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生注意 別無意縱容老公的出軌

女生注意 別無意縱容老公的出軌


犀利士5mg

某日,X先生因為婚姻出軌問題正與天空永遠蔚藍在咨詢,其老婆突然出現,瞬間場面失控,兩人唇槍舌劍地在眾目睽睽之下爭吵起來,打破了咖啡廳午後的寧靜。三四保安迅速出來對夫妻二人勸離。我說只要他們不動手,那就請給他們十分鐘時間,他們這樣暴發地吵一場真的不容易,或許他們吵完了矛盾也就出來了,問題也就變得容易解決了。也許念及我是本店的常客,他們同意了。就這樣天空永遠蔚藍坐在那裡看著夫妻二人吵,他們從戀愛時的欺騙說到婚後的不忠誠,從老婆的娘家說到老公的父母,從孩子的出生說到老公的加班,從老婆的拖沓說到老公的懶惰……爭吵的自始至終,兩人都是對對方的埋怨和指責,時間過得很快,天空永遠蔚藍不得不打斷他們的爭吵,請他們一起坐下來心平氣和地好好聊一聊。


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交流調解,天空永遠蔚藍感觸最深的是:很多時候婚姻出了問題,錯誤的責任往往並不是單純的一方,反倒是犯錯的另一方存在著一些其他的較為隱性的不得力!


就拿X先生的婚姻來說吧,毫無疑問,他婚姻出軌了,根本的錯誤在於他。於是他老婆就得理不饒人,一輪連一輪地向老公興師問罪,弄得三鄰四舍,七大姑八大姨全都知曉,孰不知其老公的出軌和她平時的不得力表現和默許是有很大關聯的。老公回家晚了,她不聞不問;早先那個小三(X先生的女老板)給點小恩小惠,常常樂得她一個晚上睡不著覺;老公長期與女老板曖昧簡訊不斷,傻女人還約人家過節一起來家裡包餃子,還主動給他們騰位置聊天;平時看電視的時候,看著某個男人出軌,拋妻棄子不顧,她卻可以當著老公的面說這個男人有多麼的無奈;老公給她從香港買件衣服回來,她卻傻傻地要留著給妹妹穿,說自己老了隨便一點無所謂……而她孰不知日積月累的這種默許就會給老公一種出軌的潛意識。生活中的很多瑣碎細節往往都會成為婚姻的活教本,不需要言語,更不需要正式的認可,有很多甚至還說不清道不明,這裡面的道道卻往往是很多已婚人士所不知曉的。


據天空永遠蔚藍觀察,現實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男人的出軌,都或多或少地被老婆的粗心所誤導,被女人的默許所縱容。他們和女人不一樣,他們習慣於邏輯的思維方式,習慣於從一件簡單的事情上分析出一套理論,正如很多男人常常抱怨所說的那樣:我昨天也是這樣說和這樣做的,那高興得不得了,可為什麼今天她卻會暴跳如雷或者是淚眼朦朧呢?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男人會常常把女人的很多語言解讀為默許,孰不知在大多數女人的情感的世界裡是沒有規則和邏輯的,而只有心情。


所以,婚姻中男人常常會因為不是默許的默許而犯錯,而女人卻也會因為把愛、感性和矛盾錯誤地演繹成了默許而縱容和萌生了男人的錯。當然,這只是天空永遠蔚藍的一種感受而已,難為主流,但也不是不存在,更不是沒有道理。我們不能否定男人出軌背後的花心和不責任,更不能否定他犯錯的本質品性,但就事論事,諸如上文中所提到的種種默許卻也確實應該引起女同胞們注意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未婚女性無知成小三 如何為自己維權
上一篇:網友咨詢 老公被小三纏著 我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