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妻子出軌了 日子還能繼續嗎?

妻子出軌了 日子還能繼續嗎?


犀利士5mg

這個話題說起來心痛,妻子漂亮能幹,十五年來,我一直老婆當女神,現在的生活也不缺錢,本人也是懂風情會浪漫人,十五年沒有給老婆過過一樣的生日,對娘家人如同對待自己的家人,洗衣服下廚房幾乎不用老婆動手,也許大家會說我床上功夫不行,我屬於典型的草裡趴,聽說過的人應該明白,我的家夥長,時間也長,一般情況都可以搞到她高潮。她自己也說過她對我對這個家庭很滿意,在所有人認識我人的眼裡,這是一個幸福的家庭,是好多人羨慕的家庭。


14年初,由於工作的原因我出差。僅僅半年不在家,八月末我發現老婆就出軌了。而且情夫我也認識,也是我們這個圈子裡的人,本來我默許了,但是妻子當時說的話實在是無情,忍不了,就給情夫打了電話,好一頓臭罵,又安排老家的人到情夫的單位鬧事,沒鬧大,點到為止,男的答應不再聯系了,辦事的人也是明白人,勸我差不多就行,我接受了。


從九月份到現在我和妻子一共鬧了三次,老婆也承認出軌了,也說了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但是偶爾她還犯賤,最後一次他倆聊天被我看到了,我徹底憤怒了,本來準備把男的廢了,女的搞臭趕出家門,在動手之前,辦事的人讓我考慮好,最好找個成功的大哥談談,我照做了,大哥給我的建議是,老婆可以再找,動手了,老人孩子怎麼辦!就看著,看他倆能走到哪,回去和老婆徹底談一次,能過,就好好過,既往不咎,不能過,馬上離婚,所有的事情法律判,我接受了,也照做了。和老婆正式的談了一次,結果是決定離婚,孩子歸我,該說的也都說了,這女人沒說幾句話,只是要求我陪她回家過年,再就是孩子的探視權的問題,所有的事情都等到過完年以後再談。


現在是四月末了,離婚的事情再也沒提起,她現在的表現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但是我心已冷,不再相信愛情,也許***的那句話是對的:男人是有愛情的,而女人沒有,女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而且女人會犯傻,根本不會考慮後果,算了吧,就這麼耗著吧,過到那算那,再找還是一個味!


女人心,海底針!搞不懂!也懶得去研究,或許感情這東西真沒有什麼對錯之分,順其自然吧!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不必要為這個女人浪費太多的精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人生不過如此!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必看男人出軌流露的五種痕跡
上一篇:男友出軌被我發現兩次了該分手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