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防止男人出軌的五個關鍵舉動

女人防止男人出軌的五個關鍵舉動


犀利士5mg

戀愛應該是甜蜜的,可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樣與愛人相處,他還是有可能會理離遠去的,那女人怎麼做才能夠避免男人出軌呢?


1、多一些親密地肢體接觸


逛街的時候親密地挽住他的手臂,而不是你一馬當先沖在前方,他大包小包跟在後面;看電影的時候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膀,而不是抱著爆米花吃個不停;堵車的時候,幫他拍打一下踩剎車踩得僵硬的大腿,而不是坐著副駕駛座抱怨個不停;在家裡走過他身邊的時候親吻一下他的臉頰,而不是自顧自地仿若無人……


2、放過他的手機


不要再趁他洗澡的時候偷看他手機裡的簡訊了,他也需要有些自己的私人空間,最重要的是經過這麼多電影和電視劇的教育,已經真的不會再有男人蠢得把拈花惹草的證據留在手機裡了。


而且心理專家說,這種疑神疑鬼的心理和偷看手機後的內疚感會刺激女人體內的皮質醇分泌,嚴重影響心情和美麗。


3、和他分享好玩的事


他並不是你的情緒垃圾桶,只聽你不停地抱怨自己的工作和老板。


如果讓他選擇的話,他更願意聽你講講今天遇到的各種好玩的事情,哪怕是在微博上看到的有趣轉帖,你一定想不到,你帶給他的快樂信息甚至會比你的口交技術更讓他對你死心塌地。


4、用語言稱贊他


不是只有你喜歡聽他贊美你有多可愛,即使是男人也希望得到別人,特別是戀人的肯定,而且你用語言給他注入的活力最終會讓你自己受益,因為他越是感到幸福,就越希望給你帶來更大的幸福。


所以下次當他主動下廚為你熬粥、買來你最喜歡款式的皮鞋、或者是搶到最好座位的電影票時,好好稱贊他。


5、體貼地幫他做按摩


他真的很希望下班回到家,你能體貼地幫他捶捶背或是按摩幾下,哪怕只有幾分鐘,一整天的疲勞也都會煙消雲散。


家裡不是有按摩椅嗎?我按摩得又不專業,不如一起出去足底?也許你會有上面這些想法,但是想一想自己,當你踩了一天的高跟鞋回家,雙腳又酸又痛時,如果他輕輕地幫你按摩一下足底,哪怕手法一點也不專業,你是不是也會有被呵護的幸福感?


其實男人也一樣,也需要感受到被照顧。所以,不要再吝嗇花那一點點時間幫他做按摩、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手法夠不夠專業。當然,如果你願意再多花點功夫讓自己變得更專業一點,相信他會更加愛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如何分辨男人是真心還是花心
上一篇:男人出軌後會有哪些變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