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出軌的5種罕見方式

男人出軌的5種罕見方式


犀利士5mg

第一種情況:意淫


意淫屬精神背叛。雖然睡在老婆身邊,眼前晃動的卻是其他女人的豐乳肥臀,心猿意馬的他,馳騁在風情萬種的女人世界。他們通過上網搜索美女,也可以關起門來看黃片,讓那些性感妖嬈女子定格在他的大腦,然後一遍遍地享受意淫的快感。這樣的男人,老婆雖然不滿意,卻抓不住他的把柄,他照樣可以抬起頭來做男人。


第二種情況:網戀


網戀主要屬於精神背叛,兼有身體背叛的危險。網上雖然沒有票子的誘惑,但是卻有情感的交融和心靈的呼應,異性互動的吸引,可能是世界上最強勁的引力。而當前最火爆的當屬愛西樓網了。那裡聚集了大批不同年齡層次的寂寞美女,她們激情且開放,而男人們只要買一棟鉆石王宮就可以邀請心儀的她在虛擬的王宮裡成為自己的妃子,她們像朋友一樣的交談著,像情人一樣的曖昧著。他們享受著這份精神出軌帶來的快感,而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身體出軌也就那麼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何況,女人往往在乎男人晚上是否在家,而不關心男人在家幹什麼,這就為男人網戀提供了可乘之機。但不是沒有風險。整夜守著電腦,還是容易引起老婆懷疑的。所以不要熬夜搞網戀。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利用上班時間網戀。


第三種情況:一夜情


一夜情主要屬於身體背叛,兼有精神背叛的因素。一夜情雖曰情,其實與情沒有太大關系,或者說是排斥情這東西的。身體的吸引,遠遠超過情這東西。也許就在酒吧裡,男女之間一個眼神,一分曖昧,彼此就有急不可待的茍合之意了,然後一夜風流,天亮以後說再見。


一夜情的風險,就在於希望有下一次。一夜情未了,男人忘不掉女人,或女人忘不掉男人,禍根就埋下了。而在愛西樓網上的交友規則,大家對男女關系都看得較開,關系主張好聚好散,想結束就能結束,輕松又自由。難怪能獲得那麼多寂寞男人鐘愛了。


第四種情況:找小姐


找小姐屬身體背叛。居家男人找小姐,並不是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妓女情結,全在於妓女有妓女的諸多好處:可以挑來挑去,可以換來換去,做愛有技巧,叫床有節奏,完成交易就走人,嚴守職業潛規則等等。不過,借助妓女完成對老婆的身體背叛,實實在在有很大風險,被警察逮住的風險,染上性病的風險,財富流失的風險。弄不好,身敗名裂,人財兩空,孤家寡人,儼如乞丐。


第五種情況:找情人


找情人是最具風險也最徹底的的背叛,是精神和身體的雙重背叛。情人好找手難分。


當今的女人,有幾個心甘情願做一世情人?既奉獻,必索取。考察女人做情人的現狀,可把情人的歸宿概括為二:情人仇人化和情人老婆化。


當男人難以滿足情人的物欲時,男人就想做個了結。情人豈肯,要麼威逼男人兌現承諾,要麼找男人的老婆攤牌,更狠的,鬧到男人的單位,自然成為仇人。有仇就要報仇,激發起歹意,要麼男人殺掉情人(近年不少見),要麼情人跟男人同歸於盡。沒有鬧翻臉,勉強做了老婆,但兩人的感情基本上就劃上句號了。


情人的魅力,恐怕就在於是情人。情人老婆化,是情人的終結,也是男人刺激感的終結,接下來的情景就可想而知了。俗話說,找情人太累,不是沒有道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學會這些男人不再向往別的女人
上一篇:男人變心的8種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