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無恥小三冒充保姆住進我家 夜夜偷情

無恥小三冒充保姆住進我家 夜夜偷情


犀利士5mg

我和老公是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們都是學生會的人,他是學生會主席,我是學生會副主席。大學時,我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很多男生追我,老公也被我的美貌吸引了。當時他瘋狂的追求我,交往後,我問他是不是看上了我的外表。他說,你不僅漂亮,還很能幹。


大學畢業後,我們到了不同的公司,受到了各自領導的賞識,工作沒多久就拿到了領朋友們羨慕的工資。事業的成功令我們有了成家的打算,順其自然的,我們步入了婚姻生活。婚後沒多久,我懷孕了。因為婆婆的早逝,媽媽的身體太差沒法來幫我,所以我只好辭職在家,安心養胎。隨著孩子的誕生,家裡的瑣事越來越多,我對這些繁雜的事感到厭倦和恐懼。也因為辭職後的心態改變了,我和老公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我想回去上班!


我將我的想法告訴老公,老公堅決反對,說現在很多保姆虐待小孩的事件,如果要把孩子交給陌生人照顧,他不放心。因為老公的堅決反對,為了家庭的和睦,我沒有再提這件事。幾個月之後,老公和我說,他托人在老家找了個保姆,是她的遠房表妹。老公說,表妹有過一段婚姻,生過孩子,有帶孩子的經驗。因為離婚後,孩子判給了男方,又是親戚,所以老公很放心。


既然保姆找到了,我也開始找工作了。很快,我接到了上班的通知,老公的表妹也在我上班的前一天進了家門。


表妹叫小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感覺小霞長得很水靈,很溫柔,講話也柔柔的,讓人有酥麻的感覺。不過,我對小霞的印象還好,所以也就點頭答應了。


在我上班的時候,小霞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孩子也照顧的很好,健康成長,家裡一派和睦。老公可能也感受到了家的味道,應酬漸漸變少,回來也早了。小霞知道我經常失眠,也常常幫我注意些助眠的食物,確實很有效,每天晚上我都睡得很踏實。我很感激小霞,所以我把小霞當做親妹妹看待。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到現在都很苦惱。如果不是出差的那天,會議臨時取消,我不會發現他們的奸情。那天,我本要去外地參加一場會議,卻因為某些原因會議取消了,我便回家了。我沒有告訴老公,我推門進去時候聽到孩子的哭聲,我走到小霞的房門前想要叫小霞,卻不料聽到老公的聲音。老公說,沒有關系,孩子哭幾聲就沒事了。之後就聽到他們恬不知恥的呻吟聲,我火冒三丈,拿著菜刀沖進小霞的房間。他們沒有想到我回來了,看到我氣勢洶洶的要殺了小霞,老公一下跪在了我的面前。


原來小霞並不是老公的表妹,是老公在出差的時候認識的小三,只是為了方便偷情而冒充遠方表妹來當保姆的。我氣極了,連夜抱著孩子回了娘家。自我走後,老公每天都會出現在我娘家、公司來求我原諒。老公說是自己一時鬼迷心竅,不會在犯錯了。可是我是一個多麼驕傲的人啊,怎麼能容許婚姻出現污點呢?可以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常常問我要爸爸,我該怎麼和孩子說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些動作證明他是花心男
上一篇:出軌女人的自白 透視出軌女人的心理變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