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高潮疊起床上三頭戲

高潮疊起床上三頭戲


犀利士5mg

前戲與後戲


想建立完美的性愛關系,不是光靠龜頭來辦公事,床上三頭還包括:舌頭和手指頭,要得瓜,先種瓜!不是嗎?這一篇不妨和你的親密愛人一起研究、研究吧。


一個等著收假的阿兵哥,急著要和女友要進一步的親熱,手略略發抖地解開她的鈕扣,這個時候,女友半推半就地道不要啦。


阿兵哥接著慌慌張張地脫下她的內衣,女友還是說:不要啦。


這時,阿兵哥也快速卸個精光撲了上去,女友慾語還羞的說:不……要啦。


阿兵哥仍舊不理會她,繼續辦他的事,此刻女友還是說:不……要……啦。


最後好事完了,阿兵哥穿戴整齊的正準備趕回部隊報到,女友大聲地叫:不要啦……。


當她說不要的定義,其實很多,最重要的是你必需了解她真正的意願。年紀輕輕,如果以為性行為就是將勃起的陰莖插入陰道,用力抽送到射精完畢,就可以鞠躬下臺,那人生實在太像個笑話了。


我又不是妓女!在西門町服裝賣場工作的小莉忿忿不平的說:如果我的男友隻想來個快速發洩,請他自便。套句阿妹為天下的女性同胞唱出的心聲:當愛情讓我FeelsoBoring,我開始愛上打Vovling。


許多男人,上了床就猴急的單刀直入,或辦完事馬上倒頭呼呼大睡,這種不懂得在做愛前、做愛後,來點適度愛撫的人,另一伴一定很快就受不了,再多的偉哥也是徒然。哪天當她開始賴在球館打保齡球時,你就等SayGood-bye吧!


兄弟們!上床不僅隻有靠龜頭,床上三頭還有舌頭和手指頭,如果你能了解女人在奉獻自己時,多麼需要感受另一半的疼惜與情愛,才有資格晉級到情人的地位。這一篇關於SEX前戲與後戲的實用技巧,你得睜大眼睛仔細學喔!


前戲與後戲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序曲,從寬衣開始


矜持,是人性中自我保護的一種婉約,所以順著這份浪漫美也是一種令人難忘的情調,不要老是脫個精光躺在床上等,這太大男人,換個方式開始吧。先站在她的身後,雙手輕輕環抱著她,一面在耳邊柔柔細語,或用鬢夾輕輕摩挲,然後慢慢解開扭扣,褪去上身衣物,讓身體由肩部逐漸露出來,事實上,不需刻意想出一些煽情的字眼,隻要像好可愛的扣子之類即可,因為說話時的男性聲音及雄性氣息,就可以挑起對方的性趣。此時可再逐步加上胸部、腰部、臀部、及大腿等身體敏感重點部位的愛撫,當然也可以溫和地鼓勵你的性伴侶幫你寬衣。


在銀行上班的美娟就透露:在逐步寬衣解帶的同時,他撫摸我身體各處,或用臉頰輕貼在身體上、或是輕吻,溫柔款款地進行浪漫的前奏,才是我最期待的。


餘韻,雙唇的溫暖挑起無盡慾火


在第一回合的狂風暴雨後,彼此輕擁著劫後餘生的幸福,拔弄秀發或是輕扶臉頰,然後從溫柔的輕吻,順著感覺往四周遊移開來,用唇輕輕的啄吻,或用鼻尖輕碰,沿著脖子、肩膀、胸口,一路隨著身體的起伏爬行,最後留在雙方的敏感的私處,比起之前的激情,這樣對彼此的身體做再一次的洗禮,也是不錯的。當然,有的人在到達高潮之後,不喜歡馬上被撫摸刺激某些部位,建議可以先稍做休息,或對上半身柔柔的愛撫之後,等身體再度有需求時再做。


朝陽區一位健身教練雄兒說:我喜歡在辦完事之後一起沐浴,慢慢的洗凈彼此的全身,等到興致又來了,就在浴室再戰一回,感覺太High了!或許本來隻是想做後戲的,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第二回合的前戲,這是最棒的過程,不是嗎?


