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剖析男人背叛你的原因

剖析男人背叛你的原因


犀利士5mg

男人背叛女人,雖然其中具體情況各不相同,但是歸結到本質通常只分為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是因為利益而背叛。


因為利益而背叛,在如今這個現實壓倒一切的社會裡面,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試想,如果說有兩個女人同時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其中一個可以讓你少奮鬥十年甚至更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或者事業有成,從為生計發愁而腰纏萬貫,相信絕大部分的男性朋友都會選擇與另外的一個分道揚鑣的。盡管說這要承受所謂的道德和良心的譴責,但是誰都知道,這往往是人們自我安慰的一種說法,都贊揚包公閘陳世美,但是問題是包公能閘得了幾個陳世美呢?


不過,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運氣,更重要的是,這種情況發生在電視劇裡面的情況要比實際生活中少得多,很多時候都是為了配合故事情節發展而特意設立的。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電影《太極張三豐》,裡面楊紫瓊千裡尋夫,結果她的老公卻做了當紅的劉公公妹妹的上門女婿,於是乎,一場天昏地暗的搏鬥開始了……可是問題是,一個其貌不揚的秀才,又是如何可能博取到權勢如日中天的女人的認可的呢?裡面沒有交代,事實上也不可能交代得明白,不過是為了配合故事情節而故意設立的罷了。


但這種情況包括得比較廣泛:如農村進城闖蕩之後小有成就就休掉糟糠之妻,因為被老總女兒看中而拋棄青梅竹馬的女友,甚至包括因為沒有房子而離開等等等等……


綜上所述,這種所謂的背叛,在實際生活中並不多見,如果以百分比來論的話,最多不會超過10%;而對這種男人,離開他,應該是一種幸福。


第二,是因為感覺而背叛。


這種情況在現實生活中,較之前者更多見一些,但是再有感覺,如果沒有現實條件的支撐也是不可能長久的。往往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再有感覺沒有飯吃也不行的。所以,這種情況更多的發生在22歲以下的青少年當中,以百分比計算,大概有15%。這種男人,通常屬於不成熟的類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發覺自己當初做錯了什麼。


第三,是因為背叛而背叛。


在這裡,我並沒有歧視女性朋友們的意思。但是要知道,在如今年代,不光是男人會出軌,女人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一旦發生出軌之後,好一些的平靜的分手,也有一些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平衡自己的心態,采取了一種破罐子破摔的做法。這種情況,也並不是很多,大概也就只有20%。如果要給這種男人定性的話,屬於精神失常型。


第四,是因為生活中的細節而背叛。


在這裡,我說幾個生活中的小事情:


1、與朋友聚會中,電話響起幹什麼去啦!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成天就知道瘋,喝死你算啦……


2、朋友生日,想去慶祝一下,講好的AA制,但是苦於囊中羞澀,只好先去找死黨借款應急……


3、在單位累了一天,受盡了老板的氣,本來想回到家裡放松一下,一個聲音響起來:你誰看家的誰,比你歲數還小呢,已經是……


4、下了班回到家,渾身的疲勞。卻見女友(或者夫人)正沉醉於電視劇中怎麼才回來,晚上吃什麼啊……


5、自己努力的為自己的女友(夫人)做了一件事情,可是卻被視而不見。


6、當自己身體不適的時候,女友(夫人)卻在忙著自己的事情。


7、在朋友的面前被自己的老婆數落……


8、…………


相信上面所說的一些事情,很多朋友都有過切身的體驗。我在這裡無意歧視廣大女同胞們,但是在幾千年的古文化裡面,男人一詞被賦予了太多的責任在裡面。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別視為是應該做的一樣。


無論是已經組成了家庭的朋友還是已經同居的男女,都對這個家庭擁有相同的責任,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原本更多是由女性來承擔的如家務等事情,現在越來越多的變成了男人份內的事情。我並不是針對80後,但是很多80年以後出生的女孩子們連最基本的家務活都不會幹,正是這些細微的東西,往往成了背叛的直接誘因!


兩個人走到一起,必然有相互吸引之處,如果是因為無法磨合而分開的話,也就不存在著背叛了。但是現實生活中,往往就是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使得原本和諧的家庭或者戀人之間開始產生了裂痕。


心理學上面講:當一個人有了想傾訴的沖動的時候,他(她)往往最先想到的是自己最親近的人,而當最親近的人無法接受這一切的時候,他(她)就會轉變目標,而這往往是婚姻或者感情出現裂痕的最早誘因……


只要認真的反思回想一下,就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一個細節上面的小事情,往往是最傷人的,而一旦事後不能主動溝通,單一方一味的忍讓,就是背叛的開始……


這種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是最多見的,以百分比計應該占到50%以上。


第五,是因為有些男人本身就好逸惡勞、朝秦暮楚而背叛。


這種人也有,應該可以占到5%左右,對這種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近而遠之……


在被男人背叛的時候,廣大的女性朋友通常都是處在一種痛苦當中而一味的去指責和埋怨。當然,被人背叛的感覺很不好受,發泄也好,憤怒也好,都屬於正常范疇,可是卻很少有女人去反思一下自己。


我寫這篇文章,就是想告訴那些在熱戀中的朋友和已經結婚的朋友們:兩個人在一起,責任與關心都是相互的,要知道,即使是男人,也有他脆弱的一面。男人不能沒有壓力,但是也不要給男人太多的壓力。多溝通、多去關心和體貼對方,才會減少背叛,才能讓婚姻長久,感情牢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忍不住想出軌的心理
上一篇:男人越幸福越容易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