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出軌的代價 如何挽回我的婚姻?

出軌的代價 如何挽回我的婚姻?


犀利士5mg

我快40了,有個幸福的家庭,孩子聽話學習成績很好。老公對孩子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不過從有了孩子起,我便基本是家裡的一個擺設了。老公眼裡永遠只有孩子,我只是路人而已,除了上床,我感覺不到太多他對我的呵護。不過從小受傳統家庭教育的我來說,覺得也是很幸福的事,畢竟我有自己的家和跟自己所愛的人生活在一起。


我從小性格比較孤僻,沒有朋友,記憶裡老公是除了我父母外唯一一個對我好的人,他就是我的全部。可有孩子以後我的失落感非常大,我們夫妻生活很少很少,一月有2-3次吧或者更少,每次都是我主動提出來,即使真做愛,我也感覺不到什麼愛撫,只是機械化的運動。開始的時候我哭過,跟他說過我的感受,可他一直沒往心裡去一樣。我迷上了上網聊天,用網上跟異性聊天打發晚上無聊的時間。不過我一直認為婚後絕對不該出軌,否則對不起老公和孩子,我也不應該是這樣的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體會到什麼是四十女人如狼似虎的感覺。很容易沖動,很愛幻想。終於有一天我出軌了,但那只是一夜情之類,並不是說我愛上了其他人,可出軌時的感覺我很向往,能體會到別人對我的愛撫,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做愛,這些在老公身上可以說一直就沒有得到過。面對出軌,我居然沒有一點感覺對老公的愧疚。回家繼續過正常的生活。


可上個月,老公偷看了我的QQ聊天記錄,並下載了下來,他馬上以此為要挾提出離婚。說如果我不答應的話他就要找我單位領導,讓單位同事都知道這件事。我真的很傷心,一向孩子氣的老公一下變得兇神惡煞般,我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如果他不發現我真沒有感覺到問題真有那麼嚴重,可能男人都很在乎這個戴綠帽子的問題吧。可我對他對孩子對家庭都有感情,在我心裡他 仍舊是我最愛的人。我不想離婚,不想失去這個家。他威脅我好幾天了,說他沒有跟我開玩笑。他絕對要離婚,我說孩子不能沒有媽,你該為孩子的將來考慮,他說不用我管。至今我沒有承認那些聊天記錄是我聊的,我知道如果我承認的話那這個家絕對就真完了。我希望他能原諒我,可我又不知道以後的自己是否還會做出那些事情。其實離婚不可怕,因為我有孩子,我不想把孩子毀了。所以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如何挽回我的婚姻,我不敢找老公談,因為他什麼都已經聽不進去了。我知道如果是男人看到我寫的話肯定是建議離婚的,可為了我的孩子,我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我也是實在沒有辦法才把這些事情寫下來的。我不是個見異思遷的人,我希望找和真正愛我和我愛的人相伴一生。希望大家理解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後老公背叛了自己 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哪些動作證明他是花心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