快樂新發現,性感帶大征服


敏感的頸


前戲:


頸部是許多敏感動物的弱點,尤其羅衫盡除之後,更是讓人垂涎慾滴。


可先用指尖非常輕微的撫觸發根邊緣,瑞以短而有力,或長而輕緩的方式,向頸與耳朵接觸的地方吹氣,然後像畫圓一樣的用舌頭逃逗,或由下往上大膽的親舔。


後戲:


輕輕的吻,同時用手指輕輕搔養撫摸,如果可以坐著抱在一起,互相用頸部接觸就更親密刺激,也可以將對方的臉埋在自己胸前,再以手常來回撫摸,或用手輕柔按摩頸部。


耳朵,值得一試的準性感帶


前戲:


開始時,延續對頸部的挑逗,輕輕吹氣或在耳邊細語,接著輕咬耳垂,然後用嘴唇輕輕咬住耳垂,輕拉施壓,再進一步把舌尖柔柔伸入耳穴、繞著親舔整個耳朵,同時用手指搔養頸後,也可用指甲輕刮或捏掐地愛撫耳後側,再用舌頭將耳垂前後挑動拔弄。


後戲:


用嘴唇貼壓式的輕吻耳後,利用呢喃的氣息在耳邊細語,輕拉或捏掐耳垂,也可以用手指摩壓耳朵中間部分。


舌爛蓮花的神話


前戲:


唇,總是擄獲男人遐思的第一道陷阱。


先用指腹或用舌尖慢且柔地撫摸對方的唇,如果對方的知追過來時,不需馬上回應,可以讓對方有想要又得不到的興奮,然後,可以等到清楚感覺到對方的興奮難耐之後,一變為吸吮指頭或深吻——讓獵人成了逃脫不了的獵物。


後戲:


沒有比親吻更能表達愛與信任的了,給對方報以充滿愛戀與情熱的吻,讓溫存的感覺更難以忘懷。


雪裡紅的乳香


前戲:


無論男女,咪咪都是不可省略的第一級性感帶。撫摸一邊,然後用舌尖挑逗或舔舐另一邊,溫柔且均勻地愛撫乳房,是最重要的。男性雖然沒有乳房,但可以用強弱擁壓胸肌,或用手指按摩胸部來做刺激的變化。


戲後:


當兩個淪落的天使蜷曲擁抱在一起時,撫愛成了最真誠的疼惜。愛撫女性時,從乳房外側或下側開始輕柔的來回撫摸,愛撫男性還可以用臉平面來刺激。


手指畫出層層愛與慾


前戲:


先用雙手輕握對方的手,吻舐手掌或手背,用唇愛撫,然後可以一支接一支的輕含吸吮,或用手指撫觸指根據到掌心,來刺激手部的未梢神經,然後順著感覺新舐手腕。


後戲:


互握著手,交換逐漸緩和的體溫,變化不同節奏的強弱握力,輕輕地愛撫手背或手指,也可以握住單指按摩。


挑逗神秘、腋下


前戲:


或許有的人會怕養,不過如果可以忍住養,這部位的調情是很來電的,不妨試試塗乳液的方式,先在手上沾上乳液,再用手指涼爽清柔的塗開在液下部位,而真正愛撫時,可在中央部分指壓、以手指或舌頭像畫小圓圈似的攻擊挑逗。


後戲:


當體溫漸退之時,液下的敏感會較緩和,但所散發的氣息卻是更令人陶醉。可以用手掌輕柔按摩,在胸和背部的連接部分廣泛的來回愛撫,用中唇溫柔親吻也很好。


無限遐思,腹部


前戲:


以肚臍為中心點,用手掌交互按摩及指腹輕敲其四周,這樣還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效果,且性器部位的敏感也會隨之提高。純粹的愛撫時,還可將舌尖輕輕伸入肚臍四周,再將唇舌順著身體曲線,挑逗滑移到腹邊、下至腹部,然後徘徊在已漸濕潤的私處。


後戲:


將手掌貼在下腹部,靠著掌溫度的傳送,讓地方感受安全依偎。


看不到的背部,更為刺激


前戲:


一路玩到禁區之前,可以將刺激的戰線擴大,將注意力往背部發展。先沿著背線,用舌頭慢慢地來回吻舔,同時用手掌畫小圓圈似的愛撫,整個勢力范圍,順著的頸部延長到肩膀下面、背部中央溝線,在接近腰部的部分輕輕啄吻,然後從液下兩側向上撫摸回去,也可以對腰部施以稍重的指壓按摩,絕對可以讓呻吟的聲浪更顛沛。


後戲:


整個背部的指壓,或是把臉頰靠著背部摩擦、輕吻,以畫圓般的按摩,讓整個做愛過程劃上完美的驚嘆號。


流連忘返,迷戀私處


前戲:


亞當與夏娃走出伊甸園的誓言,或許含著無法挽回的欺騙,而人類的發生從此開始。


對於女性,用手指快速振動是無與倫比的歡樂技巧。對男性時,一邊改變手握強弱的力度與握法,然後一邊慢慢的……,沒錯,這就是古典黃書中有名的情節:吹蕭對品玉。


後戲:


