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足夠證明他開始變心的細節

足夠證明他開始變心的細節


犀利士5mg

由於社會的誘惑太多,男人女人之間的信任度也就越來越低,很多的監聽監視軟件及儀器、私家偵探公司在短時間內興起。女人們寧可相信別人說的花邊新聞,不願相信自己老公的忠誠,寧可相信所謂的先進儀器,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其實,只要你細心留意,你的眼睛還是能發現很多蛛絲馬跡的。只需10個小細節,就能證明男人有沒有變心。


1.開銷突然增大


男人變心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什麼叫浪漫?就是和一個女孩子慢慢浪費信用卡上的數字,讓它由多變少。這是情愛場上男人的必修課。遇到對物質要求高的女孩子,房子、跑車,一個不能少。


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只好拼命攢私房錢。以前,慷慨交給老婆的錢現在即使還會如數交給她,但心中有幾多不願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沒有額外收入,通常會以各種借口,不把工資如數交給老婆;如果有額外收入,男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給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煙、戒酒。


所以當你發現男人突然間花銷增大了,就要警惕了。


2. 手機通話時間長,簡訊多


平時100元的話費能用兩個月,現在100塊一個月左右甚至更短的時間內就花完了。從手機話費清單看,始終有一個號碼,而且每次通話時間都比其它時間長。簡訊越來越多了,而且每次都躲起來接聽電話或者查看簡訊,看完之後就直接刪掉,刪掉後的表情也會有略微的變化。


如果他沒有秘密,怎麼會變得如此詭秘,肯定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不讓你知道了。


3.接電話變得特別親熱


以前你給他電話的時候,他總是一副不上心的樣子,或者就隨便應付一下過去。可是,突然之間,每次接到你的電話,他的態度突然變得特別親熱,關心地問長問短,親愛的前親愛的後的。不要以為男人突然更在乎你了,這很有可能是他為了掩蓋內心的某種情緒。


雖然他的這些舉動能證明他有所變心的,但是他還能對你表現親熱,即使是假裝的,也至少說明他還在乎你,也許此刻他正處於矛盾之中難以取舍。所以不妨一如既往地對他關懷備至,甚至可以設計一些讓他驚喜而又合其口味的浪漫溫馨的場景,以加重在他的天平中你這一方的重量,讓他慢慢回歸。


4.經常加班


變心後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時間和情人在一起,體味溫香軟玉的銷魂和美好,自然不能準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當然會打電話,發簡訊,盤問男人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和誰在一起。


男人通常會大言不慚地答:加班啊。


也許加班是有的,可是不可能每次都加班。可是當你打電話給他同事詢問的時候,得到的是同一個答案,這只證明了他們串通好了來瞞你了。如果哪天你不再相信他,不妨到他公司去看看,以證明自己的懷疑,不要被他欺騙了還傻傻地在家裡等著他,擔心他。


5.經常心不在焉


回到家裡,不論幹什麼他都心神不寧,就連他平時熱衷的NBA都不能引起他的興趣了,可是他卻對電話響特別敏感,而且拒絕在妻子面前接聽電話。平時你跟他說話,他還會搭上兩句,可是現在你問了他好幾句,他還沒聽見你說什麼。


老話說,心底無私天地寬,一個在外面沒有秘密的男人,在家裡,就會坦然地面對所有電話,也不會心不在焉,更不會對妻子的詢問態度蠻橫。他如此的心不在蔫,證明他的人在家裡可是他的心卻在外面;他對你如此的蠻橫,證明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傷心與否對他而言已不再重要。


6.不再吃醋了


以前他很在乎你。每次你回家晚了,他就會給你電話,問你去了哪裡和誰在一起。每次你提到男人的名字的時候,他都會一臉的不高興,心裡在默默地吃醋,叫你以後少跟這些男人聯系。可是現在的他不再這樣了,每次你故意說某個男人為你傾倒還追求你的時候,他都一臉的無所謂。他絕對變心了。


因為他已經變心了,所以他不會吃醋,甚至他還希望你晚點回家,經常出去,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會有更多的機會跑到外面去約會。有些男人會覺得自己都變心了,也就不在乎自己的妻子也變心,雙雙出軌,覺得這樣還算是比較公平。


男人變心往往是從女人對自己的忽視開始的,再旺盛的火焰如果從不添柴也總有燒完的時候,所以最好檢討一下自己平日是否的確冷淡了對方。


7.嫌你嘮叨


以前你們總喜歡在耳邊細語,他覺得這是浪漫的表現,有時候還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親你一下。


可是現在,當你在耳邊細語時,他不再覺得真是浪漫的表現,只會覺得你煩,也偶爾會用你能不能大聲點或者你煩不煩來回應。他不再喜歡聽你絮叨,你大聲說話他都覺得煩,跟別說你在他耳邊細語了。


8.朋友出面證明他是清白的


男人在外面晚歸或經常遲遲不歸被老婆懷疑時,經常會有他的哥們兒自告奮勇站出來替他澄清事實:那天,他和我們在一起,嫂子,你絕對放心,我大哥不是那種人,我可以作證。並信誓旦旦保證,就是大哥想出軌,我們這幫哥們兒也不會饒了他,娶了你這麼賢惠的嫂子,他要是不知足,敢對別的女人動歪心的話,看我們怎麼修理他。


事實呢,他的這些哥們兒都是和他一樣的狐朋狗友,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絕對沒錯。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後院起火,最常用的伎倆就是把這些狐朋狗友推出來當擋箭牌,讓妻子相信,他雖然夜夜晚歸,但絕對為老婆守身如玉!


9.經常找借口出去


平時還屬於宅男的男人,現在經常找借口出去,比如說出差、和同事或朋友相聚,由於互相請客不回家吃飯等。當然,正常的工作和交往是除外的。除此之外,還會建議你假期自己回娘家或者讓你自己出去玩。


男人不忠了,心就不在這個家裡了,因此,他會想盡辦法要出去,或者盡量不在你身邊。只有你不在身邊了,他才能肆無忌憚地招搖,只有你不在身邊了,他才覺得自由,只有你不在身邊了,他才有與情人約會的空間。


如果你發現了這個細節,你就要當心了,可以問清楚他要去哪裡,跟誰一起去,然後再暗中調查事情真相。也可以假裝假期出去,但暗中折回,捉個正著。


10.懶於性事


男人生理上也有不應期,這是正常現象,但也不過幾天而已。排除這幾天,如果他是一個生理正常的男人,如果總是在床上心不在焉,對你的所有暗示都漠不關心,比如說,以往每次做愛前,你們都有前戲,卻突然取消了,對於你風情萬種的肢體語言,深情嫵媚的眼波,他一點反應都沒有。就算是做愛,也是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完全是在應付,毫無激情可言。這時,你就該提高警惕了,男人的出軌往往是從對妻子身體的厭倦開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越幸福越容易出軌
上一篇: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婚外艷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