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哪些時刻可能會讓女人出軌

哪些時刻可能會讓女人出軌


犀利士5mg

報復性外遇


報復性外遇是一種常見的情況,女人會把這個當做重獲自尊的方式。很簡單,她要公平。當然她未必會在外面勾三搭四,可是你的所作所為會讓她失望憤怒,並減少對自己的控制。很多情況下,女人要求公平的感覺,會壓倒她固有的價值體系。


不管一切要結束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根本就是想結束你們這段關系,而不忠是最容易的手段。曾經有過一個上百人參與的調查,問她們最常用的一個結束關系的方法是什麼?答案最多的是:開始另一段感情。


她開始想和你一起廝守


搬來一起住可能是她的主意,不過畢竟朝夕相處並非想得那麼簡單。你們對彼此了如指掌,缺點大曝光,你們開始覺得似乎無話可說……這時候她會下意識認為你已經開始厭倦她,如果此刻還有別人在她身邊轉來轉去,表現出她很受歡迎很有趣很有吸引力,她就會投向那個人的懷抱。


她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想找你分享


也許你對這種情結不是很了解,那麼想想你自己吧。女人和男人一樣,喜歡在工作中挑戰自己。可目標一旦實現,就會問自己:目標實現了,然後呢?人就是這樣,一旦這個目標實現,女人就會把她人生中另一個重要部分--感情,當做下一個努力的焦點。專家指出,處於事業高峰的女性,會覺得自己無往而不勝,不斷地成功會激勵她們獲取人生更重要的部分。數據顯示,年薪10萬的女性不忠的機率會比年薪4萬的女性高1.5倍。


某些值得紀念的時刻


每逢10或者逢5的生日,都會變成不尋常的紀念日。有時候連男人都不免對人生感慨一番,更何況視時光飛逝為大敵的女人。女人在這個時候通常問自己:我這幾年都幹了點什麼?和我在一起的這家夥真的是我的Mr。Right嗎?專家指出,女性通常會在成長的一些重要關口思考人生,檢視愛與生活,如果一切不如所願,她很可能會通過外遇來嘗試一次她所期待的生活。調查顯示,婚姻不如意的女性在生日前後外遇的發生率是平常女性的3倍。


5MG.TW提示:出軌不分男女,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女人也很容易出軌。女人為了自己的終身幸福,還是需要學會克制自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後預防出軌的妙方
上一篇:女人如何分辨男人是真心還是花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