直接一點的來,可從陰莖的根部由下向上順著撫摸,或來回輕掐。而對女性的私處,可用手指輕壓或摩挲陰道或玩弄陰唇,讓高潮的快樂漸漸緩和,作韻猶存。


攻陷V字底線的遐思


前戲:


V線部分,就是內褲邊緣束緊的部分,也就是大腿根部或稱鼠蹊部。這是隱密私處的高密度性感帶之一。互相對著私處,用舌尖挑逗舔繞或吹氣摩摸。以這要領沿著V字警戒線,隨著體香上下擴散,同時也可愛撫大腿內側。


後戲:


在使用毛巾面紙為對方清理餘物時,同時輕輕的用手指,沿著身體的體熱撫觸,是另一種關心與體貼。


臀部,官能美的表征


前戲:


所有成人書刊、淫穢色世界中的要角,臀,對於人類似乎有著致命的動物性吸引力,所以在這場腥風血雨的聖戰中,更是要小心謹慎地享受。首先可以先輕輕拍抹,用嘴唇吸吮或啄吻幾個較敏感的部位(至於哪裡較敏感,就因人而異了),然扣逐漸加強揉搓的力度,但仍要溫柔哦,隨著激情的提升,再用舌頭寬廣大膽的撫觸,同時用手慢慢來回愛撫。


戲後:


揉、搓、親、吻地來回地愛撫是對臀部最有效的技巧,如果敢的話,也可以在臀部雙峰頂的中心點親吻。


另類接觸,肛交


前戲:


雖然肛交行為有機大的爭議性,但的確有少數的人有此偏好。這種不尋常的挑戰與嘗試,必須要在雙方都認同的情況下可行,所需醞釀時間也相對的增加,不過若做好安全措施(保險套是絕對絕對少不了的,因為肛門不比陰道是很脆弱),另有一番的滋味。


在對美美的屁屁,下了足夠的揉捏工夫之後,可以展開更進一步的功勢,開始以手指在四周輕摩或輕壓刺激,再輕而緩地探入,在達到足夠的放松與潤滑(用KY潤滑劑)後,就可以進行正式的進入。


後戲:


因為是很特殊的部位,後戲也像前戲一樣的步驟。不過,無須完全的進入,隻要緩緩的愛撫與淺淺的親吻,然後從會陰部向前後延伸。


永恒誘惑的腿部


前戲:


女人的性感,男人的力量,都在這個支撐整個身體的部位。


滑過V字地帶,一邊用臉摩擦腿部肌膚時,可隨著腿部曲線親吻與舔舐,用抱著腿的兩手同時愛撫腿部或私處,特別以內、下側為重點,用舌頭前後來回地吻舔,瑞以中間一直線向上進攻,或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向上騷爬挑逗,同時也可以用手掌愛撫大腿根側,及用手的邊緣部分觸撫V線部分,然後用舌頭來刺激、帶動膝蓋內側的性感帶。


後戲:


以小腿為中心按摩點,將彼此的腳相互交纏,然兵種臉頰與臉頰輕輕的摩挲,相互用身體愛撫,及全方位的按摩與撫摸,這不就是你儂我儂了嗎?


膝蓋,其實是求愛的小精靈


前戲:


這是個不為一般人熟知的隱密性感帶。首先在膝蓋頭的部分用舌頭繞圈吻舐,這是很棒的一招,當你用舌頭向更裡邊愛撫時,更能讓對方享受有種說不出的獨特快感。此外,還可以把兩腳收攏用舌頭來個徹底肆無忌憚的侵犯,同時也可用手指從大腿內側上下延伸愛撫。


戲後:


用手掌蓋在膝蓋上撫觸,邊揉小腿邊在膝蓋中央指壓。


舌頭弄前戲、手指玩後戲:腳


前戲:


不相信腳底也有許多的敏感帶嗎?別懷疑,隻要徹底洗干凈,腳底的每一條神經都可以讓你為之發狂的(當然,平日就要保養足部的肌膚,否則粗糙如砂紙,要另一半如何享用呢?)開始時也是先用手掌搓揉,或用手指撫摸整個足部,我後用鼻尖或中唇碰觸親撫,接著用舌頭爬舐整個足部與指跟的表面,再來敞開膽子,將舌頭伸進腳指縫間,用溫柔的濕潤來融化對方的矜持,最後一根根的吸吮……。


戲後:


輕輕抽拔腳指地指壓,再拗弄關節地拉拔腳指間、指根、腳背、腳心等全范圍指壓,真正的歡愉是全身細胞的滿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進入女性上位時代
上一篇:爽到你尖叫的鴛鴦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