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學會這些挑逗方式,女人瞬間濕透(動圖手把手教你)

學會這些挑逗方式,女人瞬間濕透(動圖手把手教你)


犀利士5mg

自古以來,在大家固有思維裡面,認為女性就應該是生命事小,失節事大的傳統觀念。時至今日,時代更迭,女性的觀念、社會地位、思想等都在改變。現代女性看待性文化,已經比古代女子開放許多。


不過因為受到的教育、環境等影響,絕大部分的女性骨子裡還是保守的。尤其在對待房事上,女性總是羞澀多過於奔放!對於房事生活,男方更放得開,但是女方總有一種羞愧的態度,好像自己做了錯事一樣!


在我們多年的問診中,不乏有朋友跟我們聊到這個問題:伴侶太過於保守,感覺放不開,房事沒有激情!誠然,這種保守的思想會使同房這件事沒那麼激情,顯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也更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夫妻問題。我們搜集了相關資料,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有哪些訣竅和妙招,讓害羞的她變得開放起來呢?


訣竅一:言語挑逗打破封建


女人在房事方面永遠略遜一籌,因為她們承受著更大的思想壓力。她們認為提到行房、下體,或言辭大膽激烈,就是骯臟、下流的。這種心理其實是一種無形的自我禁錮,會影響床笫之歡中充分表達慾望和要求。所以無論男女,最好是學會直接、大膽地講述房事。


訣竅二:多方技巧打動她


對女性來說,銷魂的房事意味著身體被伴侶撫摸、大腿感觸愛撫...多方位被刺激的感受;也意味著告訴伴侶自己被親吻得眩暈、地動山搖。所以從技巧上釋放女性,就顯得尤為重要。


訣竅三:巧說臟話釋放壓力


為了享受房事的快樂,男女雙方在談論慾望、行為和身體時應該更自然。有好事者調查發現,伴侶們可以通過說臟話,來釋放更多的生理能量,是重要的溝通技巧之一。


訣竅四:戲取昵稱更加親密


不妨先試著給自己和伴侶的取個昵稱,可以和伴侶在溫存時戲謔地討論。你們可以用食物的名稱來指代,可以取自某個值得回憶的體驗,或一個隻有你們倆知道的笑話,還能用寵物的名字等。而且,不僅僅是房事中,你們在日常談話中也可以練習使用它們。


訣竅五:小練習心理暗示


如果你的伴侶過於害羞,你還可以通過一個小練習來鍛煉自己的勇氣:將你所知道的所有關於房事的俚語列在一張紙上,每天大聲地念一遍,直到你能自然地用它們來交流。你會發現這就像是一種催化劑般的心理暗示:不僅可以給房事增加樂趣,還能幫你們更好地打開慾望之門,讓她的愛如潮水般湧動。


夫妻關系是否和諧直接影響到整個家庭的和睦與幸福。而夫妻關系中,房事是最基本的保障。如果夫妻雙方能為對方作出改變,在行房中做到對方想要的,那麼夫妻生活自然是美滿無比。


上面說的諸多技巧、要求,無法是想讓你的伴侶讓你滿意,其實你就同樣不能令她失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學會這幾招前戲,一碰女人就出水(附技巧分析,帶圖)
上一篇:教你7種銷魂吻技,讓女人瞬間淪陷(圖片太辣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