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她夜夜都想要的技巧,不服不行

讓她夜夜都想要的技巧,不服不行


犀利士5mg

近日我們線上問診時,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特殊求助:


和老婆結婚快一年,相愛也快4年了。老婆一個月都難得跟我做一次,總是說累了,困了,不舒服,寧願在床上玩手機,就死活不願意。這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怎麼解決?


這確實很讓人苦惱,夫妻生活會直接影響到整個家庭。而究其原因,也肯能多方面引起的:


首先,可能由於觀念較傳統,認為性是骯臟的,這是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即便理性上認識到這點不對,心裡也不易接受;


其次,也可能因傳統觀念壓抑了自身慾望和需求,此時則需雙方放下害羞和尷尬,好好溝通。


再者,女性需要尊重,尤其是在床上。而在行房時,女性的感受更多是被忽略的,成為了配合的一方。久而久之,經常被動的接受同房,會讓女性心生不滿。那麼,如何讓你的另一半不再被動,甚至主動和你同房呢?我們搜集了相關資料,教大家幾個小辦法,以供參考。


脫衣舞:喚醒需求


脫衣舞,俗稱艷舞,是指各種包含性意味的舞蹈。其特點在於著裝、動作、道具等包含兩性意味。如果二人世界時,來上一段性感的脫衣舞,則有助於相互喚起慾望。


按摩肚臍眼:刺激慾望


肚臍俗稱肚臍眼,中醫稱之為神闕穴,位於髂前上棘水平的腹部正中線上。肚臍下面的腹部肌肉形成一個凹陷。肚臍是柔弱的部位,堪稱兩性開關,順時針按摩肚臍眼四周,能刺激慾望。但是要注意,不可受冷或手摳等。


塗抹潤滑油:讓她更舒適


受到年齡、心理壓力等因素影響,女性下體的分泌液會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會導致行房時她的痛苦遠勝歡愉。如果強行進入,是很影響雙方感情的,這已成為影響房事品質的罪魁禍首之一。適當塗抹一些潤滑油,使敏感區越光滑,雙方都會更加舒適,性喚起就越快越強。


營造性感臥室:增添新鮮感


營造有氛圍的臥室,對改善夫妻關系,能起到重要作用。用各種裝飾佈置,給房間營造出迷人的氛圍,將臥室打造成夫妻私密綠洲。性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樣裝扮臥室,對雙方而言都有一定的新鮮感,對促進夫妻感情也有一定的好處。


鴛鴦浴:緩解壓力


洗鴛鴦浴,是很多情侶經常做的一件事。鴛鴦浴既可以當做前戲,起到助性之用,也可以在水中行房,變換房事方式,讓同房更有情趣。鴛鴦浴既可以簡單理解為男女同浴,也可以理解為一種同房方式。壓力是慾望的一大殺手,而鴛鴦浴有助於緩解壓力,喚醒慾望。


喝點葡萄酒:提高慾望


葡萄在古代叫蒲陶蒲萄等,葡萄酒則相應地叫做蒲陶酒。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寫道:葡萄,《漢書》作蒲桃,可造酒,人酺飲之,則醄然而醉,故有是名。每天適量喝點紅酒,可增加體內的血液流量,提高雙方性慾。


夫妻生活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心理需要,如果得不到滿足,則會帶來諸多不良後果。


男方在心理上往往會出現抑鬱、無助、自卑;而女方也會表現為情緒不穩定、煩悶、發脾氣,甚至認為老公是無能的,會嚴重影響夫妻感情。時間久了,對家庭的和諧、婚姻的穩固極為不利。


所以,在你想要時,可以通過這些方式促使伴侶願意行房;同樣,在女方想要時,如果因為男方因為身體願意而無法行房,那麼也是極為不利於雙方感情、家庭和睦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口交技巧攻略
上一篇:這些性愛技巧能讓時間持久度大增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