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世界各國對於出軌的看法是什麼

世界各國對於出軌的看法是什麼


犀利士5mg

世界各國的出軌觀之1. 日本


在日本一般是不允許出軌的,但是想要出軌的人還真是不少呢。據《晝顏》官網上的問卷調查顯示,同意絕對不允許出軌的占32%,不同意的占67%;身邊有出軌的人的占 69%,沒有的占 30%;對除了自己伴侶以外的人動過心的占 80%,沒有的占 19%。


據悉,參與調查的人多看過這部劇,但是結果還是出人意料,允許出軌的人竟然占到了7成。不止《晝顏》,還有一些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電影,其中《失樂園》和電視劇《致周五的妻子們》等等都曾風靡一時,看來日本描寫出軌的作品總是能引起話題呢。從這點也能看出人們雖然知道認定出軌不對,但對這一問題還是很感興趣。


世界各國的出軌觀之2. 韓國


據了解,以前在韓國出軌是犯法的,但現在好像已經廢除了,不過還是經常有新聞報導女演員因搞外遇涉嫌通奸罪被起訴。


此外,韓國描寫出軌的影視作品好像也不在少數。最近一部描寫和比自己小20歲的男人搞外遇的電視劇《密會》就引起了巨大反響。這樣說來,韓劇裡中的慣用橋段 身世秘密好像大多都是由出軌導致的。在韓國關於出軌的電視劇好像在早上也有被放送過,並且是面向主婦階層。這對於清晨局套路總是女主角性格爽朗積極向上努力奮鬥的日本來說,可能有點難以想象。


世界各國的出軌觀之3. 法國


法國有出軌大國之稱。國家歷代元首出軌緋聞層出不窮,這也使法國日漸坐實一稱號。但是法國人公私分明,並不把政治家出軌當做大事。


法國人對出軌的態度也比較包容,普通人出軌會被認為喜歡上了也是沒辦法的、插手別人的私事不好、善惡都在於個人判斷,因此出軌也慢慢成為了一股自由的風潮。


世界各國的出軌觀之4. 意大利


熱情之國意大利又是怎麼看待出軌的呢?會不會沒有法律約束?仔細調查後,果然是符合意大利作風的觀點。


盡管也有人一心一意愛著自己的的伴侶,但好奇心強的意大利人總是容易被有魅力的事物所吸引,看見美好的異性,即使已婚也不會停下腳步。甚至於搞和平主義,徹底向伴侶隱瞞。但多數會向友人高興地傾訴,而友人也不會責難當事人,哪怕面臨家庭破裂,也不會告密。對於意大利人來說出軌不僅不會破壞家庭,相反是一種積極的事物。總的說來,出軌在意大利並不令人厭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能用如此對策對付出軌男人
上一篇:這四種類型的老公最容易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