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出軌陰影該如何修復

出軌陰影該如何修復


犀利士5mg

1、不要急著做決定


當你發現伴侶背叛了你,你會覺得十分憤怒和受傷害,但是千萬不要就這樣跑出去找個地方離婚了,或者直接分手。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冷靜下來,然後再去思考你們的關系。因為當人處在憤怒狀態下的時候,是沒有思考的能力的。


如果你是出軌的一方,也冷靜下來想想,你為什麼會背叛這段關系。你對這段關系的定位是什麼,是處著玩玩還是認真的?你行為背後的情緒和訴求是什麼?給自己充分的時間來綜合考慮這些因素,千萬不要讓情緒幫你做決定。


2、負起責任


所謂的負起責任,是指雙方都要擔負起在婚姻或伴侶關系中的責任。如果另一半一味地責怪出軌的一方,認為自己沒有一點問題,那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甚至會讓出軌的一方覺得既然如此不被理解,自己就應該出軌。


當然,出軌的一方要為自己的不忠誠真摯地道歉,請求伴侶的原諒,而另一方也需要反思一下自己在這段關系中角色。如何能讓彼此的需求和情感得到滿足。共同努力,有互動,才叫好的伴侶關系。


3、接受自己的感覺


親密關系中的背叛會帶來很多負面的情緒。如果你是被欺騙的一方,你一定會出現憤怒、受傷害、失望等情緒。這些情緒的出現都很正常,要接納它們。給自己一些時間去體驗和消化這些情緒,千萬不要急著把它們壓制下去。


如果你是出軌的一方,你很可能感到深深的自責和羞愧。你可能非常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同樣的建議,接納這些情緒,慢慢處理它們。


4、紓解情緒


不要把一切都藏在心裡,可以把你的經歷和感受寫下來。如果還不足以排解情緒,可以看個電影或者讀一本讓人感動的書,然後大哭一場。為自己尋找一些可以支持你的資源,比如說親密的、可以信任的朋友,向ta們傾訴,排解情緒。


記住,出軌已然發生,生活還要繼續


對於出軌的人來說,向伴侶坦誠你的感受和情緒很重要。也許這樣的坦誠和傾訴讓你感覺很困難,因為你會被羞愧、罪惡包裹。但是,如果你想修復你們的關系,坦誠和開放自己的內心絕對是重中之重。


5、問和答


問一切你想知道的問題,讓出軌的一方解答你的困惑,同樣也是在幫助ta思考自己的行為,以及行為背後的原因,雖然這個過程很痛苦和艱難。


如果你是出軌的一方,你要知道,你的伴侶希望了解一些細節。如果這對於你來說還很困難,向ta坦誠你的情緒,並且讓ta接納你需要時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妻子悄悄變心 男人知道嗎
上一篇:帥氣老公出軌 為何我被迫分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