昧指數:★★★


你一個人在街上像個孤魂野鬼一般遊蕩,也許是和男友吵架了,也許是工作鬱悶只想吹吹風。


灰色地帶:身邊沒有男人的單身女郎,他當然想可以搭訕,甚至一親芳澤。


在他看來,這似乎提供了一個可乘之機。趁人之危固然不太光明正大,但萍水相逢的一夜之緣,潛藏在許多男人的內心深處。


之所以對街上半夜遊蕩的你感興趣,首先是你讓他感覺是孤單的,需要人撫慰的。男人具有俠義精神——其實這也許是性慾望,但他認為自己是在做好事。其次是半夜偶拾的遊蕩女郎,即使是一夜之緣,但不負責任,了無牽掛——快節奏的現代生活讓他已經太累了,不想發生任何情感糾葛,這樣的露水情緣符合他的心理。


所以,為什麼在半夜裡孤身女人回家,常常出現膽大的男人對著她吹口哨,膽小的男人只好產生聯想,因為許多男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容易暖昧的時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20個隱性標志證明他變心
上一篇:男人心裡住著幾個小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