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你是否能抵擋出軌的誘惑

你是否能抵擋出軌的誘惑


犀利士5mg

女人,也許可以抵擋得了錢的誘惑,但女人,永遠抵擋不了一個有錢男人以愛之名發射出的魅惑!從一開始,海藻就注定了要陷進宋思明的陷阱,女人,從來不是能夠拒絕誘惑的物種,女人,甚至用一生的時間來追求一份誘惑帶來的刺激!


這種事情,做一次也是做,兩次也是做,沒有實質區別的。如果你願意為了錢出賣一些在我這樣讀了聖賢書長大的人看來是不可以出賣的東西,你能賣多少錢已經不是我們討論的問題了。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一些你不能理解的人,堅持著自己的道德底線,認為有些東西是不能賣的,有些道德是應該遵守的。人都有追求自己生活的權利。你有賣的自由和權利,你不理解的人,也有不賣的權利。


初級誘惑


嘗新鮮 平淡婚姻的罌粟殼


入迷程度:淺嘗輒止


微微今年32歲,戀愛3年結婚5年,已進入婚姻平淡期。每天按部就班上班、吃飯,老公人不錯,但日子過久了,兩個人熟悉得就像左右手。偷情是老套的情節,微微和閨蜜一起去陽朔旅遊,酒吧裡邂逅一名重慶小帥哥。一夜情之後,微微沒什麼感覺,小帥哥卻動了情,回重慶後還屢次找微微傾訴衷腸。她不勝其煩,求助肥桃門診,怎麼才能擺脫他的糾纏。她說,一夜情就夠了,就像給平淡生活加點小作料,怎麼能當飯吃呢。


忍忍也就過去了


杜鵑 女 護士 26歲


我的同事就是把一夜情發展成多夜情,真要她離婚,她也不願意,但就是忍不住想找點刺激。結果被老公發現了。如果是我,我不會因為新鮮感出軌,像我這種處理感情問題很笨的人,只能專心喜歡一個人,再來一個?那只好喜新厭舊了。可這不又回到惡性循環了?仍然會平淡,又去找刺激?其實這樣的誘惑,忍忍也就過去了。


男人不會拒絕


思科 男 讀者 28歲


對於男人來說,巴不得做泡良族(專泡良家婦女的男人,以已婚婦女為最佳對象),又不花錢,還幹凈衛生安全。你要對她負責任,她還不願意呢。如果我遇到這種機會,實話說,我不會拒絕。


如果你小於30歲,現在只是溫飽或小康而已,給你金錢讓你背叛你的感情,對方條件不錯,但你的愛人可能會知道,並最後導致你們二人的破裂,那麼:


一萬一次幹不幹?十萬一次幹不幹?一百萬一次幹不幹?一千萬一次幹不幹?更多呢?


如果你是個正常的誠實的人,以上各條答案總有一個可以打動你。所以各位衛道士請不要裝,海藻不是賤,只是現實了一些。


女人無所謂純潔,是因為誘惑的代價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是因為背叛的資本不足!等你有了資本和代價後,我們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有人說,一夫一妻制造成了現在如此多的怨偶。還有人說,幾千年的禮法道德束縛了人性。更有人說,愛情是永恒的真理,值得人去追求一生。


人性的矛盾和可笑在於道德標準是束縛別人的,落到自己頭上,那就是誘惑太大,使勁頂了,沒頂住。說白了,女人出不出軌,在於她內心有沒有那條道德底線,她將它設置得有多高。所謂外界的誘惑是個十足的借口,明明是蒼蠅叮了有縫的蛋,為什麼蛋是無辜的,蒼蠅就是有罪的?


中級誘惑


金錢與性 給你所沒有的生活


入迷程度:欲罷不能


《蝸居》裡的海藻和小貝,除了愛情一無所有。宋思明的出現,讓海藻過上了衣食無憂的生活,連她的姐姐海萍也雞犬升天,最終通過宋得到了一套夢寐以求的房子。宋思明似乎在表明一個現實,相比小貝不著邊際的情話,物質上的寵愛並不比一碗熱湯的關懷來得更低級,也可以說,物質的安撫與浪漫讓海藻的出軌出得更加理直氣壯。


沒錢的女人面對物質的誘惑會出軌,有錢的女人呢?也許這段時間風靡網絡的重慶黑社會大姐大謝才萍詮釋了出軌的另一種誘惑:姐不缺錢,缺性缺感情,她富有,但寂寞。謝才萍包養了26歲的帥哥羅旋,即便淪落為階下囚,仍在法庭上處處維護他。


金錢與寂寞。女人能抵擋這樣的誘惑嗎?


沒有純粹的愛情


奧元 男 大學教師 36歲


我看過《蝸居》,海藻彌補了宋青春年少時候的空白,也成為了宋彰顯自己權力的手段。雖然不可否認宋為愛情的付出要比常人大的多,一句我要讓我的女人過得好,已經讓旁觀者感動得稀裡嘩啦,這不同於小貝對海藻說的甜言蜜語(都是些空頭支票),而宋一直在付出。海藻愛上的不是這個人本身,而是她所有要求在宋那裡都能得到滿足的那種安全感加虛榮感。


他們之間所謂的愛情始終逃脫不了功利性的色彩。這也正是我看了蝸居之後心情非常沉重也不想去承認面對的一個事實。


誘惑就是投其所好


佚名 網友 年齡性別不詳


多金,體貼,魅力。這樣的男人你會放棄嗎?暫不評論劇裡的人物關系,現實就是這個樣子,看現在結婚的女孩,有沒有提過房子、存款,不然就不結的例子呢,婚姻大多時候還是建立在物質上面的,人都說中年的男人一朵花,這個時候的男人有了他年輕時候所缺失的東西,再加上他的經歷想不愛都難。


對於沒錢的女人來說,給她錢。對於有錢的女人來說,給她浪漫。只要你能給得起她生活中缺乏的東西,沒有多少女人經得起這樣的誘惑。


宋思明因貪污受賄東窗事發,在即將被抓的前夕飛車前去看海藻,出了車禍去世。而海藻被宋太太踢得流產,還摘除了子宮,精神受到極大刺激,去了美國遁世。


對《蝸居》中宋思明最多的評價,是認為宋思明給予了海藻完美的生活,完美的愛情,他本身作為完美情人的代表,讓不少女人傾倒。原本女人對於愛情的期許不過是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偏偏這位情郎自帶無價寶,深情又多金。海藻對男友的不忠,為宋懷孕之後被他金屋藏嬌,成為了可以理解的生活方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婚外艷遇
上一篇:女人因初戀感背叛婚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