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網友咨詢 老公被小三纏著 我該怎麼辦

網友咨詢 老公被小三纏著 我該怎麼辦


犀利士5mg

情感咨詢:你好,這個事情困擾了我好幾年,我很希望通過你的指點能讓我走出痛苦,先謝謝了。我和他是初中校友,到現在認識也有20年了,談戀愛5年,結婚10年了。孩子6歲。


他是一個不愛表達情感的人,談戀愛的時候他遲遲不帶我去見他家人,我一氣之下和一個追求我的男孩訂婚了,他知道後百般找我復合,後來我退了婚又和他在一起了。不久我們結了婚,結婚之後他態度就變了,經常夜不歸宿,我的心慢慢也涼了,給他提過離婚,他不答應,我們就這樣不咸不淡的過著。


他家庭還可以,我一直以為他在外面只是打牌,雖然我一人很寂寞,從未往其他方面想。在孩子出生的第45天,他在臥室睡覺,我鬼使神差的打開了他關著的手機,看到了兩個來電提醒的電話,我用顫抖的手回撥了過去 ,聽到了一個女聲。我無聲的掛了電話。後來我才知道,再我們結婚半年後他和那個女的就在一起了,他說如果不是我發現,他們可能就會默默分手,我發現時他們已經在談分手了。


後來我和那個女人通話,那個女人也是這麼說,那個女人三年裡懷了兩次孕,他領著她去醫院幫她打掉了。可能他對我還是有感情的,不然他在和那個女人交往期間不會逼我生孩子。這個女人說之所以在我生完孩子後還給他打電話是應為他有兩次打牌輸錢,她給他送過3萬塊錢,她向他要錢。


在他們糾纏的一年的時間裡,他依然整天出去打牌,我一人在家帶孩子,心裡的鬱悶可想而知。後來有次我心情不好給那個女人打電話,那個女人竟說他和她依然在上床保持著那個關系,我向他求證,他也承認了。那時真是痛不欲生,每每想到離婚看到可憐的孩子我就心如刀絞。


現在孩子6歲了,可我心裡還是痛,還會在無人時一個人流眼淚,我現在也不相信他了,雖然朋友說他是個感情專一的人,那段婚外情只是我們當時感情不好他的一種插曲。可我還是很痛苦,在生活中他是個大男子主義,去年投資了個酒店,當時我不同意,他非要做,結果總體來說還是賠錢,我讓他轉讓,他不同意,說賠死不用我管。借了一屁股債從結婚到現在我一直沒有安全感,也沒有開心過一天,請問我該怎麼辦?


青魚回復:他太過於專橫,生活工作上的事從不和你傾訴更不會和你商量征求你的意見。從你們婚前他就開始出軌,到現在依然死性不改,你卻一再的容忍他犯錯。


不是帶小三做流產逼你生孩子就是愛你,他只是在你們中間做了個更有利於他的一個選擇,所以他根本不愛你。什麼是愛你?愛你就會在一早就做出果斷的決定和小三斷聯系,愛你就不會一再的和小三發生關系,愛你他會想盡辦法把小三的錢還上然後撇清關系從此不再有來往。


真替你這個傻女人感到悲哀,一再的相信這個男人,他身上哪裡值得你一再的相信。說到底還是你愛他愛的深,不然不會退婚又嫁他,不然不會得知他背叛你後還能繼續過這麼多年生活。你會說孩子是你離婚的牽絆,其實並不是,婚姻的本質意義在於幸福,如果你都不能幸福,又怎麼能給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庭?


千萬別覺得孩子還小,怕耽誤孩子孩子成長不能離婚,這都是你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孩子的健康成長不是建立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之中的。現在你的生活不開心,那就表明你的婚姻並不幸福,遇到這樣的渣男不願放手就繼續容忍他出軌吧!反正你愛他勝過他愛你,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生注意 別無意縱容老公的出軌
上一篇:網投男人出軌高峰期 女人需警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