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出軌後會有哪些變化

男人出軌後會有哪些變化


犀利士5mg

內疚的行為


內疚行為是最直接的掩藏徵兆。他可能會表現得對你很好(比如送莫名其妙的禮物、勤做家務等),但是送禮、做家務不一定說明他是好老公——可能說明他是一個內疚的老公。男人內疚時,往往會表現得很好以掩藏外遇或者擺脫負罪感。此外,一些男人傾向於以藏,避免眼神交流。他不會看你的眼睛,也不會全身心地陪你,他怕你看穿他的秘密!


在性生活上判若兩人


出軌的另一徵兆是性生活時比以前更冷淡或更熱衷。如果他以前從沒有拒絕過你的主動,這次拒絕了,那麼他的性慾可能在別處得到了滿足。盡管眾多夫婦性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但它仍然可以看做出軌的徵兆。他的情人可能讓他體會到在家裡無法體會的性快感,或者跟情人在一起時更神秘、更富激情,那他便會把精力留給情人。


再旺盛的火焰如果從不添柴也總有燒完的時候;幹柴遇到烈火,豈有不燃燒的道理?男人出軌,已經不再是什麼世風日下的事情,生活不是總有激情,但是要學會享受生活。


對你的態度與以前判若兩人


男人感到分身乏術時往往會煩躁憤怒。如果另外一個女人在約他,他就會同你爭吵然後跑出去約會。如果他還莫名其妙地批評你的一些習慣,比如你的外貌、飲食習慣和智商等,那肯定因為他有外遇了,而不是說他嫌你吃相難看或者肥了一點。撒謊會使人緊張和不安,這些都會體現出來。另外,對某人撒謊時往往會專注於某人的缺點,因為批評某人的缺點減少撒謊時的負罪感。


喜歡瀏覽各種交友網站


他們不會將不高興的情緒展現出來。工作上的壓力,煩惱,夫妻間的溝通幾乎都沒有了,他們一回家就待在書房,瀏覽各種交友網站,而最頻繁的當屬愛西樓網了。那裡聚集著寂寞的男人女人,他們為了解壓,為了寂寞,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美好,買一棟鉆石王宮就可以邀請心儀的她在虛擬的王宮裡成為自己的妃子,她們像朋友一樣的交談著,像情人一樣的曖昧著。他們享受著這份精神出軌帶來的快感,而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身體出軌也就那麼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突如其來的外表的變化


莫名其妙地改變穿著風格、外貌和體型的男人很有可能有外遇。可能有別的女人喜歡他留胡須、改變發型或者使用科隆香水。如果他改變上班時的穿著,那麼可能他在喜歡一名女同事。同樣道理,如果你老公一直是宅男,現在突然喜歡去健身房了,那肯定不是為了取悅於你,而可能是取悅於新女友,或者為了年輕女友練身體,也可能是看上了健身房裡某個MM了呢。


5MG.TW提示:男人們還是需要了解一點,要是選擇了出軌,那麼最終還是會被發現的。男人還是斷了出軌的心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防止男人出軌的五個關鍵舉動
上一篇:男人的行為可能會引起妻子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